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tt.png

端午節一過完,幾乎每天過的都是汗水淋漓的日子
oh my god!溫度狂飆到34度耶~怎麼會這麼熱拉(夭壽喔喔喔)
趕快丟掉那些煩悶黏膩又只能在秋冬使用的化妝水吧~
也該替保養品換季穿新衣服囉!

是說!百元的商品超級適合小資女
沒錯,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開架式的三款化妝水
這三瓶都是用完會再繼續回購的喔~
一樣有準備影音版給大家here



 

3.png
00.png
化妝水由左至右//
左:自白肌 玻尿酸清爽保濕化妝水290ml
中:專科 完美保濕化妝水(清爽型)200ml 
右:潤肌精 玻尿酸即潤化妝水(溫和型)195ml


自白肌 玻尿酸清爽保濕化妝水290ml
5.png
11.png
這款我推薦給最近有曬到太陽或是需要救急的臉蛋使用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所以會比一般清爽型來的稍為稠一點點
化妝水本身沒有任何香氣但有一些些的礦物味
自白肌除了有清爽保濕款之外還有一款是傳明酸美白化妝水
追求白皙的話可以選這一款喔!
我記得小屈好像賣290-390之間價位
如果遇到做活動有打折可以更便宜呢


專科 完美保濕化妝水(清爽型)200ml 
4.png
專科.png
這幾年專科出的產品都是熱賣到嚇嚇叫的耶
從化妝水->乳液->防曬乳根本就是一條龍的概念啊
最近從電視廣告看到楊丞琳代言專科的防曬乳整個又很想去扛回家
這瓶是去年專科新出的化妝水一用就愛上
添加膠原蛋白耶,是不是擦上去整個人都要回春了XDD
除了清爽型之外也還有滋潤型的給大家做選擇
這瓶價位落在390之間,遇到折扣可能會更便宜
還有還有!它們家洗顏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
超級好用,這條我已經回購上百次有了
打出來的泡泡實在有夠細的,在臉上也是很綿密又柔軟
打折的時候一條才$99大洋呢((立馬屯貨))



KOSE高絲 潤肌精 玻尿酸即潤化妝水(溫和型)195ml
6.png
潤肌精.png
KOSE高絲 潤肌精是我學生時代最愛用的開架式保養品了!
其實就算出了社會我依然還是很喜歡它們家的商品
潤肌精系列都是走一種草本系列的風格
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但卻不會香的噁心
它們家也有出一款是美白系列植淬白 潤肌精(白色瓶身)
如果想要更上一層的保養需求可以參考KOSE高絲 雪肌精
單瓶好像$280的樣子,可以搭配兩罐組合套裝包比較便宜喔!


7.png
我個人是習慣在敷面膜前會輕拍一點點的化妝水
然後再開始敷面膜,這樣可以加速面膜的吸收

 

9.png
妝前來不及敷面膜的話也可以使用化妝棉+化妝水代替喔!
建議大家可以買那種可撕成很多片的化妝棉((( 推薦蘭韻可撕式化妝棉
然後加化妝水進去快速濕敷就能更持妝拉

 

10.png
臉部的保養是不能輕忽的啊!
什麼樣的季節該用什麼樣的保養品千萬要注意
別讓肌膚有過多的負擔才是最重要的

P110054400.pn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化妝水分享文!
我已經開始要來構想下一次要跟大家分享什麼樣的文章了
或是你們有什麼想看的主題
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粉絲專頁斯訊給我都可以喔

 

FACEBOOK 1.png 

YOUUU.png

igig.png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