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Hello 久違的朋友們~
睽違了半年多耶,不誇張我足足神隱了近半年
半年都投入在新工作上,所以部落格就暫停更新了
這次回歸的第一篇文章也是內衣文耶~
一樣還是小資女孩的最佳首選♥Choco

不多說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總共有四套唷
每套都是實惠又漂亮的精選內衣
這次的內衣照掌鏡人是好姊妹小雯喔~
背景跟拍攝地點通通都是在她美美的新家完成
超級謝謝她借我場地der♥♥

 少女情懷‧雙層格紋蕾絲集中款(寶藍色) 
1.png
這套甜美又帶點俏皮的感覺,就超級適合氣質小女生的阿XDD
而且粉色X深寶藍色調讓整套內衣看起來質感很加分餒~
重點還有雙蝴蝶結阿,真的實在是夠少女心了

1-2.png
內衣是採三排三扣的唷,讓大家方便依照鬆緊做調整
側邊跟胸下的蕾絲也超級漂亮的,穿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紮人不舒服
以前穿過一款內衣超級刺癢,脫下來還紅一片欸
內衣的蕾絲雖然都做得很漂亮但材質還是要挑過比較好唷~

1-3.png
整套穿起來是不是很有少女的感覺勒~
一開始在拍的時候很彆扭拉,所以第一套就有搭著小罩衫
後來幾套小雯拍得起勁我也拍的放開,後面的照片就脫了.....((掩目

1-4.png
近照來了來了,因為內衣裡面還有加襯墊的關係
視覺上有小小的V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畢竟姊一向也不是走性感爆乳路線的麻,你們說是不是XDDD

1-5.png
第一張不知道在笑什麼,好像是跟小雯說我很害羞的樣子 哈哈哈
自由發揮真的是一個最難的挑戰,腦袋超級空白的

1-6.png
集中效果我覺得還行,反正有溝我就開心拉 嘿嘿嘿~
蕾絲跟寶藍真的好搭好搭喔,整套當戰鬥服應該也說得過去阿>///<
那麼我就稱這套為初戀的滋味吧 ((((詩人上身

 情迷巴黎‧緞面蕾絲包覆集中款(土耳其藍) 
2.png 
第二套的材質超級棒的,是屬於絲質緞面的布料
穿起來超級超級超級舒服,完完全全跟皮膚是零距離的那種
湖水綠的色調看起來也很清爽,款式跟第一套很像都是蕾絲X蝴蝶結

2-1.png
這套是四排三扣的設計喔,四排釦雖然比較難穿但可以拉更緊
內衣裡面都還可以再塞水餃墊的,想要爆乳效果更明顯可以再增加
側邊的包覆性也不賴,算是寬版的設計

2-3.png
這款集中效果比第一件來的更加明顯喔~
屬於不用硬擠就會有溝溝的魔力款
因為側邊大片包覆的關係,會讓副乳乖乖地回到它該回去的位置

2-2.png
緞面材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耶,很滑很親膚
連小褲褲穿起來也是一級棒的舒適阿~
小褲褲做成緞面還有一個優點!!!!!
那就是穿褲子一下子就穿上來了,因為咕溜的就滑上來了XDDD

2-4.png
我真心覺得小胸女孩不能穿全罩的那種款式
3/4的高度是最剛好的,因為露出一點點皮膚才會顯得奶奶大啊
穿全罩的那種根本整個都蓋住了,蝦咪碗糕都看不到哩!!

2-5.png
不得不說這顏色真的好適合我,因為很襯膚色非常的顯白
再加上隱約的蕾絲點綴,這套我稱它為初晨的雲彩

 雨後湖畔‧蕾絲包覆集中爆乳款(膚色) 
3.png
第三套算是最接近我膚色的一套
就算穿著顯色系的衣服也能駕馭的基本色調喔~
咖啡色X水藍色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顏色
一開始還蠻擔心跟我膚色太接近拍出來看不太到

3-1.png
這款也是走包覆性的四排三扣款,側邊比較寬所以包覆性會很棒
一樣都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想要多爆就塞幾個水餃墊進去
肩帶也是整條都蕾絲到不行的浪漫風格

3-3.png
是不是!!!這顏色跟我身體都要融合在一塊了 哈哈哈哈哈
但胸前跟胸下的水藍色蕾絲又特別的把咖啡色也帶出來
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啦!!!

3-4.png
說真的這款包覆效果真的跟湖水綠那套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因為真的平常就不是爆乳掛所以內襯也就沒有再偷加了 ((挺胸
真的有隱隱約約的那條線出來我就心滿意足

3-5.png
小褲褲也是實穿到不行,咖啡色可以拿來搭配淺色系的下半身作穿搭
微微的透紗材質穿起來挺舒服又沒什麼存在感耶!!!
這套我稱它為清新小茉莉啊 haha


 甜美糖霜‧透明蕾絲誘惑性感款(紫色)  
4.png
最後一套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本篇的終極戰鬥服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真的是透透透透透到不行的害羞
今晚要約會嗎?穿上這款保證達到妳要的目的(( 嘿嘿是什麼目的.....?

4-1
這款讓我蠻訝異的只做單排兩扣而已耶~
摸了一下材質整件應該算是全蕾絲的ton調
下排只有鋼圈,上層的部分竟然是透膚的透膚的透膚的 ((因為很驚訝所以說三遍
我心想天啊!這要怎麼穿拉~後來有看到可以塞水餃墊的口
這才讓我安心了一下,於是默默地去找了自己的襯墊塞了兩個進去

4-2.png
我真的要跟大家說這套我實際穿過之後發現真的超級舒服
它的鋼圈不會很勒很緊是真的走舒適路線的那種款式
而且竟然一點都沒有空杯出現喔!!!超猛~

4-3.png
還有為什麼這套我要搭個tee是因為會露出點點拉
雖然很想給你們看整件都是蕾絲的唯美感,但真的無法 哈哈哈哈

4-4.png
這件小褲褲背面整個簍空完全會看到整個屁股蛋的喔~
怎麼覺得勾引男朋友也很剛好啊((大誤
噴鼻血剛剛好而已啦XDDDD

4-6.png
不要說我小氣不專業,還是遠拍一下正面給大家
要不是我有加襯墊在裡面,真的就兩個點點跟大家say hello了
但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好性感好唯美好仙喔!!!
我都快被自己給融化了喲~
這套我稱它為帶刺的純情野玫瑰
約會的最佳首選款
 

Choco粉絲專頁
Choco賣場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