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妞兒有以下這個狀況:

完蛋了!!!!我竟然睡過頭~
上課要遲到了啦!!可是我素顏的氣色好差(冏)


深信現在大學生幾乎都是夜貓族
然後都搞到很晚才睡覺
隔天一早八點的課
就.............
(1) 翹課
(2) 倒頭繼續睡到天荒地老
(3) 戰勝周公起床上課


你(妳)是哪一種? 哈哈哈

不過通常Ck會為了這個重要的學分
還是乖乖的去上課啦

這一集我要來分享一個簡易的妝容給大家
讓上班上課的妳都來得及啦

首先來看一下這次用到的工具:



A: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透亮30mL)
B: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C: SUKI櫻姬櫻雪飛舞撲撲腮紅(橘)
D: Maybelline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E: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黑)
F: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
G: CARMEX 香檳玫瑰PEACH防曬潤色保濕唇膏



介紹完了使用工具之後就開始來進入上妝模式on



[ 步驟一 ]
估計使用秒數:30秒

使用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大約取兩個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均勻塗抹於整臉就可以囉

這個BB霜真的太棒了
超輕透的 之前就有介紹過囉

【彩妝】底妝零瑕疵的秘密❆CITYCOLOR水凍感BB霜




[ 步驟二 ]

估計使用秒數:20秒

上完BB霜後接著使用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來定妝
一整天不出油的狀態都靠它來維持啦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這個蜜粉唷

【彩妝】媲美開架式彩妝之挑戰無齡教主日系美妝♥



[ 步驟三 ]
估計使用秒數:30秒

haha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最夯的眉筆是哪一牌吧
沒錯就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

我們家樂樂dear也有寫過分享推薦文噢!!!!
有在發簍奇摩知名美妝網86小舖的話應該都會知道
常常在特價或打折而且那裡常常是我失心瘋的地方之一 XD

這支眉膠筆真的超好用
雙頭設計也很貼心
一頭眉膠筆
一頭刷子

首先先用眉膠那頭在眉毛上畫個幾筆
之後再用另外一端的刷子將眉毛刷開
就會非常的服貼和顯色噢
超級防水的啦



[ 步驟四 ]
估計使用秒數:30秒

剛剛眉膠筆的雙胞姊妹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黑)
這支我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  防水防油我講到快爛掉
之前也有寫過眼線評比它也是名列前茅的啦

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一條眼線就會比較有精神囉

【彩妝】網路Hito眼線筆、膠筆、液全部排排站之評比大考驗



[ 步驟五 ] - -> 此步驟可有可無,看個人時間
估計使用秒數:30秒

Maybelline媚比琳 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這支太好用我快用完了
最近MJ櫃都在85折
我要去買來補貨 XD

用Z字型刷法
就算沒有假睫毛輔助也可以很有份量



[ 步驟六 ]

估計使用秒數:20秒

櫻姬櫻雪飛舞撲撲腮紅(橘) 是Suki的新品彩妝
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有試用  實在太棒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懶的還要拿腮紅刷在那邊搞剛
直接拿起來撲一撲就好了(省時)

在臉頰上用的方式來製造粉橘的氣色感



[ 步驟七 ]
估計使用秒數:20秒

這一支CARMEX 香檳玫瑰PEACH防曬潤色保濕唇膏
防曬、潤色、保濕這支通通All in one
之前也有發文分享過囉

這支真的也是超好用
說實在的Ck自己很喜歡唇蜜美美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很少擦唇蜜
不愛那種黏黏的Fu啦
上完唇膏之後妝容就完成啦

【彩妝】CARMEX 75年後,綻放下一個經典 ♣ 露水系列-防曬潤色保濕唇膏。   



其實分解成七步驟感覺還是不少
但是只要動作迅速然後順手其實很快就好了啦
只要三分鐘就給你全世界 哈哈哈

沒有假睫毛的妳一樣還是可以很有精神噢
不會讓人覺得一整天都無精打采的
只用三分鐘化妝其餘剩下的時間還可以拿去整理一下髮型呢
是不是很簡單又很迅速呢
萬一哪一天不小心睡過頭了
真的不要慌張記得來試試看噢


。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幾讚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❸妳對Ck有什麼話想說呢?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位幸運捧油將得到小蜜媞護唇膏x1





最近大家都在忙些什麼呢??
期中考嗎??還是報告???
都好少人來看cookie耶(扭)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簡易妝容呢
有時候我自己來不及畫一個完整的妝就會這樣快速的就出門囉
希望這篇簡易妝文有幫助到妞兒們
有人想看什麼妝容嗎???
就留言給Ck吧

Hello 各位妞兒們Ck有參加部落客百傑Blogger Top 100的票選活動
請各位妞兒多多支持我噢!!!!
請點選網頁-> 登陸FB帳號 -> 綜合類(加人氣) -> 時尚類(加人氣)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幫忙+好推薦
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喲!!!!!
ck在這邊感謝大家!!!
記得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喔!!!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94&field=no_class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094



。延伸閱讀。

【妝容】打造暖色系濃密橘嫩肌女孩就用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教妳畫 ♥

【妝容】化身氣質甜心Look,只要幾步驟實在好簡單♕

【仿妝】仿韓星…朴信惠 ♥ 甜美氣質妝容;oh 原來是美女!

【妝容】❝社會新鮮人必看✍面試妝容好感度upup讓妳立馬錄取❞

【特輯】▫▫Valentine's Day❤約會好感妝容及穿搭一次搞定▫▫

【妝容】▫▫2012春夏換季的繽紛調色盤✾我想當俏皮小精靈▫▫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Ck一起來開槓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