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距離七夕情人節倒數剩下4天了
各位有伴的女孩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嗎?
如果還沒想好妝容怎麼化的妞快照過來
cookie準備一款迷濛的夏季七夕情人妝跟妳們分享
不囉嗦!!一樣會送上影音版給大家

『影音版』 點選1080P解析度會更清晰 // 別忘了訂閱Cookie喔




『圖文版』

1.png
這次使用到的彩妝工具有

➀essence 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 #03
➁MKUP 美咖 完美三色精華遮瑕膏
➂MISSHA 完美造型旋轉眉筆 #9581棕色
➃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大地之春絲絨經典眼影盤 LDES-02 慵懶夕夏
➄LIFEFORD超精密激濃眼線液筆 #BLACK
➅1028 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➆essence 艾森絲 緞面絲絨腮紅 #迷霧粉
➇LOREAL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 玫瑰風暴 #622經典玫瑰紅



 STEP 1 // 底妝 

2.png
3.png
底妝的部分我使用新購入➀essence 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 #03
這款16小時持久粉底液用起來讓我蠻驚訝的!!因為它持妝效果還不錯耶!!
有機會再來寫一篇底妝類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STEP 2 // 遮瑕 
4.png
底妝完成後再來就要遮一些黑眼圈及暗沉處或是痘痘
我使用的是➁MKUP 美咖 完美三色精華遮瑕膏
一直有在觀望它們家的遮瑕產品
實際用起來我覺得蠻水潤的不會乾乾的也沒有龜裂的感覺


 STEP 3 // 眉彩 
5.png
眉毛的話之前有飄過所以就照著形狀描繪就好了
因為顏色有些許的掉色所以還是會用眉筆來上個顏色
我是使用➂MISSHA 完美造型旋轉眉筆 #9581棕色完成


 STEP 4 // 眼影 
6.png
眼影我選擇之前有分享過的
➃Little Devil 天使惡魔大地之春絲絨經典眼影盤 LDES-02 慵懶夕夏
這盤真的超級好用,雖然那篇是合作文但我真心的推薦是好用的眼影盤喔!!
使用✔處的流沙麥金將整個眼窩打亮


7.png
接著使用✔處的玫瑰奶茶暈染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


8.png
接著使用✔處的玫瑰奶茶化在眼尾的>字部分及眼瞼的位置


 STEP 5 // 眼線 
9.png
眼線我喜歡防水防油度夠的在加上喜歡畫細細一條
我推薦這支➄LIFEFORD超精密激濃眼線液筆 #BLACK
它的筆尖夠細又夠黑而且筆芯很軟很好畫


 STEP 5 // 睫毛膏 
10.png
我已經好久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了
現在都全用刷的
自己也超愛1028的彩妝
所以超級推➅1028 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這支蠻纖長的而且又夠黑
但因為我自己睫毛條件沒這麼好所以刷起來都會垂
現在還在尋找能捲翹一點的睫毛膏
歡迎大家推薦我能夠很捲翹的XDDD


 STEP 5 // 腮紅 
11.png
腮紅的部分我選用
➆essence 艾森絲 緞面絲絨腮紅 #迷霧粉
這款之前的開架分享文有介紹到喔!!
淡淡的粉色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STEP 6 // 唇彩 
12.png
為了因應這篇的主題:成熟女人味
所以唇膏上我選擇最近很夯的
➇LOREAL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 玫瑰風暴 #622經典玫瑰紅
這支在前兩篇的分享文中有寫過喔!!
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另外兩色
擦起來很保濕而且顯色度非常優秀
擦完唇膏後整體妝容就完成了!!!


13.png
近看一下妝容的部分!!真心覺得睫毛好用重要啊XDD
前幾篇妝容都沒上睫毛膏實在是殘念!!

14.png
(討厭的自然捲害我多了稀疏的空氣瀏海XDDD)
除了妝容之外我覺得情人節的穿搭也可以走一些小性感
延燒至今年依舊流行的一字領或是選擇一件貼身的小洋裝
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展現專屬於妳自己的成熟韻味

16.png
17.png
15.png
18.png
19.png
20.png
這個妝容除了節日可以化之外
只要將眼影的用量減少一點
接著再換一下唇膏的顏色
也能當做平常的妝容喔!!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甜蜜又幸福的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在右下按個讚及分享
或是加入我的專頁+訂閱youtube頻道喔

my you.png 100.png 200.png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