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 這一篇終於生出來了
之前就有在FB粉絲團問大家想不想看bodycare的文章
有人說想看於是Cookie就很努力的生出這一篇

個人覺得在秋冬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
手和腳以及肘膝也是很重要
因為台灣的季節大家也都知道
夏天很悶熱
然後冬天就很需要滋潤
所以在夏天曝曬過的手足膝
最好的美白、還原、保養回來季節就是在「冬天
今天Cookie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在度過秋冬季節
所使用的(超好用的)身體部分的保養品和去角質及保濕工作
冬天除了只露出臉部之下的Body也是很重要的

六款身體乳液、三款護手霜、一款足膝去角質、一款足膝按摩乳液


《 身體 》

 VASELINE 凡士林 身體保濕乳液(蘆薈)



大家也都知道凡士林的保養系列都很好用
而且代言人還是名模關穎啊!!!
這一瓶是我新購入的身體乳液
之前的那瓶用到見底了
所以緊急去補貨



其實身體乳液它有出很多種味道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蘆薈
因為蘆薈是保濕盛品啊
而且味道又清香好聞不會有很重的刺鼻感
這款身體保濕乳液一點都不油膩和黏膩
也很好推開喲~
蠻快就吸收到皮膚裡面去了
真的好好用也好保濕
Where Buy ? 小屈、小康、86小舖、各大藥妝店均有販售


 YOKO優菓 牛奶身體乳液



YOKO的保養系列也是很Hot啊
也是很多部落客推薦款
因為它是泰國皇室御用的乳液耶~
整個大有來頭(笑)
所以我也是因為YOKO這四個字跑去86購入



它擠出來有著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有一種baby在使用的嬰兒油香味( 擦上去我就可以擁有嬰兒肌嗎 哈哈 )
質地也是很清爽不油膩好吸收
我最討厭那種擦上去油油膩膩又不好吸收的身體乳
整個會想在去洗一次澡 = ="
Where Buy ?  86小舖


 Beauty Credit 牛奶嫩白保濕身體



來喲~來喲~韓國貨來了XD
這款標榜[牛奶嫩白]
整個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這一罐是朋友去韓國玩帶回來送我的
但是我發現86小舖也有在賣耶!!!!
還有這罐身體乳液在韓國的代言人好像是具惠善
就是演韓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啦!!!
難怪她的皮膚這麼白皙柔軟
是不是就是用了這罐 haha



瓶身也做得好可愛
擠出來的質地雖然也是乳液狀
但是偏水一些些沒這麼黏稠
也蠻好吸收的耶!!!

味道的話我個人覺得好像牛奶和香水mix的感覺耶!!
那應該要叫作香水牛奶身體乳液吧!! 哈哈
Where Buy ? 86小舖


 DESIGNER COLLECTION 白麝香身體護膚乳



紫色瓶身有沒有很美很浪漫呢!!
這一罐身體乳是我在逛格子趣的時候發現的喲~
格子趣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吧!!
台北地下街也有一家
基隆也有一家門市(算蠻大一家的)
台中應該也有
其實它還有粉色的另一種味道
但是我個人偏愛白麝香



質地也是乳液狀但是偏水一點點
沒這麼的黏稠
也是擦起來很快就吸收進皮膚裡的那種
而且味道真的會讓人很銷魂
因為它有著我很愛的很愛白麝香
而且它也很平價也很大罐
我知道The Body Shop也有在賣白麝香系列產品
但是價錢對學生來說可能會比較吃緊一點
所以這一罐可以在格子趣找到
而且還有組合組可以帶回家
Where Buy ?  全省格子趣


  VASELINE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關穎美女出現了(還在做伸展)
這罐在夏天的時候也是熱賣到不行啊!!
也有出防曬的那罐(有在發簍的都知道)
那時候我記得很多部落客也有在介紹和分享
大家都說好用
所以去小屈敗來用看看這樣




味道真的聞起來好舒服
洗完澡擦上這瓶乳液之真的會讓我睡著
質地也是很水一點得乳液狀
也是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感
而且它還標榜14天開始展現亮白滑順
夏天曬黑的就趁冬天給它白回來吧!!!!
Where Buy ? 小屈、小康、各大藥妝店均有販售


  NIVEA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美白乳液在一發
前面分享的都是保濕的乳液
現在要來分享美白的乳液
這款添加卡姆果和西印度櫻桃及甘草
整個味道就是甜甜的帶點花香
也是讓人很陶醉的那種耶!!!



擠出來的質地也是乳液偏水一點
也很延展也好吸收
一樣也是不油膩零負擔
標榜有效改善肌膚色差問題
夏天的時候穿夾腳拖
都曬出可怕的人字
趕快趁冬天把人字給消除吧!!!
Where Buy ? 小屈、小康、各大藥妝店均有販售

《 手部 》

  HELLO KITTY 凱蒂貓 花朵系列 護手霜



有沒有kitty迷要抓狂了呢(!)
是得沒錯~超級無敵可愛的護手霜~
這個我在藥妝店購入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是我覺得好可愛唷!!!
而且包裝還是浪漫的粉紫色和小花
整個好捨不得用



我要說  我一定要說
kitty護手霜根本就是糖果麻
味道實在有夠甜滋滋的
而且質地也很水嫩好吸收
不會擦完還油膩膩的喲!!!
偷偷擦上這個護手霜和情人手牽手也會更加甜蜜
因為會散發出甜滋滋的香味
Where Buy ? 小屈、小康、86小舖、各大藥妝店均有販售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玫瑰)



這一支護手霜是我在網路上新發現的
日本牌子吧!!! 看名字拼字就猜念起來是日文發音 哈哈(自以為)
我要說這一支護手霜包裝好像有一種巧克力也長這樣
要用擠得那種 整個很有趣
小小支的攜帶也很方便喲!!!



這一支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也很水嫩
保濕度我覺得也很不賴
重點是味道挺香的
是我很喜歡的玫瑰呢~
Where Buy ? 86小舖


 CRABTREE&EVELYN 瑰柏翠護手霜(薔薇)




瑰柏翠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這款護手霜不管是在網路還是現實店家也都是賣得很好的一款
瓶身做的很討喜是淡桃粉色
熱銷的哩!!!!



這支護手霜薔薇味道真的很濃郁
質地比較偏黏稠一點
所以要搓揉久一點比較好延展開來
很滋潤就是了
Where Buy ? 之前跟朋友團購的!!好像86也有在賣~各大藥妝店應該也有在賣!!

《 足膝 》

 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YOKO算是我心頭肉了啦!!
買了好多它們家的產品
這一瓶在美腿文那篇有介紹到~
所以這次Cookie在分享給之前沒發簍到的妞兒們



比較偏些微黏稠的乳液狀
但是味道很香
我個人很愛



肘部和膝蓋處以及長摩擦的部位
都可以使用這款來滋潤
效果也不錯
Cookie的同學還跑來問我去哪買哩!!哈哈



哀噁~膝蓋怎麼黑成這樣!!!!!
趕快使用YOKO來改善吧~
Where Buy ? 86小舖


 PUREDERM 足部去角質柔亮按摩乳



這一個去角質是由胡桃殼研磨顆粒萃取物
還有杏仁籽油、薰衣草精油所組成
包裝有沒有好可愛
還一個腳丫丫的形狀



用指腹輕輕的劃圓方式來去角質
常常因為穿鞋摩擦所導致的角質一定要徹底掃除



去角質的摩砂棒現在在大賣場也買的到
搭配著使用
效果更好喲~
清除腳皮決不放過任何一塊死角
Where Buy ? MOMO藥妝店、86小舖



去完角質在腳部擦上保濕乳液~



記得腳跟可以塗厚一點沒關係!!!!!!




粉紅小襪子【 保濕凝膠護足襪套 




乳液擦好之後我會穿上這雙粉色可愛的小襪子
它就是名模liz很愛用的保濕凝膠護足襪套啦!!!
可以軟化角質讓腳部龜裂和脫皮恢復到柔軟細嫩喲!!!



大約穿著20分鐘吧!!!!!(可以走動阿 敷面膜阿 看電視阿.....)
脫掉之後會立即感受到腳部變得好水嫩(是真的!!!!!)
這樣擁有一雙柔嫩的腳丫丫不是難事啊~



再來就是小腿部分的去角質(用剛剛剩下的角質按摩霜)
以劃圓的方式去慢慢按摩小腿



(按摩動畫如圖上)



用溫水沖洗掉之後用毛巾擦乾腿部接著擦上乳液
立即可以感受到小腿肌好柔嫩和保濕



別忘了大腿也要擦上乳液(羞>////<)
這樣才有徹底的保養到整雙美腿喲!!!!



禮物小活動

看完文章後留言告訴Cookie

(1) 第幾推第幾讚?
(2) 哪一款乳液會是妳有衝動想去購入的?WHY?

就有機會得到Cookie準備的貼心小禮物喲~
Maybe是眼線筆或是其他保養品之類等等..............





呼呼
這篇Body保養分享文終於生出來了
之前差點一度難產
因為太忙碌了 haha
Cookie現在都只能利用假日來寫文章啦!!

一口氣分享這麼多我自己愛用的身體保養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啊?
還是有人跟Cookie使用同一罐 哈哈哈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粉絲團
留言跟Cookie討論一下喲!!!!

很辛苦認真的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可以幫Cookie
推推+讚讚 一下啦!!!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寫下一篇嘿~~愛你們大家!!!!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