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 - 好客燒烤試吃邀約- -

是說好久好久沒有吃到燒烤,因為上班忙碌的關係
有的時候休假還不能好好地吃上一頓大餐,就連平常上班也是吃便當
都已經吃到快變成便當臉了XDD
某天在整理信箱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封邀約信件
二話不多說的就立馬跟餐廳的窗口聯絡了!!!
因為 姊想吃肉 

這家位於信義區阪急百貨附近的燒烤餐廳,也是黃金地段啦!!
餐廳位置算是蠻好找的,連我這路癡都能找到代表真的很近 哈哈
有市府店跟忠孝店兩家店喔!!!
當天小雯也陪我去吃了,想說讓孕婦吃好料的
也算是在養我的乾兒子XDDD

1.png
2.png
地點靠近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往右走經過7-11後直走大約1分鐘就到啦~
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12:00AM~11:00PM
我記得中午就營業的燒烤店其實不多
好客算是少有一整天都營業的店家耶!!想吃消夜的人也有著落啦
聯合世紀大樓下的檜樂也是好客旗下的日式料理店喔!!

3.png
走道地下室餐廳後映入眼簾的是簡單大方的櫃台門面
是走木質的簡約風格,還蠻有日式的味道
中間還有一頭牛雕像,但是我沒拍 哈哈
聽說這隻叫做愛情守護牛

4.png
餐桌位置也算是很寬敞,足夠容納大家族的人聚會
明亮的燈光和整齊乾淨的餐具,我覺得衛生問題就非常安心

5.png
再來餐廳中間有一個小小的舞台
店內的固定時間都會有駐唱歌手在台上唱歌
原本窗口跟我喬一個時間剛好是有駐唱歌手來表演
但那天要上班真的超可惜,不然就可以邊享受燒烤邊聽歌了!!

6.png
店內會有張貼什麼日期是什麼駐唱歌手
所以有喜歡的粉絲就可以訂那天來吃燒烤順便欣賞音樂啦!!!

10.png
那基本的消費方式Cookie也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用餐時間為2小時,如果是中午來消費的話可以點$499起周一~周五3:00前
晚餐的話是$658起周一~周五3:00,周六周日是全天喔~
最後加點的時間兩間分店時間不太一樣喔!!

11.png
我覺得中午來吃午餐的話真的蠻划算的,但是中午只有燒烤沒有火鍋喔!
因為才$499+10%服務費,雖然選擇比較沒這麼多但有肉也有菜也可以吃得很過癮盡興啦!!!

13.png
歡樂餐的話也就是晚餐的時段啦,$658+10%服務費
不只有燒烤還有附火鍋或是生啤酒喔!!有喝酒習慣的人這時間來選這個就對了~

23
24  
菜單上的肉類非常豐富種類也非常多
喜歡吃牛的人真的這裡會讓你瘋狂愛上的XDDD
我自己也是點一堆牛,還好小雯牛也吃不然我就要自己一個人吃了
當然也是有青菜類的,有香菇、高麗菜、玉米、南瓜.....等等

12.png
如果想再吃得更超級可以升級套餐為帝王餐
帝王餐顧名思義就是要來個豪華的雙配
帝王蟹以及琥珀蝦阿阿阿阿阿阿~~~
當天我們吃的是帝王餐唷~
對了!帝王餐的蟹腳是不能加點的喔~
其他餐點都可以加點!!!

7.png
除了燒烤肉類之外也還有自助式的餐點可以取用
剛好店內最近的活動是澎湖季所以有花枝跟鮮蚵可以享用
鮮蚵真的超好吃的,沒什麼太大的腥味
小雯也吃了不少蚵XDDD

8.png
也有飯後的水過跟已經是熟食的蝦子跟黃金泡菜
不得不說這黃金泡菜我可是反覆夾了好幾疊
因為配肉真的超級銷魂的阿~~~(幸好現在是白天不是消夜時間 冷靜冷靜)

9.png
吃肉怎麼可能不配涼飲呢?
提供超多口味的飲料讓客人享用還有咖啡跟奶茶之類的
如果吃肉要配飯的人客這裡也有白飯可以享用喔!!
吃完了燒烤也可以吃冰淇淋呢~是不是很超值

14.png
跟服務生點好了餐點之後就可以先去拿其他食物啦
或是拿飲料跟一些熟食先開開胃
我記得這是法是松阪豬肉吧,切的薄博的吃起來也不會太膩剛剛好
下面這個是胡麻蒜味牛五花,那油花看起來超好吃的>///<

15.png
好客牛五花跟玫瑰鹽沙朗牛排!!!
吼~~寫到這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喔!!!
天阿~那個肉質~~阿斯~~~

16.png
來了來了!左邊的四隻就是琥珀蝦,超級大隻的
然後旁邊的四隻小蝦(?)是台灣白蝦肉質也很甜
服務生說白蝦煮湯比較適合,所以我們都丟到火鍋去煮湯了
吃火鍋怎麼可以少了蛤蜊這個配角呢!!!

17.png
當然不能錯過服務生大力推薦的澎湖鮮蚵啦!!
烤到裂縫打開,就是最剛剛好的熟度
還能吃到鮮蚵的鮮甜喔~

17-1.png
還有還有柳葉魚跟蒜味鳳螺跟白玉干貝
也是第二次我們家點的東西,我們不得不說海鮮真的很新鮮喔!!
左邊是照燒雪花豚肉喔,右邊的是後切洋蔥沙朗
你們看看這肉質多麼的鮮紅,考上個8分熟是最爽口的

18.png
想要包肉吃的話也可以去叫一盤美生菜喔~爽口
我也很推薦黃金泡菜,加在肉內包上美生菜根本要上天堂啦XDDDD

20.png
醬料的部分左邊是味曾烤肉醬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沾這個吃
右邊是柚子輕醬油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可以沾這個吃

19.png
火鍋的部分因為我們料叫太少啦,導致拍起來東西比較少一點
江江江!我們的帝王蟹就在鍋裡煮啦,超大隻的
是嚴選深海冰洋熟凍帝王蟹喔,那肉質真的蠻鮮甜的
吃了會有身在海裡的感覺XDDD  ((浮誇

21.png
看看那琥珀蝦烤的晶瑩剔透,好想再咬一口喔~
牛肉配上黃金泡菜包著美生菜,銷魂的滋味真的超讚!!!!
然後在一口鮮蚵跟蛤蜊簡直是海陸雙響配拉

22.png
燒烤的最後還可以吃好玩的棉花糖跟烤蜜鳳梨
我跟小雯超好笑,棉花糖直接放到烤爐上烤整個都爛掉還焦掉XDD
不過我們超推這個烤鳳梨的,灑上一點點的砂糖放下去考
有一種焦糖甜甜的清爽口感,吃完了肉吃點酸甜的也比較不會這麼油膩

25
這次跟小雯吃的超級愉快
服務人員也很NICE喔!!!還幫我們桌邊服務耶XDD
真是辛苦她了,總而言之好客音樂燒烤的CP值真的蠻不賴的
我是客人的話下次一定還會再光臨消費的~
在這邊附上資訊給大家喔!!
對了對了,每天都會有打卡送食材的活動
想要獲得新鮮食材的客人快參加他們打卡的活動黑~
每天的食材都不一樣喔,感覺就很神祕 哈

 好客 無菸炭火燒烤
 市府店- 
預約電話:(02)2765-5859
訂位時間:AM9:30~PM10:30
店家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最近捷運站:市政府1號出口)
用餐時間:2小時

 忠孝店-
預約電話:(02)8772-8832
訂位時間:AM11:00~PM10:30
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最近捷運站:忠孝復興3號出口)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Cookie Beauty Diary發問
這裡會比較快回答道問題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