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Hello 我的新髮型,喜歡嗎?
這次終於剪短了耶~
話不多說,一樣交給Bon Bon Hair來幫我打理頭毛喔
那麼就一起來賞文吧,記得吃支冰棒或是涼飲來看文章餒XDD


又到了夏天的季節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雖然喜歡穿少少的清涼感~
但我自己又是個很怕熱的人!!
冬天留的長髮到夏天真的是會很阿雜又很煩躁
從長灘島回來之後就下定決心要剪短了

去年冬天髮尾有燙捲過然後又留到這麼長
其實已經都被我摧殘得差不多了拉XDD
也順便剪掉毛燥的髮尾也把長度給剪短了~

24
之前在粉絲專頁還向大家詢問給意見,看看哪個髮型比較好看
結果大家幾乎一致都覺得2號的髮型最適合我最好看
所以我就設計師討論說我想要剪到這個長度
下定好就開始剪剪剪剪剪了!!!!!

1
(左邊這張下巴好像有點圓)
你們看我之前頭髮都快長到的腰的境界
還有之前有燙過所以髮尾還有些QQ的感覺
設計師說通通都要修掉喔,不過我會慢慢一點一點長度修不會直接剪短
我就說好剪掉 ((完全沒有回頭的意思

2
剪完之後默默地轉頭看地上
恩.....好像剪掉蠻多的 哈哈哈哈 
但是好清爽阿~~~

3
哈 就是這個長度!!!!剛剛好的及肩~
吹乾後讓我看真實的長度(覺得緊張)

4
吹乾後再修剪一些小細節讓整頭看起來更完美XDD
看看設計師熟練的快手~

5
最後長度跟整個整體都出來了
設計師說髮尾是幫我剪圓的不是齊的
不過這樣也好不想要有過多的厚重感

6
我這次還想要燙髮尾,因為工作關係沒有太多時間整理
所以索性連髮尾也一起燙了~
設計師跟助理正在幫我做結構式護髮
結構式護髮主打的特色就是可以加強保濕之外也能補充髮質水分

7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結構式護髮的文章唷~
▌髮妝 ▌柔順零糾結,BonBonHair結構式護髮讓妳幸福三周喲! ((文章請點

8
接著就要上軟化劑囉~因為等等就要上捲子了!!!
我是跟設計師討論說我想要自然的那種捲度,不要讓人家感覺是燙出來的
所以最後就使用大捲的髮捲,這樣的捲度出來是蓬鬆且自然的

9
享受變髮的同時也能吃美食耶!!
BonBonHair的隔壁就是有名的疊疊樂
上次吃甜點而這次想吃鹹食就點了起司雞肉烤餅
只能說起司搭配雞肉跟酸黃瓜真的超級入口
有來中山站逛街或是去東區的人都可以吃吃看喔~

疊疊樂(中山店)
電話:02-2567-06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

疊疊樂(松菸店)
電話:02-2765-527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

10
上完捲子我整個人很像包租婆耶~
我都說我等等要去收房租 哈哈哈哈
因為有一塊白色的布隔著我的耳朵所以不會很燙
整個燙頭髮過程是舒適的唷~

11
來到BonBonHair
還會有可愛的店狗向你打招呼喔~汪汪汪
說真的我超想養隻長毛臘腸或是雪納瑞那種狗
不知道是年齡作祟還是怎樣就會有一種想含飴弄孫的FU ((這什麼形容

12
夜上海 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
天啊!!捲子拔掉瞬間覺得自己好像什麼姨之類的
三阿姨還是五阿姨類的XDDDD
那個韻味倒是很不錯~
不過等等洗完頭髮就好了拉,沒這麼誇張的捲

13
一定必要的經絡按摩!!!每次給EVAN按摩都超到位~
因為我算是會熬夜的人所以肩頸都超痠痛
那天按完我整個精神超好脖子也都不太僵硬了餒~超推

14
最後吹乾就完成我的新髮型了耶
忘了跟大家說我連瀏海也都有燙喔
沒燙的時候我的大旁分會非常地不聽話
所以為了方便整理也請設計師幫我燙了

15
就是這種自然的捲度又不會太過over
好整理又可以很簡單的撥一撥就出門拉~
根本就是懶人專用的款式XDDD

1718
後面的感覺是這樣
髮尾有微微的小捲度
撥到前面的話也能看到一點點

19
謝謝這次幫我操刀的設計師A-PIN
他很認真地聆聽我的需求也一點一滴的去完成我要的樣子
我覺得他是位細心又有耐性的設計師 ((因為我是個沒耐性的客人XDD

20
這張照片是我燙完後大約4天拍的
捲度真的很自然我好喜歡喔>////<

21
再來幾張自拍照HAHA
其實不經意地看這髮尾會覺得是上完電棒後微微直掉的感覺
自然路線就是這樣才不會覺得死板

2223
好啦~這次的變髮文希望大家還喜歡喔!
剪短後我洗頭吹頭也都方便很多耶~
清爽很多是重點,我的煩惱三千絲隨著掃把走了

詳情都可以到Bon Bon Hair的粉絲專頁洽詢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預約電話:02-2521 8357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妝髮 ▌夏末的浪漫微捲髮♥我都快要融化了~♪♪
 ▌髮妝 ▌柔順零糾結,BonBonHair結構式護髮讓妳幸福三周喲!
▌妝髮 ▌迎接美好的盛夏時光,來杯醇濃咖啡色系吧♥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Cookie Beauty Diary發問
這裡會比較快回答道問題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