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旋轉木馬韓雜鋪邀稿文章。




飾品文來囉~
除了衣服鞋子包包之外,飾品應該每個女生也是一堆吧!
我自己抽屜拉開也是快爆炸 哈哈哈哈哈
可是每次逛街或是逛網拍都會鬼打牆噎
買了一堆類似款不然就是同款顏色全買之類的
說到這大家都心有戚戚焉才對 xd

回歸正題!!
最近大家都在瘋韓劇 (無誤)
但我自己是沒有太深陷啦,大家在討論的同時還是多少要知道一些的 哈哈
韓劇的女主角為什麼都這麼美?這麼有特色呢?



哈哈哈哈 潤娥真的太美了啦~♥♥
其實浪漫滿屋是我第一部開始接觸的韓劇說~
後來的宮 野蠻王妃.........等超多的韓劇一直夯起來!

是說韓劇的女主角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會讓人目不轉睛在她的髮飾上耶!
因為髮飾已經和韓妞劃上等號了啦 xd
(等天幻想自己是韓妞)
就在幻想的同時竟然接到來自Y拍韓雜鋪的邀約啦

這下子就不用幻想了吧,馬上就來化身韓劇女主角吧






[1] 韓國奢華水晶珍珠花公主手鏈



水鑽!!!!根本就是一個會讓女生瘋狂的東西 (當然鑽戒更威)
當初在選飾品的時候眼角瞄到一個閃亮亮的東西~
沒錯就決定是它了啦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這一張臉是蠻逼機的 xd

但重點不是臉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我手上的那閃亮亮的珍珠手鍊拉!!!!!



這一張應該很明顯在跟boss暗示些什麼吧 (挑眉)

其實素一點不要太多顏色的水鑽手鍊比較好搭,
反而太花俏的水鑽就會看得頭昏眼花說~
像我身上的這件黑色連身褲搭水鑽手鍊就蠻適合的喲!



因為是扣環式的手鍊,所以手腕較細或是較沒肉的女孩戴起來會大一點~
雖然其他手環有伸縮的比較方便啦,但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怎樣每次都會夾到肉





[2] 韓國飾品鏤空玫瑰花髮帶髮箍



這條根本就是韓妞必備的呀!
韓國很多網拍麻豆頭上都會戴這個~
所以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



(小黑毛夾用完了結果只好用大毛夾固定)

很簡單就綁個高馬尾然後捲成包頭就可以啦~
不過我覺得用這條的話all back會比較好看一點,清爽無負擔!



簡單俐落的感覺很棒

這條因為髮帶是新的關係,所以我戴起來超緊的~
建議買到新髮帶可以先拉一拉,讓它不要這麼緊不然戴上去會不舒服!



好難得我有露出額頭的照片耶,不然都只有保養文才看的到~
大家覺得這樣全梳起來的造型好看嗎 哈哈哈哈





[3] 韓國精品夢幻逸品蕾絲蝴蝶結髮夾



來囉 粉色控的妳不可以錯過喲!
走甜美風格的女孩這一款絕對必備啊 (立馬進去賣場下標)
超大朵的蝴蝶結讓妳瞬間變成禮物了啦

不過一開始的啾啾氣味會重了一點,可以清洗過後在戴!



戴起來很甜美呢
~♥
but..........我不太走這路線耶 xd



( 三角錐和消防栓會不會太礙眼>"< )

是不是超大朵的啊 哈哈哈哈
我收到的時候還疑惑了好幾下說......
不過是真的蠻美的耶^///////^



回眸的瞬間就要電死在場的人 哈哈哈哈哈 (boss昏厥過去.........)
說笑啦,但是說真的這一個蝴蝶結真的戴起來會很甜很甜~
想電人嗎?趕快去下標一個吧 xd





[4] 韓國精品可愛牛仔布蝴蝶結髮夾髮飾-深藍



蝴蝶結又來囉,不過這個啾啾比較小啦~
不想太over但又想要有造型的話這一個很適合妳喲!
單寧材質在蝴蝶結上也是有型的很




有沒有!!!!!!
小小的啾啾也可以混甜美的
我現在很抓不著風格耶~
到底率性比較適合我還是甜美?
不然我要來亂穿風了喲 哈哈哈哈哈



半邊臉比較美欸怎麼辦>"<
這個造型我自己蠻喜歡的~
簡單的夾在側邊就很好看囉!



嘻嘻嘻嘻 我要用這個造型去跟boss要禮物 (眨眼睛)
不知道他會不會買帳 xd





[5] 韓國金邊四方格子簡約耳環-咖啡



這個耳環廠商給錯了><"
我本來是選另外一個的,不過沒關係啦~
這個也蠻好看的,另外一種感覺!



拍謝啦,我沒有拍到實戴的近照>"<
因為拍穿搭的時候就順便戴上去拍了~  (((( 超容易忘東忘西
普普風也蠻好看的,只是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6] 韓國鏤空珍珠花朵髮夾-桃色



花朵也很容易在韓妞的頭髮上看到耶~
不過原本我是選另外一種,但沒貨就換成這個哩!
看到這朵花就很興奮欸不知道為什麼



叫我韓妞,快!!哈哈哈哈哈
不過剛開始戴的時候我竟然手殘到一個不行,怎回事?

第一次用這種夾子真的跟白癡一樣......嘖嘖嘖嘖嘖
夾了好多次才成功>"<



照片在黃光的餐廳拍的,所以顏色超黃~
不過跟我這天打扮蠻搭的喲 嘻嘻嘻嘻
感覺超有氣質的捏
  (假像)





[7] 韓國精品別出心裁阿凡提鬍子雙指連排戒指



翹鬍子叔叔來了
這陣子超流行這個鬍子造型的說~
之前也有看到翹鬍子項鍊,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雙指的戒指!



童趣感很重,而且黑白本來就是萬年不敗又百搭的色調啊
所以上圖微微露出的戒指跟上衣很協調啊!



我可以當白雪公主嗎?
這場景也太像我要吃下毒蘋果了 哈哈

白雪公主 VS 翹鬍子 VS 毒蘋果
蠻奇特的mix



我差點都要去當名偵探摳男了...
遇到危險就使用........啊恩丟 名偵探好像是用手錶啦 哈哈哈哈 xd




[8] 韓國飾品氣質水鑽珍珠弧形髮夾



又是珍珠來著~
就說了女生對這都很沒轍這是真的
不過戴久了假的珍珠很快就會想要帶真的xd



其實在之前的穿搭中就可以看到很多飾品了
連帶兩個閃亮亮的東西一點也不會覺得超過啊 整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戴這個超容易一直滑下來的T.T
不知道是我的髮質太滑順還是怎樣 哈哈哈哈



有加ck個人FB的就可以知道這位水姑娘是哪位啊~
她就是我們家的小雯寶貝啦
短髮戴起來也是好看的嚇嚇叫啦
長髮和短髮都很適合喲!





[9] 韓國果凍色立體兔子耳朵水玉點點蝴蝶結iphone4 HTC 三星防塵塞



不知道大家的手機有沒有習慣的使用防塵塞呢?
以前我不大用那種東西,因為常常使用耳機所以孔都插著所以沒差~
不過後來比較少聽音樂後就覺得有個洞真是不太順眼耶

於是就選了一個可愛的黃色蝴蝶結來玩玩 (是蝴蝶控嗎)
配上我的蘋果綠手機外殼整個就是可愛到爆表啊^///////^



不過我太晚拍照了,拿到可愛的啾啾就立馬拿起來用結果不小心刮到=.=.....
但它依舊還是混可愛深植我的心~~~~~♥♥♥♥



以上九款就是這次分享的所有飾品,每一個單價都很便宜不超過$120呢~
  而且賣場不只賣飾品喲還有賣服飾,這樣一兼二顧真是太棒了啦




旋轉木馬韓雜鋪Yahoo拍賣
 旋轉木馬韓雜鋪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是否已加入旋轉木馬韓雜鋪粉絲團?
❹請問妳最喜歡哪幾些飾品?Why?
❺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1
幸運兒將得到隨機飾品x1






最近天天趕文趕到快發瘋了我>"<
然後都很晚才睡,睡又睡的很少.......天天在掛黑輪!
我只想趕快把文章通通都寫好起來屯稿~
這樣之後我上班你們才不會沒有文章可以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需要B群了啦~

啊對了!你們都沒發現文章中的我哪裡不一樣嗎?( 來玩大家來找碴 嘻嘻嘻)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