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是的!!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
那就是買不完蒐藏不完的髮帶啦!!!!!!!!
以前我真的不愛戴這種哩哩摳摳有的沒的
至從COOKIE剪短之後就瘋狂的愛上髮帶
每次逛街或是看到覺得不錯的都會失心瘋
雖然我只有一顆頭XDDD
這次有分成影音版跟圖文版
喜歡聽我喇d賽的人請服用--↓↓↓↓
>>影音版<<記得用HD觀看 (喜歡的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喔)



>>圖文版<<

01.png
丹寧牛仔是最基本的入門款!!!!!
隨手拿起來都可以任意搭配完全不會突兀

03.png
這一條我記得才買100大洋!!!沒記錯的話在東區攤販入手
忠孝敦化附近騎樓有許多賣飾品的店家跟攤販~~~
不試戴還好一戴之後就結帳~~果然女人錢好賺阿XDDD

04.png
它裡面是軟的鐵絲很好凹也很容易塑型但卻不易斷裂
當初也是因為戴起來耳後不會痛才覺得非買不可的喔!!!!

05.png
其實丹寧真的沒什麼好講!!因為百搭阿~~~
硬要我講還真的就只有好搭這兩個字
 

24.png
咳咳咳!!!!沒錯再來就是依舊百搭的條文款
藍色條紋其實比較偏海軍風戴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阿雜的感覺
這一條鐵絲偏硬所以不太好塑型!!!要凹的比較吃力一點點~~

25.png
26.png
髮帶有非常多戴法在這一條我就示範了綁在耳際下方的戴法
這樣戴其實會變得非常lady!!!!
如果想走氣質路線不彷試試這個戴法

27.png
突然看到這樣的自己我都要嚇好幾跳了
果然比較有小女人的嬌羞感(((嘖 自己講)))
唉唷 就是一種難得嘛!!!!!

28.png
綁回正面就變得會比較女孩活潑的感覺!!
反正這種就是隨心所欲自己做決定的阿~~~~
 

29.png
好像也就不用多說什麼太多!!!!
既然有了細條紋那就一定不能缺少粗條紋
粗條紋戴起來會比較知性一點點

30.png
32.png
黑白條紋來配上一件丹寧襯衫!!!好像手裡可以再多一杯拿鐵XDD
簡約的休閒LOOK很適合不愛太過花俏的女孩

31.png
喔 對了 這條也是軟鐵絲很好凹戴了也不會痛
一樣也是在東區攤販購入的喔~~~~100大洋~~
 

33.png
充滿復古風情的黑白點點!!!!
只要搭配柔和色系的衣款耐看程度就有100%
要說它是可愛風一點也不為過

35.png
如果Party主題是復古風的話這條肯定直接派上用場!!!
年齡瞬間小了10歲XDD

36.png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款是硬的鐵絲
戴久了耳後不舒服~~~~但又好想一直戴著它阿

37.png
這條好像是在淘寶買的~~~
忘了實際金額但很便宜就是了!!!!
 

38.png
總是要有一條非常繽紛又充滿夏日感的髮帶
沒錯!!!這條就是去年我為了要去海邊而買的印花款

39.png
41.png
出國度假或是飛往海島國家必備的款式啊!!!!
搭著一件素面的長洋再配上印花髮帶真的就非常夏日感UPUP

40.png
平常搭個深色素面上衣就可以輕鬆駕馭這款印花
搭長裙或是搭牛仔褲都非常愜意喔!!!!!!
 

06.png
08.png
這款素面的扭轉伸縮戴起來彈性相當好也不會讓耳朵不舒服
重點是棉質透氣又還能清洗!!!!
當初是在淘寶購入!!!一條150大洋

!07.png
如果是黑髮的話戴這條會更出色~~~
而且紅色也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顯白呢!!

 

09.png
喔對了!!我近期蠻愛寬邊的髮帶~~
因為它可以把頭髮繫的範圍加大這樣頭髮會比較牢固
 

10.png
11.png
這條我超級常戴的!!!!因為我印花的衣服很多素面的衣服也不少
而且變形蟲的配色比較復古就是我買它的原因!!!!

12.png
14.png
雪紡的材質非常適合夏天穿搭來使用
而且這條的鬆緊程度也很剛好戴起來非常舒適
重點是很耐看也很耐搭

15.png
當初是在東區巷內飾品店以一條180大洋購入
覺得好一點的髮帶我蠻願意投資拉~~可以戴的長久阿
 

16.png
17.png
嘿嘿 這條太陽花也是我很常搭配的一款
黑色底拼上白色太陽花整個很有活力!!!!
配上亮色系的上衣整個就很合理XDDD

18.png
麻料面的材質戴起來很透氣彈性也不會過於緊
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一款髮帶!!!

19.png
一樣也是在東區小店購入!!!
沒記錯的話這條是200大洋~~
敦化的網拍街那條有很多可以挖寶唷~~~
 

20.png
10條髮帶裡面我的第一名就是這一條啦!!!
依舊是百搭千搭萬搭的黑白相間~~~
然後又是我喜歡的幾何圖形!!!

22.png
23.png
麻料面戴起來很輕盈也不笨重
重點是這條鬆緊度非常剛好!!!久戴耳後依舊很舒適!!
再說這種稍微個性帶點民俗風是比較少看到的設計

21.png
一樣也是在東區小店購入的喔!!!
當初店員還跟我說這是它們家的自訂款耶!!!賣的超級好!!!
根本是爆款來著~~~一條180大洋帶回家

就以上,這次分享的個人愛用髮帶。
大家喜歡哪一條~~~快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啊!!!

facebooh.png   ig.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kie Chang 的頭像
Cookie Chang

COOKIE'S WONDERLAND ♥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