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iirrsstt.png  

是說好久沒有發妝文了餒!!!
最近買了新眼影幾乎天天都畫這樣出門上班說~
從韓國回來之後一堆照片要整理當然有包括敗家文拉~
我也有帶回一些在韓國當地美妝店買的小禮物要送幸運兒喲!

這次的妝文也要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彩妝品
連最夯的3CE產品我也去朝聖了!!!!!
不過我F21竟然沒去!!What??!!因為我忘記了 哈哈哈哈(( 離題了拉回來
咳咳咳 現在開始我們今天的妝文分享吧 Let's go~♥


0.png 
➊ 韓國3CE 超水感粉底液(Natural iyory)
➋ KRYOLAN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3W)
➌ INTEGRATE絕色魅癮 天使晶瞳眼影盒(限定色)
➍ Holika Holika 戀愛幻想3色頰彩修容腮紅(02桃色幻想)
➎ 1028 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➏ LANCOME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➐ 不知名牌軟梗假睫毛728
➑ REVLON露華濃 晶燦耀眼亮唇膏(616閃耀粉紅)

以上就是這次使用到的ㄍㄟ西!!!!!

2.png 
一進到StyleNanda立馬找的就是3CE的彩妝品
果然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在我面前!!!

31.png  

不過我也真敢,我沒試色都沒試色就跟店員說請幫我拿一罐韓國3CE 超水感粉底液(豪邁姐)
因為水感這兩個字讓我躍躍欲試啊!保濕真的很重要欸~
擦上去整個就是水潤水潤到不行啦~
妳們看我的肌膚一直在發光阿阿阿阿
因為我膚色較健康的關係我就拿了自然色系這樣

30.png  
然後在壓上薄薄一層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這塊粉餅真的是我回購率很高的一個耶,我已經用了兩塊去了
定妝蜜粉是在the SAEM購入的,我的蜜粉用快完了就想說換新的
Ardent Lady Tokyo Blooming Powder這個超香連粉末也很細緻

4.png  
INTEGRATE絕色魅癮 天使晶瞳眼影盒(限定色),這一盒之前有出過但各小屈都是秒殺
後來夏天又出了限定色,一看到就下手決心要買回家了
 step 1 
先用白底珠妝打亮底
畫整個眼窩(如上圖線框所示位置)

5.png  
 step 2 
接著使用橘色畫在靠近眼窩前半段
如果想要顯色度更飽和可以上個2~3次

6.png  
 step 3 
使用咖啡色畫在眼窩的後半段
製造一點深邃的陰影感

7.png  
 step 4 
再來用湖水綠畫在下眼線的位置
我自己是只有框一半拉沒有整個框起來

8.png  
 step 5 
接著使用1028 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畫出細細的眼線
我自己最喜歡最愛用的睫毛款就是這一種728
濃密偏中但又不會很誇張,因為我內雙所以戴起來不會完全吃掉眼皮
下睫毛的部分用LANCOME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刷出濃密的感覺

9.png
10.png  
 step 6 
Holika Holika 戀愛幻想3色頰彩修容腮紅是在韓國買的
我記得好像才韓幣$7000而已吧
整個就是被可愛的粉撲給吸引住這樣(少女心)

11.png  
 step 7 
REVLON露華濃 晶燦耀眼亮唇膏也是我在小屈購入
女人真的很愛有事沒事就跑去逛小屈然後隨便亂買一堆
不過這一支真的是我意外之中的意外
當時架上在宣傳這一支下殺$199覺得便宜就選了一個色

12.png
以前我不愛擦唇膏只是很愛唇蜜
但這陣子很夯的唇膏也想來跟上一下嘛!!

13.png    
因為我自己比較少這種粉嫩色的唇膏
所以這次就選了閃耀粉紅
擦起來很保濕也很水潤,重點是顏色超級票釀!!!

14.png 
眼睛張和閉起來的瞬間是不是隱約透露出春夏的氣息呢
我現在每天上班都畫這樣,連同事都有發現到我換新的眼影xdd

15.png  
3CE 超水感粉底液用起來真的不是臭蓋的
遮瑕度也很不賴,重點是用起來不會乾巴巴還很保濕喲
我個人覺得延展性也非常優秀啦!!

16.png  
眼妝搭配起來整體感也很俏皮又活潑
也可以為自己帶來美好的桃花運♥♥♥

17.png  
哈哈哈哈  這一張鼻頭還有剛剛弄完豬鼻子的痕跡
綜合維他命女孩就是繽紛又閃耀(不過指甲油一整個掉漆)
好啦好啦!咱們就將就一下吧~我等等就去卸掉重擦 哈哈哈哈
每次跟大家分享妝容都很開心,希望下一篇也能有時間生產出來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愛水日誌****
,你的名字?
請問妝文中的腮紅是韓幣多少錢?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8/26 01:00 - 9/2 12:00截止!
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得到保養小物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