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內衣大爆走之後
我的尺度就這樣打開了
雖說有被boss唸了一下
不過他自己也是看得很開心啊 哈哈哈哈

超開心能和HAPI SE7EN合作穿到美美的泳裝
這次ck選了一款非常可愛的泳裝要來跟大家分享喲




碎花邊超V性感款【修飾兩側】泳裝比基尼BIKINI



這套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小泳褲
碎花欸!!!!!!
女生的最愛麻



剛好那陣子去台中畢旅
於是我們跑去月眉玩水
所以這件泳裝就派上用場啦

場地就是在月眉拍攝的喲
有人猜對了棒棒

如果怕露的人可以搭一件這種洞洞的小罩衫
就不會害羞囉>///<



拍攝的時候相機竟然按到別的拍照模式
害我拍完回家看的時候差點崩潰
所以照片模模糊糊的請各位加減看嘿 嗚嗚



後綁式的比基尼
中間扣環的部分很特別
有別於以往一般的造型

桃粉色真的很亮眼喲
健康膚色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背後也是綁帶式的
我個人覺得小胸女孩如果要穿比基尼最好買這種可以自由綁的
因為前面撐不起來後面也會變得很空
一般那種不能綁的很難穿會很鬆



再來是泳裝小褲褲
碎花真的超級美的!!!!!!
而且很提臀喲
但是這樣拍還真是害羞欸>////<

小碎花裙的用意也可以遮掩一下私密處
這樣比較不會尷尬啦



媽呀~我有黑膝蓋=.=.....

這件泳裝沒有鋼圈設計

所以我有加穿nu bra在裡面
畢竟我不是非常有料啊
沒有穿的話胸前撐不起來很醜
本人也不是走美式路線 還是要喬一下的 哈哈哈



在上大學以前我是保守路線的欸
不過我覺得青春不能留白
於是才敢穿比基尼式的泳裝說@@"



話說我這趟台中畢旅我也是在月眉曬到超黑的說
原本就不白了又曬得更黑
都曬出了比基尼的印子(超醜的)
看來才剛進入夏天我就黑的不成人形了



女孩們,今夏準備好了嗎?
就換上妳最性感的比基尼一起奔向熱浪吧

還沒買的女孩
妳還在等什麼?
現在趕快去HAPI SE7EN找一下喜歡的泳裝吧


HAPI SE7EN






哈哈哈 大家都好可愛喲
一直逼問我說為什麼Cookie要叫做Cookie
好啦那現在仙女下凡來解答 xd

正是因為本人很愛吃餅乾啦
而且我最愛吃波卡和樂事那種喲
其實我覺得品客一整罐也很好吃阿~~
尤其是披薩口味~~(流口水)

以前國中的時候書包都會放一包餅乾帶去學校欸
不然就是高中晚自習的時候會去福利社買餅乾放抽屜啃
所以Cookie的由來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痾痾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只是有幾位給我的悄悄話都是問我為什麼
真的是很可愛欸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