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 最近好喜歡戴眼鏡呢!有種知性的Feeling!大家覺得呢?

冬天大家一定會購入許多好看的衣裳~而且最近氣溫一直在下降!
Cookie也被冷的皮皮銼啦!索性就開始大肆的採購啊!
網拍啊!夜市啊!真的又患了失心瘋敗家病(這個病三天兩頭就發作;好不了啦)
我只能說師大夜市真的超好買XD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穿搭模式吧!!!

仿兔毛粉藕色毛衣


近期看上了這種毛毛風格的衣服,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質感摸起來超舒服的耶!
不像有些毛的材質摸起來觸感就很怪!很像是合成的那種~就很不自然!
這一件當時在師大夜市看到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啊 哈哈哈 超喜歡~(撒花)



因為我個子的身形是屬於哈比妞一族的~所以前短後長的衣服是對我最有利的啦XD
後面的長度蓋住只露出前端的衣服~其實視覺上就可以修飾短短的感覺囉!
右邊那張的兔毛在草地上更凸出耶!整個和綠色呈現一個強烈對比~



自以為要登機喲!撒郎嘿喲~我要飛去韓國玩囉~~~~
右邊那張脖子超怪的啦 哈哈 乍看之下很像我是遭人移花接木的照片哩!!~"~那麻煩幫我把下半身接成隋棠的美腿XD

摩登橘白條紋毛衣


條紋真的永遠不退流行耶~不管是橫的條紋還是直的條紋都超好看!
Cookie的衣櫃裡很少有這種色調的衣服~所以當下看到這件的時候我整個很猶豫~
不知道這種色調適不適合我~但我想穿得活潑一點!於是就打包帶回家試看看!



結果穿搭起來卻如此異常的適合我啊 (自己講)
只要通通將膚色蓋起來感覺穿什麼都好了啊 (哭奔~~~~)
黑不是我的錯麻~~~
(左圖)是說我小腿肌的成長有一天比一天越來越茁壯的感覺
我好想揍我自己的小腿唷!!!!



(我覺得POSE到最後都很沒梗了!一直重複~"~大家就加減著看)
其實這件也是屬於前短後長的style~還是改天再來一篇"哈比妞的穿搭重點"
因為我真的覺得矮的人穿衣服真的好挑!只要一不注意就馬上被人家發現缺點>"<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了~這件衣服的材質很像毛巾布耶!但是穿起來超舒服的~

俏皮豹紋兔毛衣


你們知道嗎Y口Y~~~~~~(菜頭)
'這件穿起來真的有夠舒服的啦!
怎樣舒服感?我覺得好像絲緞般喲!可是它的材質並不是~
尤其是手臂的地方設計是比較緊身的~就顯得手臂好纖細呢!



哎唷>////<左邊的這張我超喜歡的耶!感覺大腿好細XD
近期真的很愛穿一件這樣就出門!然後陽光和煦打在我身上好溫暖呢~
還有還有我新購入的酒紅色圓帽~想必酒紅還是會繼續延燒到明年的^^
Boss:請問是電梯小姐嗎?



大家如果有仔細看這隻兔子的話~會發現牠是一顆一顆的黑色珠珠黏出來的喲!
不過洗這類的衣服就要翻面過來洗了~而且最好是手洗!!!!!
Boss:妳怎麼都一號表情啊?
人家臉部表情不夠豐富麻~我會多學幾招新的啦 哈哈(竊笑)

萬年不敗條紋粗針織


條紋系列不管是直的條紋還是橫的條紋都超好看的!
橘、白、藍都屬於亮色系,所以搭起來真的蠻亮眼的說~



個人超愛One Piece的那種~一件穿著就可以出門了~不必再煩惱還要搭些什麼!
衣服下襬還有兩個寬寬大大的造型口袋~



這件屬於粗針織~買好一點的針織下襬或是袖口比較不容易鬆掉唷^^
謎之聲:一直默默的透露在哪個捷運站~"~

九分小碎花橫條藍粗針織


這是另外一種風格的粗針織~小碎花mix藍色真是好看極了!
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和小碎花很無緣~因為那是日雜風的專利~
不過如果說小碎花做成這樣子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呢!



這件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袖長是九分的喲!微微露出一點點手腕也是很有造型的~
其實本來還有粉色和白色不過我覺得還是藍色的最好看!



針織的背面做得比較低領,所以不穿高領的話會露出性感的背喲>//////<
而且這件針織穿起來不會刺刺的,有一些針織穿起來超刺的啊!很不舒服~
但是這件真的超舒服的呢!

《 幕後花絮 》


一篇穿搭文得來不易!除了對鏡子拍之外其餘就是要外拍囉~
那麼外拍就沒辦法自己拍了(除了有角架外)
但是角架來拍一個人會很忙啊!一下喬角度一下還要擺動作超忙的啊~(是否是否)
所以必定需要有人來幫忙~那這個時候的選擇不就是自己男友或是朋友呢^0^
這次的拍攝是我的好姊妹淘們來幫Cookie拍攝完成喲!而且當天超好笑~
一位攝影師兩位特助呢! XD 沒有它們就沒有這篇的出生啦!!
本來想拍跳躍的照片結果拍出來都超醜的~~就如現在正上方這張 哈哈哈
然後還有正要跳而已就拍下來的照片  都超經典的啊 冏~
感謝我那可愛的『黑漆漆三人組』喲!



拍攝當天的天氣超怪的!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
妳有仔細看照片的話會發現有些臉很亮有些臉超黑~
Cookie已經有將彩度調高一點了!不然烏漆麻黑應該也沒人想看吧XD

順便一提的是各為妞兒真的要多注意保暖!出門要記得包的跟肉粽一樣才行啊~
因為我已經中標了!現在和病毒在抗戰呢~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才有力氣看我網誌啊(笑)

妳最喜歡Cookie分享的哪一套穿搭呢?留言讓我知道喲~

別忘了幫辛苦的Cookie推推+讚讚吧!



。 延伸閱讀 。

【敗家】夏末五分埔失心瘋大亂Buy♚15件百元單品大分享

【穿搭】就讓網拍天后▫▫貝思奇▫▫帶妳進入初秋的微涼氛圍☻

【穿搭】敗家模式開啟♛師大敗家八樣戰利品穿搭Show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