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哈哈哈哈 頭髮從出國前就染好了到現在還沒跟大家分享
之前有人留言說我髮尾為什麼紅紅的?(因為沾到番茄醬)
當時就想說反正文章出來妳們就知道了啊!
結果沒想到一拖就是一百年!!!!哈哈哈哈
咳咳咳~現在要來分享給大家啦!
今天晚上才結束了第一次的網路二手拍耶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標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呢
沒有參予到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開在社團裡面所以很多人不知道這消息
我會再打一篇二手拍文章出來給大家的(堅定眼神)

0.png
是說我頭髮默默的也留了這麼長耶 驚!
原來我養分都在頭髮上了難怪都不長胸(!?)
所以這次我下定決心..........................剪髮尾就好XDDD
人家我還是沒辦法短髮示人咩ㄎㄎㄎㄎ

1.png
好吧決定好了就讓威廉操刀啦!
我一直誇獎我自己髮尾髮質還不賴吧(甩髮)
他就說維持的還不錯唷,害我一整個很爽 哈哈哈哈

2.png
決定好了這次想染的髮色之後就開始動工拉
我是跟威廉提議想要做雙色的概念
然後我自己也知道我是個生長速度很快的人
要是染亮色應該很快就長出可惡的布丁了
所以才根威廉提議說想染深色髮!!!

3.png
最後還是選定了深咖漸層帶紅基底的顏色
這樣髮質看起來也比較好說!!!
而且我也把頭髮給修短了一點點~

5.png
看看我的髮尾是紫紅色的唷~
平常在日光燈下顏色不會特別明顯
不過在陽光下就會看清楚的有紫的感覺囉

6.png
這就是所謂的漸層式概念
從頭頂到髮中到髮尾是三個漸層的顏色
雖然不是很高調但我卻非常喜歡

7.png
正面照其實顏色很明顯
頭頂和髮尾的顏色實在是迷人到不行
顯得我皮膚很白皙一樣(爽翻天阿~~~~~~)

8.png
哈哈哈哈 我和威廉都走喜感路線的OK(尾音上揚)!!!!
送上兩個版本一個不正經版一個正經八百版~~

9.png
不免俗一定要來一張專業照才能顯現出髮型師的專業感!!!

10.png
染完沒幾天我就出發去韓國了~
這是在韓國拍的照片,顏色維持得很不賴耶!!
髮尾可以看到些微的葡萄紅呢^////^

11.png
到達韓國在飯店窗口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紅真的超級顯白!!!!以後我脫離不了紅了拉

13.png
這是從韓國回來之後拍的照片
顏色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這陣子洗頭都會洗出紅紅的水那是正常的拉~
顏色會越洗越明顯的!!

14
15
就說了紅咖真的是我的本命色耶
一輩子都不適合日系亞麻那種因為我會台掉
而且我染深髮色也都習慣了所以以後還是會繼續維持吧xpp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找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
http://s0916494187.pixnet.net/blog
William 's 威廉髮型諮詢網

  延伸閱讀   

▌髮妝 ▌春暖花開的春日髮色,耀眼葡萄紫紅超吸睛~♬
▌髮妝 ▌回頭率超高♥冬季最in氣質S捲X冷暖雙色染!
▌髮妝 ▌深系黑咖啡設計染讓我找回遺失的氣質 ♪♪
▌髮妝 ▌100%健康草本染☬柔軟、水潤輕鬆簡單。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