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兩款雙眼皮小幫手
江江江!!那就是悠貝莉
3M透氣雙眼皮貼布+Miss Bowbow隱形雙眼皮貼(專業版)
說到3M透氣雙眼皮貼是我最近的新歡之前都是用采粧這個牌子的
但是因為份量不多而且黏性還好的關係才換另外一個牌子




悠貝莉3M雙眼皮貼是近期我最常使用的一款
其實也是誤打誤撞買回家的(?)
那時候去大賣場逛生活用品就走到了美妝區這樣
也因為我的雙眼皮貼快用完了緊急補貨的關係
想說換看看牌子使用而且日文說明感覺比較厲害(!!)




悠貝莉有分三種型號(S)甜心型 (M)淑女型 (L)熟女型
看完以上選項之後我當然要選甜心款啊xp
沒有啦說笑的!!其實也是看它的粗細去選擇
因為我的眼型算是圓潤的所以我選擇S號就可以了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沒有貼雙眼皮貼的雙眼
我是屬於大小眼有點嚴重的內包式雙眼皮
還有外加嚴重的蒙古摺>"<

如果仔細看第一張圖的話會發現我右眼的眼摺是比較淺的
左眼的眼摺比右眼在深一點點而已
但是基本上還是內雙啊!!!!(整組壞光光了......)
東方人比較會有蒙古摺這個問題
什麼是蒙古摺? 也就是前面的眼皮蓋住了前端的雙眼皮
吃掉雙眼皮讓眼睛看起來更小這樣

真的很想求助醫美一勞永逸算了這樣
但無奈會鬧家庭革命之類的咩....
好啦!!現在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款雙眼皮貼吧




這是我的左眼 眼摺的部分真的不是很深
而且我的眼型是屬於圓圓的那種而且還小小的=.=...




雙眼皮貼的話我都是會一條裁成2小段作使用
因為我不適合貼一整條會看起來很怪異
而且這樣的用量也不會浪費所以一包我都可以用很久呢




我原本的摺線是一條很不清楚的線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那雙眼皮貼的位置就大概要超過自己原本雙眼皮線一點點
如果想要更深邃一點的人可以在貼上面一些
但還是要衡量好距離不然很容易會翻起來



大家看看before和after吧
這樣原本前面的蒙古摺有比較開一點點了
而且雙眼皮的線的也比較粗一些
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有比較大一點點呢



我們要來測試一下上妝之後雙眼皮貼容不容易露出破綻
說真的這種透氣的雙眼皮貼真的會比較容易被發現耶
可是我覺得貼起來的舒適感真的比較優!




如果閉眼的時候就會看到這樣子的情況(汗顏
)
隱形的程度真的還有待加強拉!!
接下來就看看第二款最近很夯的撥撥小姐





撥撥小姐是這陣子竄紅的隱形式雙眼皮貼
看到花猴還有gisele的示範效果真讓人蠻心動的耶
所以二話不說我也要來試試看 哈哈
我的這一款是專業版的 連包裝都做得這麼少女心
實在有夠令人銷魂的




一盒裡面總共有5小張
一張裡面大概有個20隻眼睛吧 (好可怕的形容...)
全部都是網狀的喲蠻特別的!!




還有附上一罐專用的黃膠
這罐黃膠可是很重要的角色喲
等等也會跟大家說要怎麼使用




輕輕的用手一撥一小片就可以拿取下來
但是我一開始有先試過了如果直接貼沒有剪裁的話貼起來會失敗
所以我還是有照我的眼型修剪了一下長度和寬度




修剪好長寬之後就將網狀拿下來 (建議放在手背上)
然後使用剛剛的黃膠塗抹在網狀上
待半乾就可以撕起來作使用了!!




(示範的是右眼)

我的右眼摺痕比較淺所以貼得位置就可以比原本摺痕在高一些
剛開始用的時候會比較不熟練容易抓不到位置貼不好
但是多試幾次就很上手囉




before和after的對照是不是有一點差別呢
雙眼皮有變的比較粗一點點了!!
再來要試試看上妝後的隱形度了~




我覺得近看的效果好像真的還不賴耶
如果不要仔細看的話好像真的會讓人看不出來餒!!
而且重點是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很輕盈



就算閉眼遠看的效果也真是不錯
比起剛剛透氣雙眼皮貼的話更是略勝一籌
只是說兩者在使用上撥撥的雙眼皮貼會稍嫌麻煩一點點
但是論效果的話撥撥真的比較厲害喲


兩款最近比較愛用的雙眼皮貼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好用的雙眼皮貼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做參考
這真是對於內雙女孩的最佳療效啊 哈哈哈哈
順便一提3M雙眼皮貼可以在各大賣場找找看喲
miss撥撥的雙眼皮貼可以到
86shop去選購
今天就以上,我要去忙碌了!!



明天要和可愛的美女約會會,好緊張喲~
先跟各位透露一下現在也是服飾業的小老闆娘喲~
不知道大家猜不猜得到是誰XDDD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