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彩文來囉~♫♫ (哼歌)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我指尖上的華麗冒險了耶
繼上次的個性條紋之後我還是想繼續走中性的風格

所以這次又去找琪琪報到啦
只能說做指甲真的會讓人上癮耶
會沒辦法忍受指甲光溜溜的樣子
無法忍受的程度大概就差不多跟布丁頭長出來一樣可惡






桌面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新年款式
當下美甲師拿出來的時候我還看得眼光撩亂
因為光是新年款式就多達20幾款任君挑選

等等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款式給大家





這款根本就是過年打牌想贏錢必做的款式啊 xddd
完完全全就是把麻將整個搬到手上去了
美甲師的創意真的很難讓人想像耶 佩服佩服
快來給我自摸胡一把吧!!!!





其實這一款也是當初我想做的款式之一說
不過還是被英國國旗風有了壓倒性的勝利 哈哈
格子風格我也很愛>//<





這款當初是覺得點點很可愛
還有那個瑪麗蓮夢露也太old school了吧
但想說之前貼紙的風格也做過了才作罷 (手攤)





YA 我這次的款式就是它
濃濃的英國國旗風
雖然選了這款但人家我......內心還是很愛呆丸的啦!!!





卸掉了上一次的光療之後我請美甲師幫我指甲長度修短一點
因為我的代謝程度非常之快之驚人!!! (一點都不騙人的快)

也因為比較常需要用到手去做事
還有本人生性粗魯 =.=||||
還是剪短一點以防指甲被我凹斷或是翻掉的窘境





之前我都是習慣修方的形狀
不過美甲師說因為方型的面積比較大
所以會比圓形容易凹到建議我修成圓形比較好保護
我就乖乖聽專業的建議囉~





我的甲面角質也太多了吧 (遮臉)
全部都是屑屑餒~





還有我的死皮也不少 哈哈
真的挺噁爛的耶 xdddd





這是修剪過後的素甲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我這麼乾淨的指甲了說....






這次幫我做的美甲師叫作cooki
害我打去預約的時候好像在叫自己一樣
她繪畫的能力很強唷
如果想要繪畫款式的人可以指定給她用


原來美甲師對甄嬛傳也非常之著迷餒
尤其是店長琪琪 xddd
邊聊邊做之下就完成了這次的英國國旗風格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這次風格
10根手指頭上就有4張國旗耶
原本想說洗頭的時候會勾到頭髮
不想加金色珠珠的但是最後還是加了
還請美甲師幫我光療加厚點這樣可以維持就一點






看文章的妳或是你也跟我一起神遊到英國吧
下次想試看看別的國家 哈哈哈哈哈




♥ Dream Nail 1月份活動 ♥

(1) SPARITUAL保養全面75折
(2) 璀璨光療手$999/足$1299
(3) 璀璨水晶$1400


在這邊也附上美甲店的資訊給大家喲


Dream Nail 指甲彩繪夢想藝術美甲
Dream Nail 夢想指甲彩繪粉絲專頁

地址:市敦化南路187巷23號10室

預約電話:02 - 2740 - 3500
預約手機:0989 - 207 - 938



延伸閱讀

▌指彩 ▌人家就是想要在條紋間隙偷窺你♥個性條紋Look
▌指彩 ▌秋天一樣還是忘不了馬卡龍的甜蜜滋味!
▌指彩 ▌釋放繽紛活力,我的指頭就要大玩微笑色彩。
▌指彩 ▌清爽、繽紛海軍,一起航向夏日海岸線吧。
▌指彩 ▌搖身一變我的手指也能簡約復古又搖滾♣






最近在努力屯稿中
深怕過年沒太多的時間可以寫文章
只好努力的先寫好起來放這樣

過年要回親愛的奶奶家圍爐喲~
我好久沒有回鄉下了耶!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