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好久的一篇保養體驗文
美白美白美白我最愛了(但從來沒白過,我天生黑啊XD)
能體驗到嬌蘭衡白精華整個狂尖叫 哈哈哈
別看這一小瓶力量很大噢!!



突破溜溜球效應,淨白無限續航

淨白也有瓶頸期!就像讓所有愛美女性煩惱的減重「溜溜球效應」一樣,
因為新陳代謝率的下降,效果停滯不前,甚至反彈。
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
也使奢華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奢華且清爽的液態質地,以珍珠的七彩光芒溫柔包圍肌膚,日復一日,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
顯得更為清透、明亮,肌膚由內至外散發純淨耀眼的光澤。
高濃度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功效可以長效維持,
專業的滴管設計確保早晚使用適量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



白色瓶身做得很簡單很小巧,然後是滴管式的設計超貼心的啊



衡白精華液是呈現清爽的液態質地(感覺那一坨就充滿了力量阿)



保養順序: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均勻塗在臉部四周,味道超香的!!!!
整瓶充滿了珍珠的香味耶~
這個女生一定超愛的



塗至下巴。



塗至額頭。



利用手掌溫度輕敷臉部,讓精華液完整吸收進去。



使用約一個星期之後的臉部,臉頰展現微微的透亮感



一定要來一張使用前後對照啊~
左邊是在夜晚拍攝所以臉會比較暗比較模糊一點點
右邊是早晨拍攝稍微有點亮,但影響不大
使用了一個星期多我個人覺得美白真的需要時間,
雖然我的效果沒有變化很大,但我覺得我的雙頰又更透亮了耶~
下巴處的暗沉比較明顯,我會持續使用把整瓶用完的!


本產品是經過衛生署認證核可使用之產品
http://dohlaw.doh.gov.tw/Chi/FINT/FINTQRY04.asp?sel_word=%B1%60%A5%CE%A6r%A7O&N1=&N2=&Y1=&M1=&D1=&Y2=&M2=&D2=&kw=%B2n%A8%AD%AF%BB&sdate=&edate=&keyword=%22%B2n%A8%AD%AF%BB%22&etype=*&EXEC2=%ACd++%B8%DF&datatype=etype&typeid=*&recordNo=1 


喜歡CK這次的保養體驗文嗎?
請不要吝嗇的幫我點一下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