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 Ha 這次換Cookie來去變髮了!
放暑假後(一個月前)才染的紅褐色現在退色退成什麼樣子?
夭壽骨的可怕都快變金毛獅王了。
還有嚴重又可恨的布丁頭,本人頭髮養分吸收超好的所以頭髮都長超快。
所以在兩個月前剪掉飄逸的長髮了。(回顧長髮時期)



欸欸欸,怎麼連長頭髮的時期還是一樣在金系系啦
因應Cookie九月份開學就要去幼稚園實習了啦(要面對一群魔鬼)
頭髮也理所當然被嚴禁不能在這麼囂張了‥
於是我在Genic魔髮王國遇到了威廉王子(哈哈哈哈哈  這樣排場喜歡嗎XD)
他要來拯救我金系系的台妹髮啦
想知道台妹如何進化成為氣質妹嗎(揍)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美美的環境吧!



白色系簡約風格的設計,看起來很爽朗也很明亮
鏡子也很大片,妳想怎麼照就怎麼照沒人擋的住妳。



整齊排列劃一的產品架,上面都是高檔貨!但用過的都說好




門一走進來左手邊有一個很溫馨的休息區,可提供給陪同前來或是預約的客人休息噢。



一走進店家可以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櫃台,任何事宜都可以到這詢問。



溫馨色調的沖水台,絕對符合人體工學啦!服務太好還會不小心睡著有沒有





介紹完了環境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內容囉。



威廉很貼心的幫我的耳朵戴上耳罩,這樣等下染髮才不會沾到耳朵



接著帶上防護紙,超好笑的啦超像媽媽在遮陽的那種有沒有XD  (笑翻)



接著就先護髮加頭皮隔離,這樣對等下染髮會比較好啦!(哀噁 看到可怕的布丁了)



威廉說店裡都用頂級的護髮噢,要用就要用最好的給客人啦。



欸我整個很笨耶,第一次拍頭髮系列的竟然最重要的染劑和色卡沒拍到!
阿賀阿我整個很不專業捏ㄘㄨㄚˋ哩但‥(對不起麻各位 在下小妹會改進><)
我和威廉討論不能太囂張但也不想要全黑,於是我選擇一個冷色系的顏色
這種冷色系我從高中之後就沒再染過了,這次決定走青春路線 哈哈哈



染好之後要用保鮮膜包起來加熱,讓顏色比較快吃進去。



修剪掉枯燥的髮尾將後面層次剪齊比較順。



認真的男人最Man囉 ( 剛剛好像糖果吃太多)



幸好農曆七月份已經過去了,不然這副德性會嚇到人家欸!
兩位漂釀的小姐幫我吹頭髮耶,服務真好。
我們還在討論那天根本不像颱風天阿阿阿阿阿阿



好快噢,這麼快就完成啦…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看到我新的髮色了



這就是威廉出征的基本配備啦!好多把剪刀(阿不都長一樣= =")
他說這些都夠我兩個月的薪水了,好吧我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別嗆我嘛人家只是一個小小的打工族 XD 哈哈哈哈



終於完成了這次的變髮,有沒有感覺很年輕啊

等等‥為何要說心機乖乖女呢?
有沒有人覺得很奇怪?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在鋪梗有沒有人發現啊?
標題叫做咖啡粉紫,請問一下首圖哪裡有咖啡粉紫?根本就黑色啊!(絕對不是你家螢幕壞掉)
以上都是在室內燈光拍攝下所顯現的顏色會比較偏栗黑,如果在太陽光底下拍攝的話就是咖啡色偏粉紫色啦!



室外太陽光下的髮色,如上圖。
這樣有沒有很心機啊 哈哈
在幼稚園日光燈下是暗色,走出幼稚園的顏色是咖啡粉紫啦!
讚讚讚‥我喜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照拍照還是拍照啦‥



YAYAYA  顏色好明顯!超好看的對不對…



左右兩側的顏色也好美。



整體感覺。



被偷拍了



和偉大的設計師威廉來張合照,你自己也是瘦子還講我

媽呀!我手臂好壯(我要跑去偷哭了)



Iven還說這張看起來像是各拍各的封面照  哈哈哈哈 (兩位是很不熟嗎)



欸這張臉怎麼那麼腫啦!不管啦重點是手上那張妹幾啦。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聯絡信箱:s0916494187@yahoo.com.tw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這次多虧了威廉,雖然目前很不習慣現在的髮色,但是我相信很快的我會適應這種暗色系的!
是說我只想乖乖的當個好學生半年就好了啦,半年後我要再去染回來 哈哈哈哈(前面說的是屁嗎)
冬天就暫時讓這個顏色陪伴我吧!夏天在染亮一點的顏色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啦。

是說改天來發個美腿養成班特輯有人想看嗎?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