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首頁圖好呀!
搭拉,最近新購入的彩妝品和實用小物,我來將它們一一分享給甜心們;
女人哩哩摳摳一大堆,而且也很盲目欸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東西都可以買上好幾個也不罷休,
每個問出來的原因都是:「款式相同,顏色不同穿起來感覺就不一樣麻」、「那個顏色好看,這個顏色也好好看」;
阿明明每個都長得差不多的東西呀,就好比我買了Kate的睫毛膏,用都還沒用完又買了MJ的睫毛膏的道理是一樣的!
要是有人跟我說:「欸我化妝包真的只有一支睫毛膏、一個眼影盤、一支唇蜜、一支眼線筆(液)。」,鬼才相信囉
我買東西都是閉著眼睛在買,然後把我化妝包的東西給忘得一乾二淨,所以化妝包常常在炸開拉不起來(是怎樣),
然後接下來就是化妝包一個換過一個,然後一個比一個大包,所以東西就會越買越多(真是惡性循環哪)
Cookie試圖讓它合理化XD,講這麼多廢話就是要替我接下來的介紹鋪梗,SO心急嗎?好啦!開始啦‥





(1) essence光澤香氛唇蜜 - sweet strawberry






這一支唇蜜真的超級可愛,這一個開架櫃目前應該還沒有什麼人知道,少數賣場才有的樣子,
Cookie是去佳瑪大賣場逛到的,它是德國的一個彩妝品牌,開架裡的彩妝東西很豐富唷!
從化妝水到粉底液到卸妝油都有,價位也都不會很高;
未來學生族群可能有機會接觸到這一個開架式彩妝,
芭比娃娃的佈置和色調一定很讓小女生為之瘋狂的呢!





(2)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50






Cookie沒有考慮INTEGRATE最新的彩色甜心眼影,因為彩色甜心的顏色我都沒看重甲意的,
唯獨黑瞳的顏色有我喜歡的,所以二話不多就選了黑瞳這一款,顯色度不錯呢!
而且持久度也不賴,今天上眼影去上班一直到下班眼妝都維持的好好的唷,
我整個大開心,狂灑花讚讚讚讚讚!這個眼影好棒我喜歡。




(3) 日本AC蜜粉 - 透明感


這一個蜜粉也是我在賣場逛彩妝區的時候發現的一個開架式,不過因為名氣沒有很響亮,所以以至於沒什麼人購買,
有人可能會問說:「沒什麼名氣的彩妝品妳也敢用嗎?」,我會回答說:「只要是日本製的我大可安心」;
只要不要沒標明出產地和來源我都願意嘗試看看,畢竟現在彩妝品這麼多,又不是說貴就一定好用,
此款蜜粉粉還蠻細緻的,還添加了微微亮粉,拿來定妝也很棒噢。





(4) 采粧 雙眼皮貼部 - S



 


用來用去這麼多款雙眼皮貼,還是采粧的雙眼皮貼我覺得最好用,不但黏性強也好修剪,
三張才25元,妳說我能不買嘛我實在太便宜了啦!!





(5)  柔皙超薄柔膚化妝棉240入




好吧,我承認我是被它粉紅色外殼給吸引就買了,不過它也沒讓我失望,因為真的蠻好用的耶!
而且它標榜兩倍吸水力、超節省、全方位,看它卸除彩妝的汙漬處也很徹底,效果不錯但比起蘭韻就差一些了。





(6)  優質手工假睫毛 - 濃密814




這一款假睫毛我當時看到的時候我覺得驚為天人啊,也太太太太美了吧!最重要的是它還是軟梗的耶‥
我最不喜歡濃密款的睫毛的梗做得好硬,戴起來超不舒服的!材質在不好一點的戴起來眼頭和眼尾都好刺哩,
我仔細摸了一下,軟梗又做的很細緻,睫毛展開弧度也好漂釀,價錢也不會說很貴!
有的賣100元的假睫毛那個功真的是很................,點到為止 哈哈。





(7)  進口附彎套剪 (萬用小剪刀)

 

這一個小剪刀,有在戴假睫毛的人應該都會必備一支吧!有時候無聊拿來剪分岔也是很好的選擇 






(8)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 旅行瓶





左手是有擦上美肌精華,右手沒有擦的!有沒有瞬間白了一塊~
我相信這一個美白聖品大家都耳熟而詳,正貨就是粉色透明的質感包裝,



不過一罐價位要1280,對於學生來說不是很便宜哪!
所以有敏感性肌膚或是害怕用起來有問題的甜心們,
都可以先買旅行組來試用看看唷!
現在86小舖有在特價,愛美的甜心要趁現在趕快去買起來放啊(完全是媽媽心態),
效果真的很棒!!!!!想要美白的記得去買一罐來用嘿。





(9) BALO去角質磨砂霜



這一罐感覺就很厲害XD,尤其是瓶身上那誘人的曲線,用了就會跟她一樣嘛
味道是茶樹精油的,香香的不會太刺鼻也很舒服,擠出來的砂泥顆粒也很細緻唷!
250ML的量也很多呢,真是俗勾大碗滿意。









呼呼呼,Cookie終於把這一篇給趕出來了!
下班之後就趕快來打這一篇,上面都說了晚上要發文‥
結果搞到隔天凌晨才發文,我該打屁屁了,Sorry甜心們!
這次買了一堆彩妝和小物其實我忘記還有一樣沒拍到了,那就是我新買的去角質砂泥,
有空在補PO上來分享好了,今天總共分享八樣,希望甜心們還喜歡囉!!
期待下一篇的到來Hey。

8/2 更新版加入去角質磨砂霜。


再來私心分享Cookie近期愛喝的飲料;

 
優鮮沛 蔓越美茶

 


這一個飲料真的是超好喝,也超美的(瓶身)‥
微微的蔓越莓果香,晶瑩剔透的粉紅色;
真的是很有氣質的一位飲料小姐
女生多喝蔓越莓也有助於身體健康呢!
哎唷,我突然好想喝士林夜市廟口附近的蔓越莓顆粒果汁,
吼吼吼吼吼吼(大喊大喊大喊大喊)。





延伸閱讀
夏日清爽保養。指彩商品盡在86小舖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