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食記我的第一篇日記,剛好參加久違的國小同學會(我們可是保持聯絡了九年啊)
沒辦法感情太好XD,相約來去吃位在蘆洲新開的一家牛排館安格士牛排,
那天雖然沒有全班到期,但是看到昔日的國小同學就有點歲月催人老的感覺啊
更重要的是有人都已經當媽媽了呀!馬上從同學身分提升到「阿姨」這個位置,夭壽‥









先來介紹一下內部裝潢,天花板採挑高的設計還有明亮的電燈以及牆壁的創意設計,
彷彿身在夜店的舞池中啊,連個牛排館也要用成這樣真是有質感耶!(吃到一半站起來扭我不負責阿)





你看看你看看,高朋滿座的樣子就知道多
麼的熱門了啦,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了不然是要在外面排隊的耶!
這種天氣在外面排隊我看還沒吃到就熱飽了(沒拍到排隊的樣子,很壯觀的)





分享一下店內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給大家,飯後甜點小蛋糕也真是綿又好吃,還有冰淇淋可以消暑噢!
不挖個它幾球哪甘願哩。





黃色的是果凍還有奶烙旁邊還可以加鮮奶,很好吃喲!
另外還有提供ㄘㄨㄚˋ冰可以給大家自行選擇,料多想吃多少就盛多少吧!(but.....會長肉)





這裡也可以喝到美味的咖啡噢,開關開下去很快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咖啡了(夏天誰要喝熱的)
還有烤麵包,旁邊有好多種口味呢!想吃巧克力還是草莓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啦。





你沒看錯,這邊也可以吃得到熱滷味啦,想吃請自己動手涮
還有料多實在的Buffet 可以盡情享用呢!





還有旋轉壽司可以享用噢,另外也有解膩的水果吃!
肉吃太多記得要吃水果來均衡一下啊。





醬料區和沙拉區,都排列的很劃一!新鮮的生菜沙拉一定要去嚐一下的,不然對不起我的胃。





等待牛排的同時,就先去沙拉吧去盛一些好吃的東西,我拿了一碗酥皮濃湯、一杯蔓越莓冰沙、一碗青菜、一盤沙拉;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不過怕吃不完浪費就先拿愛吃的那幾樣囉!





A菜一直是我很愛吃的青菜之一,有很豐富的維生素A噢,雖然今天要大口吃肉但是蔬菜一樣不可以少的啦!
這樣才有飲食均衡噢。





清爽的沙拉是吃牛排必須吃的一道啦,紫高麗菜、高麗菜、美生菜、玉米在淋上千島沙拉醬,甜甜的好食啊!





酥皮濃湯也是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啊,就是愛喝玉米濃湯麻‥(蔓越莓冰沙忘記拍了啦~"~)





牛排價目表啦,想吃什麼這裡通通都有噢!






來了來了,香噴噴的牛排!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還噗滋噗滋的在響著呢,真是等不及要把它嗑光了啦,口水直流了呢!






吃完牛排後搭配奶茶來一杯,真是不錯的選擇耶!
奶茶不會過甜也不會沒味道,甜度適中會讓人一喝想再喝的喲!





飯後的甜點,我拿了一塊提拉米蘇另外一塊忘記是叫什麼來著,總之就是好吃又綿又密!
好想再拿第二塊噢,但是我真的太飽了啦!(可以打包回家吃嗎)





冰淇淋真是透心涼,偷偷上面在加個一匙的椰果,真是有嚼勁和冰涼!





安格士牛排館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381號(捷運蘆洲線-蘆洲站1號出口左手邊)
電話:02-82855792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這一餐吃下來,料多味美真的是很值得吧!
不過吼‥吃到飽這種餐廳對於胃口不大的我整個很不划算欸,
胃口大的男生去吃應該可以吃的很盡興吧!哈

沒想到我們真的跟國小老師很有緣分,
這次同學會沒有約老師來,
但是我們竟然很巧的在牛排館不約而同的和老師巧遇
我們每個人驚呼太可怕了吧!(搞不好老師有偷偷發簍我們噢XD)
巧巧巧到一個爆炸和毛骨悚然;
於是我們就和老師談著過去和現在,
真的是好感慨噢!不知不覺的老師都當到了師公去了,
他的學生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呢!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但人老心不老啦,是吧。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喜歡Cookie這篇的文章嗎?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個「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