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髮色有沒有很漂亮呢?
沒錯 cookie的確是去染頭髮了
但是因為我想要把頭髮留長的關係
所以威廉就強烈建議我最好不要再折磨髮尾了啦
不然留了也沒用

所以後來討論出一個結果
要全染也是可以
但是要用草本來染
因為草本100%無傷害

然後我原本的底色退色得很好看
所以就不打算換顏色
那就先將長出來的黑色髮根給補染起來
所以這次也算是補染啦
那就快來看一下這次補染的過程吧




蝦咪???!!
布丁頭是怎麼一回事啦
實在太噁爛了吧(遮臉)

距離上一次染髮已經是2月中那時候了耶
但是在這2月-4月的日子裡
還是有去護髮啦
但是我個人代謝很快
所以布丁頭就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見面



單看原本髮色是好看的啦
但是看到頭頂就整個倒盡胃口啊(這不是我 不是我 )



因為要染兩次的關係
所以威廉先將我原本的布丁頭蓋掉這樣等等染草本的時候顏色才會一樣
其實這樣看還蠻像奶油的啊



穿上袍子然後鋪好毛巾接著戴上耳套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開始補染我可怕的髮根啦
(每次自己拍臉都會不見)



然後將髮根包上保鮮膜加熱
加熱可以讓顏色快速的吃上去
這樣就可以縮短等待的時間拉
那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草本



100%純天然的色素

[來自大自然的恩惠]
來自日本的草本養色是將日本以及中國所累積超過1000年以上的染布智慧運用在染髮上
100%取自天然植物,將大自然四季與花草的顏色,
優雅的呈現在秀髮上,並為秀髮創造出富有生命力的色彩與光澤。

[高質感的自然色澤]
草本養色100%天然植物成分中,富含單寧、植物油脂與葡萄糖。
帶給秀髮彈力、清爽與光澤感,同時也給秀髮滋潤與保濕的觸感。
染後秀髮呈現出高質感的自然色澤,
不論是細軟髮、受損髮或是自然捲,都會感受到令人驚喜的質感。



[ 三款量身訂做的養髮配方 ]
(1) 顏色與光澤的健康養髮:在乎健康,對髮色沒有強烈需求
(2) 調整髮質的健康養髮:毛躁髮質、自然捲、缺乏彈力髮質
(3) 燙染間隔的加強養髮:經常性染燙,加強髮質保護,燙染週期間的養色




這次我選擇胭脂色+紅麴色
淺粉色部分是白髮下去染出來的顏色
不過正常人應該都是黑髮或是染過顏色的頭髮

乍看之下會有一點點紅帶點咖啡色
我就是想要維持目前這一頭的顏色
所以就找了類似色



這一小罐其實要價不斐阿
所以草本染髮的價位會比較up一點
但是因為100%純草本所以對頭髮傷害度是0



這就是胭脂紅+紅麴色的染劑下去調出來的顏色
整個很像草莓果醬吧



而且草本染劑是可以食用的噢
當初威廉跟我說的時候我整個嚇到
根本不敢相信麻染劑怎麼可以吃啦
我就叫他吃給我看xd

結果看他吃得很開心
於是我就沾了一點點也嚐嚐看
haha果然沒事
只是有一點點草本的那種味道



調好染劑後接著就開始上染劑囉
使用草本染劑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就是跟一般正常染髮一樣

就一邊聊天一邊將染劑均勻的上完
其實威廉動作很快拉
這次沒有坐到屁股開花 哈哈哈



接著就將整頭包起來
然後使用加熱的儀器迅速的讓顏色吃進去
也節省等待的時間啦



加熱大約20分鐘後就上AH固色劑
顧名思義這個就是讓顏色可以固定住不掉色
謝謝美麗的kimiko設計師幫我上固色劑



很酷噢
這固色劑是紫色的耶
我沒有看過這樣子的顏色

大概再等個10分鐘吧
就可以去沖洗囉



然後使用草本專用洗護系列
有沒有看到右邊我手上拿的那瓶上面是葉子的圖案
真的很"草"本呢

然後左邊那張圖我頭髮洗出來的水呈現粉色的感覺
髮尾有些許的淡紅色呢



洗完後半乾濕髮的樣子
挖賽 整個顏色好亮阿
就是我想要的髮色呀



接著就讓威廉幫我吹一個美麗又蓬鬆的捲髮吧
每次威廉幫我吹的頭髮我都超喜歡
因為都很自然不會有死捲的那種感覺
但是他說他比較不喜歡吹頭髮
他比較喜歡剪頭髮



吹好之後的髮型
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
有著亮麗的顏色和捲度

之前ck有燙過J型燙
所以在造型上也比較好塑型
而且會捲度也比較容易出現

然後我也將長劉海給剪短囉
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


大家在欣賞一下這次補染的髮色和造型
我真的很喜歡耶!!!!!!
不管是捲度還是髮色真的都讓我很愛



這次跟牛牛一起去的噢
牛牛也剪了一個很個性帥氣的髮型
完全就是女帝來著啊

寶貝牛整個越來越有架式了
想要學彩妝的女孩兒都可以找牛牛噢
她可以幫助妳變得更漂亮啦



奇怪???威廉有這麼高噢???我怎麼都不知道???



好難得可以欺負設計師耶
一定要來一下的阿xd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找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服務地點:
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威廉的粉絲團
想立即知道有任何新優惠資訊都請趕快加入吧(!)



。延伸閱讀。


【髮妝】玩美春色❀霧面冷系局部設計染讓我洋溢整個春天。

【髮妝】時尚玩髮。我要變身心機乖乖女☸冷色系咖啡粉紫

【髮妝】這一次乖乖女學壞了♣ 變身耀眼莓紅咖J型燙,,溫暖妳的心。

【髮妝】免燙也可以自行輕鬆DIY擁有內彎、捲妳也可以做的到❤[影音]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