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哈囉~各位想我嗎?
真的是久久一篇耶,距離上一篇文章又隔了一段時間
自從上班之後整個時間都貢獻在那裏了,有時候真的擠不出時間寫文章
眼看粉絲專頁的觸擊率又越來越低,你們還記得我的存在嗎>"<
雖然有時候會在專頁PO PO一些生活小瑣事~

這次幫好姊妹合作拍攝新秘的形象照
也算是第二次當婚紗model是沒有這麼緊張啦 哈哈哈
好姊妹蛋糕那時候急找婚紗麻豆就想說幫她這個忙
而且時間還蠻迫切地所以就很迅速地找了一天拍攝完成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拍的成果囉~

1
拍照當天當然就是素顏到地點啦~
前一晚我還特別敷了面膜做好保濕工作讓蛋糕好上妝
我整個閉眼讓她化就很想睡覺,因為前一晚並沒有很早睡XDDD

2
自己化妝化了這麼久沒想到給人家化妝是多麼一件舒服的事情
因為什麼都不用管就坐在那等魔術師變魔術一樣

3
通常沒有各別請髮妝跟彩妝造型師的話
基本上新秘都會一手包辦,所以在化妝前都會先幫你用電髮捲
因為等等化完妝就會用頭髮了!
之前還有網友在粉絲專頁詢問那個捲頭髮的在哪買
蛋糕是說在頭髮材料行都可以買的到喔~

56  
因為這次她得作品主題是想走韓系風格
所以妝容的部分她有幫我化了粗眉跟桃咬唇喔~
如果有機會找蛋糕試妝的新娘也可以跟她討論你想要的感覺喔!!!

7
如果知道我嘴型,那你一定知道我的唇語
其實當天所有的行程都有點趕
因為正逢午後雷陣雨來臨的關係
我們還特別提早出來拍了

第一套婚紗走的是一個純淨的風格
為了作品的整體性更加豐富
蛋糕還跑去買了一束滿天星來要給我拍照用

8
捧著一束滿天星幽幽地望著你,你懂我在想你嗎
我們沒有攝影師,所以拍攝都是由蛋糕一人一手親自包辦
還特別跑到河堤去取景唷,聽說那裏也算是拍攝婚紗的聖地

9
這張我自己也很愛,有一種憂鬱但卻很唯美的感覺
在後製上顏色整個氣氛就出來了

10
等待,只為了期待有你的存在
這套我想表達一種等待的意境
心情就好比像是我的新郎在某一個世界的角落
慢慢等耐心等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11
12
來個兩張全景照~
話說這套白婚紗真的超級典雅超級仙
那時蛋糕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就滿心期待穿上它的那一天
果然婚紗本人真的是無敵漂釀的餒>/////<


13
盡情狂舞吧!迷途的森巴女郎
第二套走一個比較狂野的路線
就如同我這V領禮服一樣,那麼的性感冶豔XDDD
妝容上有特別加強了一下眼影還有唇色也換了更加桃紅

14
拍這種躺下的照片真的可是煎熬了我
因為那天很熱地上其實蠻燙的,只好躺在裙襬上
然後躺下後長輩就會往旁邊跑 哈哈哈哈哈
可是喬很久才有那一點點溝的餒= ="

16
來一張全身照,整體感其實蠻有鬥牛舞女郎的那種味道 
只差我嘴上沒叼一朵玫瑰 哈哈哈哈XDDD
裙襬一層一層的由下往上拍還蠻有氣勢的耶~

15
大家好我叫卡牆壁門~
不得不說蛋糕朋友的婚紗真的蠻精緻
這件的上身全部都是亮片,超級閃亮亮的

19
拋棄是為了擁有更好那就別讓我看到你貪婪的嘴臉
之前PO到個人FB就有朋友在我這張照片下留言說我會冷嗎= =
其實不會冷是拍到很累 哈哈哈哈
這張是要有楚楚可憐的味道耶,為什麼變成搞笑照片


20
愛神邱比特快一箭射向我的胸口 let's fall in love
因為拍到第二套的時候就開始飄烏雲了
索性跑回到蛋糕家拍第三套
第三套Look走維納斯的女神感
前面兩個髮型都走得比較鬆散一些
這個編髮式盤髮讓我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耶~

22
其實這種簡單的編髮我覺得很適合在最後送客造型
因為俐落又不失典雅的溫柔感呢~

23
以下都是半身照 哈哈哈
因為全都在房間拍的,因為換了TR拍所以超級美肌的
真心覺得結婚一定要穿上白紗!!!!!!
就算動作粗魯的女孩也一定能變得很嬌羞XDDDD

25
後來蛋糕想要拿她之前買的髮飾來拍照
所以把頭髮放下來戴上這美美的又是另一種味道了

26
反而有一種成熟的美感耶,是那種慵懶的美噢
當半天的睡美人,期待我的白馬王子吻醒我

24
最後一張送上自拍照結束這一回合
這次的婚紗MD玩得好開心喔~也很謝謝蛋糕美美的替我打扮
不但累積妳自己的作品也讓我留下一個超棒的體驗!!!

11066068_1110408472306055_7553274353628836508_n
在這邊附上我好姊妹蛋糕的新秘粉絲專頁
Ivi 新娘時尚造型美學
如果有要結婚的新娘子都可以去找她試妝喔~
或者可以加入她的專頁去看看她其他的作品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Cookie Beauty Diary發問
這裡會比較快回答道問題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