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在戴假睫毛的女孩們
都使用哪一牌的假睫毛膠呢?

如果有不知道哪一牌膠好用的女孩
那就一定要看ck的這篇體驗文喲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其實以前我也很常用到雷貨的睫毛膠
常常不是到下午就掉漆然後乾脆拔下來不貼了
但是沒戴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結果這次就讓我接到假睫毛膠的體驗了
來的真是時候 xd

等下都會有實驗給大家看喲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了
有圖有真相



一收到產品的時候看到是紫色包裝
整個就覺得很有質感耶
而且說實在的日本的東西包裝都很漂亮
都走精緻小巧路線

背面是使用說明
清楚標示產地
一目瞭然



聽說這支很厲害...........




這支假睫毛膠水日雜都都有介紹
有在使用日系彩妝的女孩
應該也都有耳聞喲

這個產品標榜
★不剝落! ★不下垂!
★不移位! ★不亂翹!

而且日本本地還暢銷400萬支耶(驚人)
這次在台灣獨家上市整個想讓女孩們淪陷啊



沒錯!!!
等等就要來試試防水度!!!!



終於看到這支睫毛膠的真面目了
優雅的淡紫色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小精靈?
外出攜帶很方便又很輕巧不占空間



新的產品蓋子部分有用一張貼紙將開口給貼起來
以防裡面的膠水外漏等等
真的很貼心耶

要使用的時候將貼紙撕起來就可以囉



膠水的前端是柔軟的細毛刷頭
然後我們將膠水小心的塗在假睫毛上面

這膠水很快就乾了
不必等很久還要拿到電風扇下面吹
或是一直搧
大約呈現一點點透明的狀態時黏性最強



接著就開始要戴上假睫毛囉
我戴假睫毛都會事先將真睫毛刷過一遍

然後戴睫毛的時候
記得往下邊看貼在睫毛根部就可以囉
很快的假睫毛就戴上去了



我超級犧牲的
為了要顯示這睫毛膠的威力
我就直接用我的眼皮來做實驗了

我直接就來用假睫毛拉扯一下
果然!!!!!!!!!!
黏性超強
完全符合不剝落、不下垂、不移位、不亂翹之特性



我們來試試看防水度
我將假睫毛黏在手背上
然後打開水龍頭
給它沖沖沖

太神了喲
假睫毛都沒有掉下來的跡象
也是符合耐水性、強力黏著的特性



關掉水龍頭後
來檢查一下假睫毛的情形
依舊完全沒有想要和我手背分離的樣子

事實證明這個假睫毛膠很適合夏天玩水使用
就算再大的水柱沖來假睫毛依舊屹立不搖

完全符合耐水性、強力黏著、不移位的特性



這樣我的假睫毛都不怕一到下午就整個炸開了
一整天都可以很自在不用擔心



我可以更有自信的眨著我的耀眼
去電死人 哈哈哈哈



就算今天臨時被約去白沙灣玩水
有了這一支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我什麼都不怕啦



Where Buy ?

超級商城

販售處:莎莎、台隆手創館、AZ涉谷殿堂


(幫我在下面的框框裡點個推薦好嗎)




【Cookie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