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_副本  

首圖這樣是有一點害羞啦~
事情其實是這個樣子的啦!!!!
Vi寶介紹我們去一間她從大學時代就跟很久的美體spa
一開始有體驗臉部和胸部upup兩樣課程可以選擇
不過本人是名平胸脯族人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是選擇後者阿

聽Vi說她長期按摩下來真的頗有效果的
更加深我前往的慾望阿~
立刻不多說的就跟美體師預約啦!!!!(嗚嗚 相機模式我按錯結果畫質整個變超差)

艷姿体美妍坊位於熱鬧且繁華的台北車站附近
地點也非常的好找喲~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號3樓

6.png

捷運M8出口上來後左轉直走過馬路看到麥當勞和年輕人眼鏡行就表示快到囉

7.png

從年輕人眼鏡行旁的尚洋髮藝樓梯上去2F

8.png

走上去後看到尚洋髮藝不要害怕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如果找不到也能問問髮藝的人員美體室在哪~
不過基本上進去髮藝後右轉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樓梯囉!!!

1.png

開門後親切的美體師上前接待囉~
這是屬於諮詢或是填寫資料的小客廳!

2.png

雖然美體工作室不算大但卻是很有溫馨的感覺喲!!
艷姿体美妍坊是由靜慈跟小蕙一起經營的現在也加入了小庭新血喲~

4.png

第一次到美妍坊的客人會給你填寫一份基本資料

3.png

總共有兩間美容室,美容室各有兩張美容床
乾淨的環境還帶有舒服的香氛讓人非常放鬆呢~

5.png

廁所裝扮的很詩情畫意呢,廁所也很乾淨喲~

11.png

終於要開始體驗upup的課程了
要先換上粉紅小熊熊的浴袍~

10.png

這是本次要體驗的產品重塑豐盈精華霜
然後連胸膜也幫我們升級到了頂級的牛奶胸膜呢

9.png

這是重塑豐盈魔俏祛紋霜+重塑豐盈NuBr乳清
兩者功效能使皮膚緊緻重塑全身曲線
還能保持ㄋㄟㄋㄟ很Q彈喲!!!

12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美胸課程囉~
美容師會幫妳按摩胸前的穴道暢通乳腺這樣才有機會再長大啊哈哈哈
說真的老師的手法有一定的力道,如果不習慣太大力的人可以跟老師說唷

17.png  

(放這些照片還真是害羞)

按摩的手法很多種,老師幾乎都幫我用上了吧
而且我按到哀哀叫>"< 平常都習慣臥睡整個奶奶都被壓扁掉了
老師也會幫助我們將擠出內衣外的小肉肉給按摩拉提回來
這是需要長期按摩以及配合正確內衣才有效果的唷!!

13.png

哈哈 搞得好像在拔罐一樣
這台是健胸機器,原理就很像幫胸部做集中的意思
用起來的感覺一吸一放其實算很無感啦~不會痛!!!
使用這台機器還可以邊休息喲~

14

使用完機器後就要來敷牛奶胸膜囉~
老師說這是給我們的Special耶!!!!
敷完會感覺ㄋㄟㄋㄟ變的非常白皙透亮喲~ (這照片就不PO了)

16

有圖有真相!!!
這是按摩過後的照片胸部更加的飽滿和ㄉㄨㄞ ㄉㄨㄞ~

15.png

來一張前後對比照果然有按摩過後真的有差 (外面兩圈是剛剛的健胸機器吸的)
當下我一摸的時候那個胸部的觸感有夠彈不是我在亂講(絕對發誓)
我還一直說這是我的奶奶嗎xddd

當天晚上我的胸口會有點疼痛不過我向靜慈詢問過後
她說這是正常的因為我的年紀還算是可以持續發育的耶~
這樣代表我的淋巴腺那些都有被暢通開來~




  姿体美妍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三號三樓
。電話:(02)2331-601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六:13:00 ~21:00
        週日至18:00
        皆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艷姿体美妍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1943406679.jpg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