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 TuTu & Bow蓬蓬裙與蝴蝶結邀稿 -
是的!又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用到還不賴的面膜
這款是標榜高濃度的保濕效果,針對乾燥肌或是需救急的臉蛋兒
用了這麼多款的面膜第一次看到這麼走童趣畫風的外包裝
等等也會有高濃度跟加強版兩款的分享喔~
文章一定要乖乖看到最後喔,因為還有抽獎活動等大家一起來玩!!

1
心情系列面膜~愛說畫
愛 分享愛,傳遞幸福是TUTU & BOW品牌想傳遞的信念與氛圍
說 用文字表達出多數女生心裡不為人知的獨白或像是對著空氣和自己的喃喃對話
畫 首波搭配台灣知名藝術家邱銍韋先生風格獨具的畫作,彰顯品牌及產品所要傳遞的幸福概念

3
4
TUTU & BOW蓬蓬裙與蝴蝶結外包裝總共有5種插畫風格
連內包裝面膜也是五種可愛的心情插畫喔~
可以依照今天的心情去挑選自己今天想敷的插畫XDD
仔細有發現所有的插畫好像都是水彩畫的耶!!!

00
北市衛粧廣第471292870035號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第一基本款的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
為什麼要說基本款呢?因為等等還會有加強版的也要跟大家分享
粉色的外包裝真的超級懂少女心的,這則的心情故事是訴說暗戀的酸甜苦辣
想一想邊敷面膜的同時還能進入這個故事的情節 哈哈哈

5
拆開面膜包裝後取出來,會有珍珠紙跟綠纖面膜跟滿滿的精華液
綠纖面膜採用可再生樹木提取的纖維素
而且非常環保又天然不須化學合成就很細緻服貼
真的很薄很薄一片,敷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喔~

6
>>早上剛睡醒盥洗後的上妝前<<
臉色非常的暗沉不水嫩,臉看起來睡不飽連肌膚也都睡不飽
也喝不足水分,都快變松島菜菜子了

7
我覺得綠纖面膜敷起來真的很服貼耶,傳統的不織布面膜常常敷到一半東掉西掉
面膜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掉囉~
擁有專利緊緻的抗老配方(燈塔水母膠原蛋白)
好像是個非常特別的成分
達緊緻肌膚的功效
燈塔水母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喔,也能迅速的改善暗沉問題

8
肌膚也能更加緊緻甚至持續一整天都覺得有緊緻感耶~
想要活化肌膚就天天使用吧!

9
添加傳明酸成分,能夠改善平常的暗沉地方
讓肌膚一天比一天還要透亮~
另外AQUALANCE保濕配方能夠達到極致保濕效果喔!
有棘扁豆是專櫃級保濕配方,能夠瞬間補水讓肌膚明顯的豐盈水潤

10 
面膜拿下後,輕輕的由下往上,由左至右劃圓按摩讓臉上的精華液可以吸收入肌膚
也不用再使用清水沖洗喔,直接上底妝就可以拉

11

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不添加:
►色素
►人工香料
►酒精
►Paraben系防腐劑
►礦物油

12
敷完的臉蛋保水度真的很不賴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色都亮了起來
而且還有一種Q彈Q彈想捏的感覺XDDDD

2
 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 有感升級版 (5片裝)      北市衛粧廣字第4712928700004號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款是加強版的水母膠原綠纖隱形面膜
這款的訴求是救急/新娘配方/極度乾燥肌
兩款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只是不同的地方為濃度上
加強版的濃度比例跟正常版的高出很多很多,但這是機密拉哈哈 就不能跟大家說高出多少了
用了就知道兩者差異性了~

13
因為面膜紙張跟成分都是一樣的,所以照片就不重複再放了
隔兩天後我又試了加強版的水母膠原面膜,來看看效果
一樣也是敷15-20分鐘就可以囉~

14
在敷加強版的過程中我一直感覺臉部有涼涼的冰冰的
而且會有一點緊緊的感覺,後來我研究過了

15

它的專利超有感濃度配方,讓我們使用一次就很有緊緻的感覺喔~
難怪我會覺得有些許緊緊繃繃的感覺
對了!這款我也非常推薦給救急的妞使用,曬完太陽或是冬天太過乾燥
還有新嫁娘要拍婚紗或是宴客的上妝前,敷一片加強版的真的會讓臉的保濕效果更棒
新秘在幫你化妝的時候也更容易上妝,妝容也可以維持的美美不脫妝

17
敷完加強版的面膜後我就直接上妝了,我跟你們大家報告!!
完完全全的沒有脫皮現象,以往我上完粉底鼻頭跟鼻翼部分比較乾燥
結果這次都沒有耶,而且我底妝超級服貼的,底妝一直到下班都還完好如初
保濕效果真的超級棒的!

16
你以為只有臉需要保濕嗎?不要浪費面膜上的殘餘精華液
我把它拿來濕敷在膝蓋上,我的膝蓋夏天穿短褲下來整個烏漆馬黑
還有小腿肚我也把它拿來擦一擦,讓小腿更加緊緻透亮>//<

1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