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firssttt.png
 
天阿~我這篇在不寫就要過冬了!
雖說已經進入初秋的天氣了~
但人家夏天的東西都還沒完全發完欸~夏天等等我嘛!
這次去韓國我竟然買得如此保守!!!!完完全全不像我啊~
但其實是前一兩天都怕會一下子把旅費花個精光,索性前一兩天都買得很少量
天殺的!!!第三天才發現我的韓幣還有好幾萬餒~
不然應該要下手快狠準的,曾經有人說過在異地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要立刻買下
因為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再回去這裡!!(除非我明年再去一次韓國)
當然這次還有許多我當下在考慮沒有下手的美衣啊>"< 好怨恨啊~~
咳咳咳~但至少還是有買了其他的啦,真的很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了啦!!

 戰利品1 
1-2
最近這陣子我對於條紋真的情有獨鍾說~
台灣Y拍再怎麼看都還是條紋的單品,到了韓國我還是在看條紋
所以這次我好像在韓國也買了不少條紋的衣服(繞手指)

1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種簡單又率性的風格
本人從來就不是太喜歡身上有過多的層次
剛好出發韓國前就對條紋很迷戀
沒想到這次去韓國逛街眼裡看的全是條紋!!!

1-3
這件的設計我覺得很簡單但又不會過於單調
胸前的蕾絲也做得很精緻,是純白小花花來著
整見都是棉質也不會磨皮膚喲而且很大愛♥♥ 

1-4
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和涼鞋就很自在又隨性
通常我都是會比較以這種德興出門!!!
裙子類的先暫時丟一邊吧 老娘今天想穿褲子 哈哈哈哈哈哈

1-5
剛好我又染了一頭咖啡紅就和我的白蕾絲有些對比
大家看得出來我頭髮有兩個色嗎xpp

 戰利品2 
3
然後今年又是一個螢光色系的一年
在台灣我螢光色就買很多了沒想到即使到了韓國還是不死心
我忘了這一件是在哪買的了好像是在apm那棟吧

3-2
這件衣服當初掛在牆上的時候最亮眼
就麻煩店員把它拿下來給我看!!不拿還好拿了就完蛋了~
原本有兩個色還想說兩色都包,但內心還是叫自己挑一件就好了吧

3-3
螢光黃綠X桃粉的外雙小CC
真的沒有白買了!!
穿起來真的超級發亮的拉,不是我在那邊亂講~
胸前的外雙C有貼鑽上去整個很閃亮亮餒!!!!
衣服的設計剛好可以蓋住屁屁修飾度也不錯阿(歡呼)

3-4
白褲真的不是每個人穿起來都是好看的耶
連我穿起來都會顯得大腿很有事!!!!!
但最後我還是硬給他穿了咳咳咳咳

3-5
流蘇包是在韓國H&M購入的
當下看到就是一整個心花怒放然後瘋狂試背
站著背 躺著背 還是瘋狂亂背!!!!
一開始還有點猶豫這包到底實不實用.......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我都常再買一些不實用的東西有差這一個嗎(?)
就默默的去結帳了這樣(攤手)

 戰利品3 
4  
不得不說這件純白蕾絲上衣的魅力
其實我這人對蕾絲這種東西真的還好還好而已
沒有真的特別會去蒐集蕾絲單品
但這件真是讓我在門外猶豫很久餒!!!

4-2
妳們看到手臂肩隱約的透膚蕾絲了嗎(?)
本人真的不走極誇張公主風那種但它!!我可以~

4-3
胸前蕾絲讓人覺得看起來很優雅氣質
但又不會過於over,穿起來味道剛剛好的感覺
整件也都是純棉,料質很軟很舒服阿一整個~

4-4
最近拍穿搭很愛直接坐在地上這樣(因為站累了?!)
本來想要補個妝結果boss就拿相機開始在那邊拍
根本還沒準備好就笑場了,整個歪腰歪腰了

4-5
ohoh順便一提花褲是在士林夜市購入的唷
芥末黃色皇冠包是跟好姊妹朵莉買的啦~
然後請大家在上圖找亮點(這將是抽獎活動的問題)

 戰利品4 
5
其實這應該是包含上衣+褲子兩件戰利品啦
上衣的部分整個就是大愛,圖騰類的單品今夏蠻流行的
想說價格不高就帶了一件回家啦~

5-2
其實很明顯可以發現我的穿搭都是走兩件式或是一件式穿法
多層次搭配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我很怕熱 哈哈哈哈
也很喜歡簡單大方的穿搭風格~

5-3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買一些有領子的上衣耶
就覺得有領子會增加一點點知性的感覺咩xpp
手環也是在韓國買的唷真的無敵便宜啦~

5-4
墨鏡是在東區敦化小店購入的喲!
一支才$200大洋是不是很便宜(但墨鏡戴起來似乎有點大?)
差點也將紅框黑底也一起帶回家,幸好理智戰勝購買慾沒被得逞!

5-5
然後這條牛仔褲也蠻威的超級無敵提臀!!!!
當然也是在韓國入荷的,因為本人非常追求顯瘦這件事情
所以必定要試穿,試了兩三條才決定這一條的~
穿起來舒適度也夠重點是屁屁好俏阿>/////<
真的這樣就夠了!!!!肉毒小腿也打一打更好......小聲說.....


咳咳咳,先來談談最近工作的事情好了
其實一忙的時候我真的會比較少發文,但粉絲團我都還是會跟大家互動唷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熱絡一點麻,還有新加入的朋友們也能認識一下唄
Cookie我打到這已經快昏昏死死去了,明天還要上班呢大家估奈囉~~~啾咪
文章也會同步在blogger發文喲~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愛水日誌****
,妳的名字?
請問第四套戰利品的亮點在哪裡?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9/9 2:15 - 9/16 12:00截止!
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得到小禮物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 , , , , ,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環
  • +1
    還是這麼正耶你
    下個月換我去韓國嚕^^
  • 好好唷!!!我又想去韓國了XDD

    Cookie 於 2013/09/16 13:38 回覆

  • 思思
  • 思推2
    第一件橫條紋 真有夏天繽紛感
    我喜歡拉~
  • 是不是!!那件超美!!!

    Cookie 於 2013/09/16 13: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該習慣
  • 讚49 推7
    喜歡第一套好搭耶~~^^
  • 大家都喜歡第一套!!!!
    哈哈哈哈哈是因為蕾絲嗎

    Cookie 於 2013/09/16 13:48 回覆

  • 愛曼達
  • 推9
    看到這篇我也想飛過去了~~ :D
  • 哈哈哈哈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心已經在韓國xddd

    Cookie 於 2013/09/16 13:48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