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三道光,包裝上面的保濕光 哈哈哈❜

大家還記得前幾篇參加am+pm極地強效保濕系列的餐會嗎?
【活動】牛爾親研am+pm skincare極地強效保濕系列新品部落客餐敘inDN♣
那這次就要來實際的體驗極地保濕系列的超強鎖水能力囉!

『五大植物精華』

『獨特質地』



✔極地強效保濕霜
集合來自沙漠或冰天雪地等險惡極地的植物配方,
幫助肌膚補水、活水、儲水、鎖水,
結合「保濕×修護×抗老×除皺」的重滋潤乳霜!




這是保濕霜的瓶身,其實做的很討喜耶!
我覺得包裝設計走簡約時尚感 哈哈哈(自己取的)



而且味道超香的,綜合版的清香感!跟一般專櫃的保養品味道不太一樣喲!
我比較喜歡極地保濕霜的香氣,保濕霜的質地跟它牌出的保濕霜差別很大,
因為極地系列都有一些偏硬度(除面膜外),也需要特殊的壓壓霜手技喲!
等等也會有Cookie害羞的影音教學檔>//////<



保濕壓壓霜和眼周保濕壓壓霜都有附贈一個小小支的挖勺,使用挖勺挖出要用的量比較衛生!






✔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三階段保濕眼周
補水x保水x緊緻
改善乾燥、皺紋、黯沈肌膚,
解除眼周肌乾燥警報。



眼周保濕壓壓霜比剛剛保濕霜來的小瓶,其實我覺得都很適合外出旅遊的時候攜帶,因為我覺得很輕不占空間!









✔極地強效保濕霜面膜
保濕蛋白+極地植萃,保濕補給
金絲桃萃取, 活化肌膚
ACE微囊球+B5,密集修護
軟膜質地,快速滲透



我沒看過面膜長這個樣子耶,好酷的感覺呢!當初餐會看到還以為是什麼凝膠之類的~
它是屬於敷式軟管設計呢~



面膜聞起來有薰衣草的味道,真的好喜歡耶!而且抹起來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am+pm極地強效保濕系列,Cookie推薦給肌膚容易缺水的妞兒們唷^^


。活動。

即日起只要留言告告訴Cookie:
(1) 幾讚幾推?
(2) 妳最想要看我發哪種類型的文章呢?
(3) Why?


就有機會抽中24hrs超濃縮三重保濕精華液 x1 ^0^




這系列的單價也都不便宜喲,但
是效果真的看的見!
針對皮膚很缺水的人真的可以考慮買來試看看~
還有Cookie嚇人的素顏教學影音檔~
希望大家別介意XD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