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戰利品已經是兩次師大夜市的份量了
前一次只買了一個包包就回家了(那天$根本帶不夠阿.......殘念)

於是不久後便抱著非把錢全部敗掉不可的信念
執行二度的師大夜市online
登入帳號之後
馬上開起敗家模式
不殺個片甲不留覺不罷休這樣 ha
因為我想讓敗家文看起更豐富一點
於是就採外拍的形式
來提升一下FU  XD

因為幾乎都是敗家商品mix的關係
所有東西我就不一樣一樣拉出來單作介紹了
全部都讓大家的眼睛來了解囉!


1. 仿韓 淺灰綠軍外套 + 短版黑色雪靴



打從入秋以來我就一直在網拍觀望所有的軍外套
不過不是價位很高就是那種"預購"兩個字掛的高高的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拿到手上
所以都只是加入購物清單而已
不斷不斷的在找尋有比我在網拍看到更便宜的軍外套



外套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扣子的口袋
胸口兩側也有拉鍊式的口袋
然後帽子的部分也做得很巧
有一個可以收納帽子的小口袋
可以隨心所欲想要變有帽子的也可以變沒有帽子
的感覺



帽沿兩邊還有兩條小麻繩做造型
右邊照片有沒有感覺很溫暖阿 XD
其實我個人偏愛墨綠色(很撞色阿 整個)
但是我找到的這一家並沒有墨綠
只有類似的灰綠色
不過身邊朋友都說這個顏色也很好看呢!


2. 初秋單排扣綠色針織 + 短版黑色雪靴 + 皮革料摺疊手提/後背包



這件綠色針織外套顏色真的好好看喲!
當初拿起來比對的時候感覺整個好大件
我穿起來會不會太過於寬鬆
結果真正穿起來的時候竟然意外的適合我呢!
而且衣服的質料很舒服、穿起來也很保暖
是百搭的顏色啦!



最近很流行揹書包上學去的戲碼嗎?
想當韓妞勢必要來一個後背包啦!
這個後背包是我在天藍小舖購入的
剛剛開頭說的前一次去師大就是買這個包
因為那陣子被後背包燒的亂七八糟
索性就敗了一個回來背這樣   哈哈哈

我覺得黑色蠻百搭的
而且也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最重要的是這個包包的設計超酷
別小看這樣不大的包包
其實將兩個手提的地方打開
是跟托特包一樣大的空間喲!
超適合去旅行的時候背的


3. 淺藍中低腰破洞造型窄管褲 + 初秋單排扣綠色針織 + 變形蟲圖騰絲質圍巾
 


Cookie個人超喜歡小直筒或是窄管的牛仔褲
因為視覺上可以讓雙腳感覺更瘦又更修長
連臀部的線條都這麼飽滿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有修飾到呢! 嘻~
窄版的穿起來就是很輕鬆又簡單
沒有太多的複雜裝飾
一件T-shirt 一件牛仔褲就是休閒Look啦!



搭配剛剛的綠色針織來看更有不同的風格
朋友說這樣看起來MAN味很重
哈哈哈  我MAN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啊!
然後再搭配一雙平底牛津鞋
怎麼感覺有一種很會唸書的感覺
還是剛從圖書館回來(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人家偶而也想當當有文藝氣息的人嘛!



再來要說說這個變形蟲圖騰的絲質圍巾
以前我買圍巾都是選擇單色系的
因為比較百搭
但至從看了網拍上Model們的穿搭照之後
才發現說其實這種圖騰的圍巾也非常好搭耶!
選擇單色系的上衣或是one piece然後搭配這種圍巾
就非常的有型囉!
還沒購入一條的妞兒們趕快去下標一條吧!



紅配綠狗臭屁 哈哈  (右圖劉海好飛)



這樣的穿著在搭配一個紅色方包
韓風嗎 哈哈哈哈 (不要臉)
絲巾的綁法及搭配有很多不同方法
這個就可以見仁見智去做自己喜歡的感覺囉!

4. 削肩單寧襯衫 + 仿兔毛黑色斜肩包



這一件真是買到賺到啦!
今年流行所謂的手臂"破空"衣服
每次也都被網拍給燒得滿身是傷
我個人對丹寧也是情有獨鍾
這件是在一家質感店面內購入的
進去試穿出來的時候
實在爆好看的啦!!!!!!!!!!!!
一開始有被價錢給嚇到
不過我有hold住了
最後還是把它給帶回家  ha ha



手臂兩邊的削肩設計
不必露很多照樣可以擁有小性感的FU
另外襯衫下擺是有一點小V的設計
讓腳露出來的感覺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這件我真的愛死它了!
戰袍之一啦




這一個仿兔毛黑色斜肩包也是在天藍小舖購入
我真心的覺得天藍小舖是學生購包的好地方
平價且質感又不比一般貴三三的名牌包來的差
所以對於還是學生的我真的是愛不釋手囉!
包包可以變成斜肩包或是手提包
手提包感覺比較隨興上班族風格
斜肩包就比較學院的感覺
兩種變化隨便你搭配啦!




oh對了
偷偷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雙出現頻率很高的鞋子
這一雙穿出去大家都直呼好好看喲!
我自己都把它視為心頭寶了呢!
不管春夏還是秋冬
這雙都超好搭的啊!
但這雙也讓我等了好久才到貨的
俗話說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
那麼好看的東西也值得等待囉!是不是






這篇戰利品穿搭文可是讓我頭痛了一兩個禮拜耶!
因為東西老早就買到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拍照
就這樣一直難產到最近
不過還是把文章趕出來了啦!

快留言告訴Cookie妳最喜歡哪一件吧!

拍穿搭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所以往往大家看到許多部落客美美的穿搭圖啊
其實那都是很得來不易的
要找地方換衣服還要擺POSE
相機沒有上百張應該也沒辦法
包括現在的文章編輯也都需要花掉我們很多時間的
別忘了幫這些辛苦拍穿搭的部落客們點「」鼓勵一下啦!
還有Cookie的「」也別忘記喲~
咱們下篇見 Bye Chu


。延伸閱讀。

【敗家】夏末五分埔失心瘋大亂Buy♚15件百元單品大分享
【穿搭】就讓網拍天后▫▫貝思奇▫▫帶妳進入初秋的微涼氛圍☻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