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IT`S  " EATING TIME "

終於等到一篇久違的食記了
不過這算是完成50%的食記XD
因為我都只有拍照片而已沒有詳細拍美食啦
不過光是看照片就能讓人食指大動噢


2012.3.17(六) 這一天好姐妹們提前幫我慶生
地點是選在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的EATING TIME

小巷道內明顯的歐式建築風格
讓人一眼目光就能立刻被吸引
透明的玻璃窗看起來格外有身處在異地的感覺



進到店面會看到很寬敞的白色吧檯
純白色的色調讓人覺得非常的潔白乾淨
裡面還有帥氣的人員會替妳製作飲品噢



這家美式餐廳太夯了
所以要品嘗美食都要事前先訂位
不然就會高朋滿座啦



頗有歐式壁爐的設計
讓人感覺來到古色古香的歐式老家



因為當天有9位姊妹滔+1位小朋友
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挑了一個合適舒服的位置啦



這是餐廳的Menu 簡單又明瞭
菜單問你現在是什麼時間?
而食客則意識會答: 吃美食的時間~~



裡面菜單超多種類可以挑的
等等會跟大家分享有哪些美食



起司牛肉漢堡 $230

我和寶貝佳及寶貝培我們都點套餐比較划算
小黃瓜+洋蔥在淋上番茄醬和蜂蜜芥末醬
切下一口放入嘴裡
馬上就覺得幸福的不得了啦

薯塊也是不容小覷
馬鈴薯塊經過煎烤過後
吃上一口會感覺入口即化
好綿密噢

再搭配上可樂
簡直人間絕配 哈哈哈哈



然後這是我的凱薩沙拉
上面那個是黑橄欖嗎?
整個不敢吃
但是拉沙超棒
吃來吃去還是凱薩味道最對味



火腿蛋捲 $250


這是樂BB點的套餐
我只能說蛋煎的實在太美了
樂B有讓我吃一口
我覺得它裡面的料好多噢
我吃一口就覺得很新鮮
因為我沒吃過這樣的蛋捲



精緻早餐 $200


這是Sandy寶貝點的
不過因為當天生意太好內場有點忙
然後外場服務生整個大忘記
害我們家寶貝等到天荒地老了
好啦 不過還好老闆人很好還有補送吃的補償我們

說實在的早餐吃這麼豐盛
一天的精神真的百倍啦



法式吐司早餐 $260

這好像是老娘還是小雯點的套餐(其實我有點忘了)
也是很簡單的食材
但是味道很不簡單
那塊薯餅上面寫著快把我吃掉的字眼啊



EXTRA早餐 $300

這是Fish點的套餐
全麥的吐司考起來也太美了吧
好酥好脆的感覺
但是這份的份量太多了
如果我點的話一個人一定吃不完(boss快來)



爆爆蝦米花 $260

這是Vi寶點的蝦米花
一共有四大隻的樣子
每隻都超大隻的啦

是否是泰國蝦來著???
看起來就酥酥脆脆的好好吃樣子



原味葡汀 $ 160

味道就是很基本的薯條+牛肉醬
很平常的感覺我覺得一般般



鮮茄蔥花葡汀 $ 200


我真的要發誓這是我吃過最重口味又最濃郁的薯條
好吃到爆炸比剛剛的原味好吃好幾倍
我想重口味還是比較適合我



鮮果鄉村煎餅 $280

老闆很大方"撒蜜薯"送的餐點
因為有壽星的關係
所以就送上驚喜
謝謝大方的老闆




這是大家幫我準備的黑森林蛋糕
是購自好吃的糖村噢



哈哈 這是大心的培兒在生日當天PO在我動態上
她說這是做給親愛的Cookie寶貝噢>////<

♥♥ 最親愛最親愛的ck小可愛~生日大快樂辣!妳的卡片和禮物都還在我這兒耶
~我決定要把感性的話留在卡片上!先給妳一句:我愛妳啦張雅雅~( ̄▽ ̄)~*
我花了10分鐘弄的超花俏照片 !! 要另存齁~乖



唉唷~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噓~就別問了XD
反正在場我不是最小的~"~



這什麼畫面~大家太可愛了啦!!!
我是在展示蛋糕XD



哈哈 老闆真的很逗趣
還幫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開心耶



今年我要許下三個很特別的願望
呵呵呵 就讓我藏在心中吧
反正前兩個大家當天都聽過了XD



YA 許完願要吹蠟燭了
我想這張照片最精彩的地方應該不是我

(阿銘: Cookie姐接我幫妳一起吹熄)



老娘真的是很貼心
還幫大家切蛋糕然後分裝
真的不愧是我的好婆婆 哈哈哈哈哈



這是當天大家的穿著和打扮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地方
沒錯!!!就是都有一個髮飾
因為當天的dress code就是髮飾 haha
而且大家都穿得好春天噢
Fish穿的好涼快>////<



謝謝姐妹們的禮物
真心覺得有妳們真好

禮物我都會一一用到
搞不好在我的妝文或是穿搭文中都有機會看到妳們的禮物啦XD



Dear 培兒寶貝❤

細心的妳真的每件事情都很講究
但每次呈現出來的東西都是最美麗的
我也很願意和妳一起分享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每次聽妳講話都會酥麻麻耶
是否太甜太柔了一點 整個招架不住阿 哈哈
說好了噢我們要一起暢聊女人心事
甜美的日系女孩我們一起加油
就這樣無憂無慮的互相扶持下去吧



Dear 仙蒂寶貝❤

超開心能夠認識妳這好姐妹的
人家再說一句話
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聊不聊得來」^.<
顯然我的聊得很來 超級合得來啦
記得第一次和妳出去是去參加牛爾的活動
那時候是妳帶著我認識其他部落客
其中一個就是蕾絲小公主-小雯啦 嘻嘻
當時我可是怯生生的阿XD
沒想到後來的我們這麼投緣呢


蝦咪!!!!這麼優質的女人竟然沒有男朋友?
Ck在這邊也幫仙蒂寶貝徵個友
個性爽朗活潑、富有女人味意者留言給我 哈哈哈哈



Dear 婆婆老娘❤

哈哈哈 直接都叫妳婆婆了
沒辦法誰叫你家阿銘太古錐了
先卡位先贏XD

沒想到妳家和我家住這麼近耶
好幾次的活動結束都一起搭新蘆線回家呢
現在是頭家娘阿
祝妳荷包滿滿

Ps.阿銘是我的唷 XD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見到老娘就是會很想跟她一起扮鬼臉
不過我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耶



Dear 小男友阿銘❤

這小子真的超可愛又逗趣
不但一直偷摸我還一直想引起我注意
是說我真的有被他給吸引走了 哈哈哈
逗得我們這些姐接們心花怒放 XD



Dear 小雯寶貝❤

哈哈哈 沒想到妳是這麼樣的沒有架子
如此的親切又超好聊天
上次去妳家拍穿搭的我們
差點都快要坦承相見了>////<
想當初我還沒寫部落格的時候也是妳的忠實小小粉絲耶
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妳約會太sweet了啦
阿瑋可要好好把握我們家蕾絲公主小雯噢 (緊握)



Dear 樂樂BB❤

哈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逛到妳的部落格就覺得妳很投我的緣耶
不但人長得可愛講話又甜滋滋的
難怪大俠寶寶會這麼愛妳啦
真的很開心認識妳耶
琦BB只給妳叫噢 哈哈哈
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Dear 小佳寶貝❤

一位讓我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人妻的人妻(根本一點都不像)
謝謝親愛的陪我度過一段很痛苦的時期
謝謝妳跟我說了好多值得我省思的事情
現在是有好轉了許多但我想時間會沖淡痛苦的一切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妳
阿尼真的很幸福娶到一位嬌妻



Dear ViVi寶貝❤

又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大女孩
敗偷!!!!!我剛認識妳的時候還真想問妳是哪一間大學的勒 哈哈哈
可愛的Vi兒妳是我寫部落格第一個認識的部落客好姐妹
那時候常常跟妳交流一些心得啊或是想法
能在網路上認識真心的知己也算是很難得
沒想到妳今年也即將要晉升為人妻了(感動的拭淚)
好先生要好好照顧我們家Vi寶噢
如果欺負她我們這些姐妹會去圍毆你啦XD



Dear Fish親愛❤

第一次見到妳我記得是去年我們一起參加無名愛漂亮
那時候妳穿著一雙超高的豹紋厚底鞋
露出兩支穠纖合度到不行的美腿
真讓人垂涎欲滴
於是你從此就烙印在我腦海裡了
敗偷!!!!可以教我幾招按摩美腿的方法嗎?
說好下次要帶我夜晚去High一下得噢












慶生當天沒辦法到現場的寶貝們
在329真正生日這一天我都有在塗鴉牆上
感受到妳們的愛和祝福噢
明年一定要到啦 chu

最後就用一張團體大合照結束這一回合囉!!!!!


店家資訊

店名:
EATING TIM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1F
預約電話: 02-2351-3663



。延伸閱讀。


【食記】Alice Cafe ♥ 11.19 小雯Birthday Party。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Ck一起來開槓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