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再發摟COOKIE的女孩應該知道現在COOKIE是無業遊民吧 哈哈哈
也不是這樣說啦,應該是說朝我自己的夢想前進而已!
前一年其實我過著一邊工作一邊寫BLOG的生活,但說實在那非常累但卻很享受
為何說累但卻又很享受呢?那是因為累歸累但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何嘗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累積一點一滴為的就是朝自己夢想已久的目標前進
前些日子我還沒做好準備因為覺得自己目前還不夠還不足
現在足夠了嗎?現在當然也還不足夠!但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去走自己的路
因此在自己興趣以及追求理想的情況下CHUCY在今年五月份誕生了
坦白說創業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和容易!但堅持下去就對了~

COOKIE也不會吝嗇繼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妝保養秘密
先來跟大家分享介紹一下我的小天地吧♥♥

chucy橫幅

CHUCY走的風格蠻多元的!休閒氣質個性甜美
不外乎現在女孩們最愛的韓系服飾也都會慢慢地在CHUCY看到
先來跟大家分享下首波上架的新品吧!

►雪紡黑白點點連身褲(黑/白色)
1
這款哈比妞女孩也可以駕馭的耶!我身高才156cm這件穿起來顯腿長
而且雪紡材質夏天穿也是很涼爽的喲~

2
萬年不敗的經典點點也是超可愛的!
我覺得會有一種可愛帶點微成熟的甜美風格
適合想要修飾下半身及大腿的女孩喲~

►下透視傘狀上衣(單一色)單釦點點窄裙
4
今年流行的透視風格你入手了沒呀?
這件也是cookie一看就中的款式,而且傘狀也一直都是我的天菜阿
胸前的小V領讓脖子線條看起來很修長耶~

5
下擺就是今年流行的透視感,微微的透膚也是小心機的必備唷
我自己拍穿搭的時候是搭了一件點點的窄包裙,讓下半身曲線更明顯拉
喜歡氣質甜美風格的女孩這件絕對必入手!

►率性男友破褲愛心印花棉麻襯衫(粉/藍色)
6
這件也是今夏絕對必備的牛仔褲之一啦!
不過要挑版型穿起來有型又舒服的褲子哪這麼好找?
挑了好久終於找到一條耐穿度百搭度都100%的破褲啦
挖破的地方也挖得很剛好,不會太大洞XDDD

7
這條褲子提臀的程度超級厲害!!
連我屁屁這麼有肉的人也可以塞得進去唷~
原褲管是小直筒的但反摺捲起來可以修飾腳背及腳踝耶
這麼百搭的破褲絕對要來一件的阿~

►灰底印花Tee(單一色)
8
扶桑花女孩出動囉!
今年休閒風格還是不容小覷阿,超多tee的質料都很舒服也很好搭配
會挑這件是因為想要有休閒X甜美的感覺,不想讓休閒過於可愛
想反骨來點衝突感的女孩可以入手這件唷~

9
現在棉tee普遍穿起來質感都非常棒,表面還有立體的印花感
而且價格其實也蠻可愛的啦!像這件定價也才$390,能不手滑嗎?!

►貓咪短Tee(灰/黑色)
10
貓咪短tee一看到就覺得這蠻可愛的
tee喜歡穿休閒可愛風格的妞這也是可以考慮的唷
輕棉質的觸感,搭配高腰褲或是長窄裙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棉質抽繩傘洋(單一色)
11
來了來了!甜美X休閒的風格我真的很愛很愛耶~
不知不覺地何時one piece也進駐我的衣櫃了!
以前真的很不愛穿裙子或是洋裝耶,但這些年有改變很多了

12
輕棉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一點都不會刺皮膚
因為我個子才156cm的關係這件可以當小短洋穿著唷,160cm的妞可以就只能當長版上衣了
搭個小短褲就可以出門啦,腰間還有抽繩設計更顯腰身唷~

►over size單寧牛仔外套F(單一色)
13
穿來穿去還是丹寧布料最不會退流行也是百搭款
穿膩了合身款的牛仔麻?試試看over size的單寧也是不錯的選擇阿
當外套之餘也能當小洋裝穿搭唷~


14
微刷破的造型讓單寧襯衫更加有味道不單單只是牛仔布料
這件版型偏寬所以大女孩也能駕馭的唷!
今夏這款真的必buy的啦♥♥

迷彩米奇襯衫(單一色)
15
米奇!你買了沒?今年最夯的人物主角之一!!!
舉凡從tee一直到吊帶褲甚至外套連襯衫也不能沒有它啦!
如果都只是單色系的米奇不妨來件迷彩風格的吧,帥氣又可愛

16
嬌小妞也是可以當長版襯衫或是小短洋穿的唷
正面看是帥氣的迷彩風轉過來不經意的可愛也是可以製造的啦!

►雪紡斑馬襯衫(米/深藍色)+鬆緊直條裙(黑/白色)
17
動物風還是持續喲,每到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出現
還記得去年的兔子嗎?以及今年的狗頭~
cookie也找了可愛的小斑馬喲,搭上一條單寧小圓裙也很可愛唷
直條裙也是這次的新款,如果不想要這麼複雜的搭法也可以搭件素tee
或是單配牛仔襯衫也是可以的,雪紡材質讓夏天好涼爽阿~

►ARMY透視網狀Tee(白/黑色)
18
tee又來啦!網狀透視風格的tee是不是很正點~
看到這件的當下就立刻選了它!帶點休閒X性感的FU餒!!!
棉質的部分我真的要大力推薦,因為真的太舒服了阿>////<

19
搭配剛剛的破褲真是太棒了!
簡單又有型的穿搭就可以出門啦,我自己比較偏愛這樣的穿法
如果想要更有造型可以綁件格子襯衫在腰間韓系的搭法就完成啦!!!
不然來件針織外罩衫也是非常不賴的唷!

chucy宣傳圖

女孩們照過來!現在起只要加入CHUCY賣場專頁
並在本篇文章下留言你最喜歡的款式有哪些就可以抽購物金唷
◎是否已加入CHUCY賣場專頁?
◎妳喜歡這波新款的哪些款式?為何?
◎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活動時間:5/13 21:00 - 5/20 24:00截止!
 將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得到購物金$100

 10172780_1387731664843011_741242053435476317_n 20121016130508_5AEiK0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