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first


有在注重保養的女孩們常不常上醫美診所或是美容室去做保養
Cookie我自己個人是不太常去給人家做保養
通常都是居家保養比較多喲,這次發現了一個超讚的小東西
讓妳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賺摳摳也能在家自己擁有專業級的港覺唷
對了對了,本儀器敏感肌不適用唷!

1
拆開包裝後看到Tiffany綠的寶盒有點不敢置信(雖然打開應該不會是鑽戒xpp)
但包裝做得這麼精緻倒是很有華麗的感覺啦!

01.png
盒內附一個充電器說明書美膚儀
墊底的布是絲滑的那種布料餒!!!整個很貴氣

3
江 江 江 江!主角出現了,沒錯今天就是要介紹它拉~
沛莉緹 Panatec 光采緊緻美膚儀是驕傲的Made In Taiwan喲
我拿到的是淨透白色,記得官網上還有其他兩色玫瑰紅和蜜桃粉
桃紅好時尚阿>/////<

4
再來要跟大家說明一下儀器的功能有哪些
Lifting 緊緻拉提模式
Nutrient 深層導入模式
Diffusing 滲透導出模式
Inducting 清潔模式
除了Power電源之外
還有強中弱的控制燈,讓我們自由選擇唷

5-1
 Inducting 清潔模式 
卸妝完後可以使用美膚儀來做更深層的清潔
我自己是塗上一些洗面凝膠來做清潔
建議大家使用產品:洗面乳、卸妝乳

5-2
按下最上面的鈕就可以選擇到Inducting 清潔模式
然後最下面的鈕可以自行選擇強弱程度

5-3
然後就開始洗臉吧!!!
使用12束溫感光,紅光波長較常也較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搭配360度微電流震波,正負交替讓肌膚水噹噹拉
然後會有一種電電的感覺,但不是痛就是有些微電流的港覺啦!!
我自己是用畫圓的方式一步一步使用機器這樣~
很快就會洗出有一點點稠稠的........泡泡.......(別逼我放照片)

5-4
建議大家洗個5~10分鐘就可以囉
然後洗臉的時候請用溫溫的熱毛巾擦掉就好了
接著要再來繼續下一個步驟囉~

6-2
 Diffusing 滲透導出模式 
藉由360度圓弧狀微電流及微波按摩肌膚
讓產品滲透到肌膚底層

6-1
我是使用水之天使淨白保濕凝霜來做導入媒介
大家也可以使用角質型化妝水或是凝膠去做搭配

6-3
一樣開始畫圓的方式去使用儀器
我的話我都是習慣從下巴開始按摩到額頭
這個步驟大概使用個5分鐘就可以囉

6-4
5分鐘後肌膚的狀況真的超級棒!!
通通滲透進去囉

7-2
 Nutrient 深層導入模式 
接著就是來導入囉
弧狀離子導入肌膚,運用電為游離的原理
讓保養品借電力位移帶入肌膚深層

7-3
可以使用乳液、精華液、乳霜類的保養品
我自己是使用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修護霜之前我也有寫過專文唷,不過這一瓶是我用完後又再回購的
季節交替的時候選用這個真的很不賴喲
大約按摩個5分鐘就可以啦!

8-1
 Lifting 緊緻拉提模式 
做完了導入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要拉提收尾拉~
哈哈哈 我從頭到尾都只用L耶!下次我要試試看M再來H xppp

8-2
拉提部分我使用AVIVA多元乳霜(輕質涵水霜)
也可以使用拉提霜或是面膜來進行唷
微電流可以平撫緊緻肌膚深層活化,幫助皮膚代謝和保濕唷
這個步驟是要由下而上畫圓的唷!!!
大約持續個10分鐘就可以囉~

8-3
女人們在意的抬頭紋當然要給它拉提一下
不讓歲月擊敗我們的青春 哈哈哈哈哈

8-4
記得要由內而外畫圓去做保養唷
這樣紋路和肉肉都可以將它們擊退
提升皮膚的緊緻度,想要擁有小V臉真的只有勤勞兩個字

910
做完了一系列美容spa後的肌膚成果圖
雖然不到白皙程度,但比起平常真的透亮許多唷!!
連我自己都要飛上天了啦,緊緻度真的蠻讚的餒!!!!

12 
肌膚在發光發熱阿~

13 
飽滿扎實的皮呼呀!!!!!

11
變美真的不需要常常上美容診所
自己也可以讓家裡變美容室,清潔→美白→保濕→拉提一次到位
還有還有不只可以緊緻拉提也能消水腫唷
早上起床如果有時間,上妝前半個小時來使用
不只消水腫也能讓底妝更佳服貼啦!!!

Cookie也放上相關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沛莉緹美妍館
沛莉緹 Panatec 粉絲專頁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 , , , ,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ivia♥
  • 這好方便喔!!!!!!
    一支多功能我愛♥
  • 對阿!!!!超適合懶人XD

    Cookie 於 2014/02/12 01:25 回覆

  • 不點*Nopoint
  • 超棒的耶!!!!!!!
    好方便,保養品都會很均勻吸收了!!!XD
    懶人好物!!!
  • 超級懶人專用的阿XDDD

    Cookie 於 2014/02/12 01:25 回覆

  • Angelina H.
  • 推4
    這個好多功能
    我也要接到邀稿說~
    可是怕過敏肌就推掉了
    現在我後悔啦嗚嗚
  • 真假!!!看不出來你是過敏基耶!!!!

    Cookie 於 2014/02/12 01:26 回覆

  • 訪客
  • 請問你在哪裡買 多少價購得
  • 愛吃鬼
  • 請問你在哪裡買 多少價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