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雙腿實在太驚人了(惡狠狠的指)
之所以我想瘦腿的目的就在這裡啦T_T.....

這次能參加SukiRay雜誌所合辦的suki新品發表會實在很開心呢
不過為了要配合當天的主題 - 春天
我們大家都盡全力的穿了自己覺得最春天的一套穿搭出席活動噢
不曉得大家覺得Cookie這樣有春天的感覺嗎? 哈哈哈哈^/////^



門外的活動刊版都比我還高了XD
這次活動和Ray雜誌合作所以當天還有近50位的ray讀者一同參加呢



當天出席的好姐妹們有ViVi♥培兒♥仙蒂
等等會告訴大家還有哪一些部落客也有參加噢



這一排包包都超好看的,可惜只能拍不能帶回家XD



這邊的衣服是等等要來介紹穿搭所用到的衣服唷
每件都好春天啊,都想帶回家~"~



應該有不少女孩已經耳聞這系列的產品了吧
粉色包裝整個讓人"凍某條"



等等都會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噢^0^



妳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痾........我是說靠近一點看彩妝品



活動終於開始囉
這次請到專業的彩妝老師來示範如何用SUKI彩妝畫出春天的妝感



看看這兩位小妞在下面試新品,
看到她們的笑容應該是對產品很滿意吧!!!!



彩妝老師示範完畢後接著請人氣部落客-波比來親自示範
如何用波比的方式畫出一個屬於春天感的妝容噢
認真的波比好可愛



於是請了一位部落客來當波比的麻豆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位背影是誰XD



介紹完之後大家都在下面瘋狂補妝
這粉餅真的粉真的很細耶
妳看我們都一致的使用這個粉餅



搭拉 剛剛的背影就是甜美的狼晶晶啦
她穿這樣真的好春天噢,感覺一點都不冷了



再來是可愛的佩姬,本人很高挑噢
而且她個性超開朗的很活潑
是說我最近也好想買雪紡長洋啊



我們家可愛的Vi兒也上去當麻豆示範穿搭啦
甜美的日系女孩真的很日系耶,不管穿什麼都好看(笑的真靦腆



三位麻豆一起合個照吧,不曉得她們身上的元素大家都有學起來嗎
亮色系絕對少不了的噢



主持人小貓超可愛還cue 我出來分享今天CK的春天穿搭
我整個害羞到腳開開= ="



最後一個小活動就是部落客和讀者們一同搭配一套屬於春天的穿搭和妝容
經過一番激烈的搶衣服大戰十分鐘後,全數上台給老師們評分
選出前三名,上面第一張圖的粉色星星就是前三名呢



哈哈 又被拍到我再補妝了XD
看我手上拿的那盒就知道我多麼重意它了吧



讓大家看一下我剛剛補的是什麼啦
我加強了一下眼影和眼線
眼線膠太好用了!!!(大拇指)



with可愛的波比大合照




with超活潑的佩姬大合照




with超甜美的狼晶晶




部落客大合照,整個超歡樂的啊



-------------------------------------------------------------櫻姬新品試用--------------------------------------------------------------




這就是櫻姬所有最新的產品噢
全部都是粉色系的有沒有很犯規? 啊哈哈
等等一一來介紹一下



SUKI 櫻姬極淨完美絲絨粉餅 柔光升級版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哪一邊是有上粉的狀態吧
覺得粉質很細耶,一點都不會覺得粉很厚重噢



SUKI 極淨白‧泡沫隔離乳



擠出來就像泡沫奶油一樣的感覺,而且味道超香!!!!!!



上圖是素手XD
下圖是已經上了泡沫隔離乳的手,是不是變得很白皙呢?



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眼影的粉質也很細,而且還有帶亮片耶~
我最喜歡有亮片的眼影了 哈哈
去夜店真的會很閃



SUKI 櫻姬 耀眸防水眼線膠



還附上一個軟毛小刷頭,做的超可愛的!!!



而且畫起來也很細,我試畫了兩個顏色給大家看看

不過我竟然白癡忘記拍測試防水的實驗給大家看= =....



SUKI櫻姬櫻雪飛舞撲撲腮紅&蜜粉



橘色腮紅一直是我很想買的,不過都礙於我還有腮紅沒用完就不敢再買
這次可以體驗到橘色真的超愛!!!!
還有蜜粉竟然有亮晶晶的感覺~
而且它的包裝是不是超可愛呢?
圓圓小小的




有興趣的捧油都可以上suki的網站參考看看噢!!
Suki官方網站
Suki粉絲團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