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喲~♥
繼上一次的魅惑秋妝容之後~~~
ck心血來潮又寫了一篇妝容
沒有情人的女孩們免驚啦!!!!!!!!!
這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會招來桃花的妝容喲^///////^

這也是我首次嘗試比較甜一點風格的妝容
以前教的妝容都偏成熟路線
想換一下口味啦!!!!

不想一直被閃??
也想閃看看人家嗎??
那就一定要趕快把ck的桃花妝容學起來
就會招來好桃花喲 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這次妝容會用到的工具唷.......

① 佳麗寶 亮白無痕UV飾底乳
② 佳麗寶 絲潤美肌粉餅UV(保濕)SPF21 PA++
③ Stila眼影盤
④ AK精品假睫毛(611)
⑤ Mercia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⑥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⑦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⑧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⑨ 媚比琳 水誘光唇膏R21
⑩ 媚比琳 天生名眸睫毛膏



Step ⑴ 底妝




桃花小妹當然不能給人家可怕的厚重粉感啊
所以我選擇
① 佳麗寶 亮白無痕UV飾底乳來當作打底
然後撲上② 佳麗寶 絲潤美肌粉餅UV(保濕)SPF21 PA++這樣底妝就完成啦
清透又不厚重的底妝才不會嚇跑男人啊 xp (中肯)




Step ⑵ 眉毛




臉色有了精神那眉毛也要有精神啊
所以拿出我的愛將⑥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在眉毛上畫個幾筆在用後面那頭的眉刷刷順就可以囉




Step ⑶ 眼妝-1




接著重頭戲~~~~眼妝的部分來囉!!!
使用③ Stila眼影盤 
這一個眼影盤是我跟小雯寶貝買的 xd
她完全就是眼影控啊  而且眼睛也只有一對 哪來這麼多對眼睛可以畫
所以她就忍痛割愛賣給我 讚讚讚讚(我撿到寶了啊)

先使用*字部分的淺膚色打底一下
大約是整個眼窩的位置(如上圖)




Step ⑶ 眼妝-2




然後在使用*字的顏色上在1/2處就可以啦
因為粉色比較淡所以可以加強上的多一點
這樣顏色比較出得來^0^
張開眼睛就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的 >////<




Step ⑶ 眼妝-3




繼續使用粉色上在下眼瞼的部位
整條下眼瞼都要上到眼影唷

一樣粉色的顯色度可以多上幾次就會更明顯
感覺一朵花就快綻放出來了啦!!!!!!!!! (咬手帕)




Step ⑷ 眼線




接著再出動我化妝包必備之一的愛將啊!!!!!!!!!
⑦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這一支筆芯尖又軟好畫
我實在不得不推薦啊


因為要吸引桃花麻 所以眼線只要順順的畫下去就好
不用勾也不用框 就照眼型畫就可以拉




Step ⑸ 假睫毛




拿出電力最強的假睫毛吧
我選用④ AK精品假睫毛(611) 來打造甜滋滋的電眼
611這個款式真的超好看的!!!!!! 不是我在歐北共耶

連609也爆好看的  眾多部落客齊聲一致推薦
還有我也蠻推薦戴女王712的款式  都是我的愛用款式




Step ⑹ 睫毛膏




這一支最近很夯啊!!!!!!!!
⑩ 媚比琳 天生名眸睫毛膏  聽說叫做小飛桃來著是吧 xp
雖然我一直都是媚比琳的愛用者啦 所以這一支也不能錯過啊

然後某天還被蕉媽燒的亂七八糟
因為她刷了一對非常了得的真睫毛
我隔天立馬衝去小屈帶回家這樣.......





眼妝的部分這樣就完成了喲
原本我還很擔心我擦粉色會不會很腫很拋
結果卻意外的不會耶  而且好好看 >////<

接下來就換唇彩和頰彩囉 (手刀)



Step ⑺ 頰彩




因為是要呈現桃花的粉嫩感覺
所以在腮紅的選擇上我就找了比較粉嫩的顏色
⑤ Mercia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這一款顯色度非常棒

之前我也有發文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用又平價的腮紅喲
想知道的人請去爬文一下拉^.<




Step ⑻ 唇彩




想要水嫩的嘟嘟唇  讓異性來一親芳澤
當然要好好的做足功課啊 (挑眉)

⑧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⑨ 媚比琳 水誘光唇膏R21

這兩支mix一起使用真的無敵
打造成芭比娃娃的嘴唇真讓人受不鳥啊...............>///<
這樣桃花妝容就完成了啦!!!!!!!!
來看一下桃花小妹的完整妝容吧







是不是還要戴朵花在頭上啊 (那就變成三八阿花了啦 xpp)
這樣有沒有很甜美呢 >/////<





上看下看都是最粉嫩的角度
我就不相信畫這個妝勾引不到男人 哈哈哈哈哈

boss: (惡狠狠 瞪)

咳咳咳咳 人家只是教學教學.....說笑.....





裝口愛也非常適用的一個妝容 xd
如果想要shopping的時候不妨可以試試看..............(完蛋~~這樣技倆都被boss看穿了啦>"<)





不過這個look我真的好少好少好少會出現耶
這應該是草莓牛奶口味的cookie吧

以前都是咖啡巧克力cookie居多 xd
大家還喜歡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文章後有被桃花cookie電到的請喊右  嘻嘻嘻嘻
真希望我能吸引到一堆男人兒 噗噗噗
我看boss休假回來看到這篇文章會揍我(大家快保護我)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看到這裡有心想要招桃花的妳 趕快立馬去準備ㄍㄟ西吧
跟著我的步驟絕對可以變身甜滋滋的電眼美眉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本篇文章中我用了哪一盒眼影?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得到隨機禮物x1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