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首圖跟我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根本是毫無關係 ha ha
純粹找不到哪張圖當封面這樣
不過這張照片之後也會有詳細的一篇介紹啦
能和網拍天后貝思奇合作整個很榮幸這樣XD
不過因為這次我定的主題是初秋微涼意
所以選的質料都比較有厚度這樣
但也是有很輕飄飄的雪紡噢!!
喜歡日系衣著的小可愛們在貝斯奇都可以找到啦





  滿版黑白直條雪紡長外套


這件我一看到整個火燒的快直逼200度了這樣
我自己本身也超愛黑白直條和橫條的啊
然後看到今年ViVi吹起的超長版外套風
當然也要來一下的啦



外套這樣拍攝的感覺好飄逸呢!!
因為又是雪紡材質的關係
透明的整個好Sexy



帥勁中又帶點神秘的透視感
好像斗篷威風凜凜的樣子
隨著風飄逸擺動整個超有戲劇感的



外套的長度大概就到腳踝的地方
ha ha 我是因為穿了楔型鞋比例才比較OK
不然我會整個拖地說(矮的殘念~~~~)




   芥末黃七分袖雪紡襯衫


這一件在我看到Model穿的時候就好有隨性的風格
想當率性的女孩嗎
挑這件準沒錯啦



當成外套來穿的話感覺很Free
也比較走率性的路線

剛好秋天熱中帶點微涼的秋意感



下襬綁起來就比較有甜美的感覺
小女人出現了嗎 哈哈哈哈哈
拍攝的時候風超大的啦!!這張是擋風之下的照片XD



如果當成襯衫來搭配的話
也比較走知性的感覺
搭著牛津鞋感覺還少了什麼配件
哈 對阿 書生的眼鏡是吧



擺脫稚氣和性感
今天就朝著知性女孩兒方向前進吧!!



   圓領帆船印圖寬短版針織上衣



這件的設計很特別
跟一般的毛衣不一樣
材質摸起來超有質感的啦
對於肌膚有過敏的人
這件穿起來保證超舒服
不知道是什麼毛做成的



不喜歡穿著很貼身的可愛們
這件的設計妳們應該會很喜歡才對



搭配楔型鞋的話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感覺有穿搭感
要出門約會也很適合



如果搭配布鞋的話
就成了休閒的風格
也比較不會有壓力的穿著



穿這樣去運動會不會太暴露  哈哈哈哈 (馬上被先生制止)
結果沒運動到就被帶回家換衣服了這樣



    大圓領寬版短袖針織上衣


這件衣服的設計也很酷
採用長短後長的方式
修飾身材效果蠻不賴的



這件身材嬌小的女孩兒穿起來也非常適合呢
不會過於大件而撐不起來喲



我發現我超不適合戴這頂帽子的啦
似乎跟我感情不好的樣子
怎麼搭怎麼喬還是怎麼怪說
這件的第二種穿法就是內搭長袖的素色衣服就很好看囉
只是初秋還不用這麼搞剛拉



冬天的時候穿著這件在穿著雪靴就感覺好溫暖喲
今年冬天怕冷的我就可以有更保暖的方法了






為了寫這篇邀稿穿搭文
我還大熱天的穿著毛衣拍照
還邊拍邊流汗這樣



超級敬業的我啊  哈哈
而且我那陣子感冒沒好耶
整個病態的去拍攝
不過為了呈現好的東西出來
我還是豁出去了
整個就是求好心切啊(棒)
也要謝謝
我的攝影師兼補妝♥豹雯美女



哈哈 她說她也要入鏡啦
 
超感謝她幫我拍的這些照片
全都她一手包辦的啦


如果大家看完Cookie的穿搭分享之後
有被上面的衣服燒到的話
一概不負責 哈哈哈哈哈
請點貝思奇
 至Y拍燒吧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



♥延伸閱讀♥

【分享】夏末五分埔失心瘋大亂Buy♚15件百元單品大分享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