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拉,夏天即將要過去了…
接著就要迎接爽朗的秋天到來了呢…
這個時候大家已經開始著手買秋裝了嗎?
不不不!大家先別急麻~
換季的時候就是甜心們挖寶的時候了啦!
有沒有哪些單品是當季正紅的必買單品沒買到?
或是想買的單品但因為價錢高而遲遲沒下手哩?
還是還是還是‥是要等換季大出清的時候才要逛的啊?
我相信女生們在買東西的時候都會比較斤斤計較‥
能殺就殺 哈哈哈哈 是不是呢!!!!
Cookie就趁著夏末的時候去了一趟五分埔…
結果還真的讓我挖到了好多寶耶…
首圖只有12件,因為框框裝不下所以就沒放囉。
整個喪心狂一樣,買到欲罷不能還提不回家這樣。
那現在就由Cookie來介紹我買到哪些好看又便宜的仿韓版單品吧!





☞(鞋類)



這三雙是那天在五分埔的戰利品,大家猜猜這樣要多少錢?
哈哈哈…每雙通通只要只要只要200元啦!
你說能不給它買起來放麻‥
馬上來一一介紹這三雙鞋子給大家。




☀韓版鑲珠夾腳涼鞋 $200


這雙夾腳涼鞋之前在Y拍就一直有在密切注意,
但是一直遲遲沒下手啊!後來出太多鞋子我就壓根忘記了這雙鞋子了…
沒想到竟然這麼巧的在五分埔讓我給找到,我想這應該是上天的安排XD
所以我也就不遲疑的開落去啊。(等等穿搭會有照片)




☀杏色山茶花低跟鞋 $200


這雙鞋子最耀眼的設計就是中間的那兩朵花吧!感覺很有氣質…
但是低跟的鞋子好不符合我的「史代喔」欸!
本小姐沒十公分高的鞋子我幾乎不穿的(除布鞋),沒辦法
嘛我就是矮麻…
啊~會買這一雙就就就單純只是為了湊2雙比較便宜這樣…(等等穿搭會有照片)




☀單寧色綁帶楔型 $200


這一雙我一看到馬上衝上前去試穿size,這一雙有帥氣的感覺耶!
而且我又很喜歡穿楔型鞋,因為穩又好走…
最特別的是中間綁鞋帶的設計,整個好有質感就帶回家了。(等等穿搭會有照片)





☞(衣服)


☀韓版湖水綠雪紡上衣 $200


在夏天的衣櫃裡雪紡紗是非常必備的一件單品,我相信每個甜心都一定有著一件;
透氣的材質以及圓V領口還有非常柔和的湖水綠色,我一看就中意上了呢‥
是說我這個夏天非常喜歡綠色這個顏色,皮膚健康的人穿起來也很有活力呢。



適合走氣質和溫柔路線的甜心們呦,有點中長版的下襬也可以在利用麻繩綁出腰身,
短褲和長褲都很適合穿出溫柔的甜美感,搭配剛剛杏色山茶花低跟鞋就是一個甜美look囉。




☀率性無袖單寧雪紡襯衫 $200


想要來點酷酷的感覺嗎?這一件絕對是很棒的選擇啦!
丹寧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噢。




單穿又可展現出甜美的感覺,但是因為這件白色的紗質很透,所以要再加件小可愛啦!
紮進褲子的穿法現在也很夯呢,搭配白色布鞋就好率性是不是呢。(我要當酷妞)




☀藍色點點休閒小洋裝 $200


這一件非常的小女孩風格呢,當夠了性感辣妹、酷妹、氣質女孩、優雅公主‥
偶而來一點鄰家女孩的味道吧!相信也會讓人為之一亮的呦!



Wow 好清新的感覺有沒有(自己講),鄰家女孩look就出現了!
偶而走走這種路線也不錯,可以降低自己的年紀啊XD
想要有年輕的心所以先從外在做起吧,鄰家女孩我來了。




☀鎖鍊圖案細肩帶上衣 $200


這件就比較偏輕熟系的風格了,因為也是雪紡材質系列所以都還需要再加件小可愛噢!
前面荷葉設計可以讓小胸美眉們在視覺上會有變大的效果呢!(真適合我)



這件Cookie選擇搭配西裝褲來展現這件上衣,的確是成熟許多呢!
但是也可以搭配帥氣牛仔褲和甜美上衣mix在一起,會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噢;
偶而想走甜美帥氣風格的也可以試試看。




☀韓版天空藍無袖襯衫 $150


這一件是此次挖寶挖到倒數第二便宜的啦,它只要150大洋耶!不買對不起自己XD
我說的韓版都是仿韓啦非正韓貨噢,但是衣服表現出的質感不輸正貨呦!
我真的好愛率性風噢,連買兩件襯衫。



好喜歡這種look噢,帥氣風格一直是我現在很想嘗試的,走慣了甜甜的那種路線!
上衣紮進褲子的感覺稍微正式一些,腳上的珠珠夾腳拖平衡了這一些衝突呢…
超喜歡的啦!!!




☀點點碎花細肩帶小洋裝 $100


展現性感小女人的時候到了,就用碎花迷倒眾生吧!XD



這件小洋裝是本次五分埔買到最便宜的價格噢,100大洋而已呢。
碎花風格不是只有冬天才看得到,夏天一樣也要用碎花來迎接炎熱的夏季;
哈哈哈‥因為cookie沒什麼料啦,所以只好搭小可愛囉!
但我在想‥這件要是身材好的穿起來畫面一定很賞心悅目囉。




☀雪紡綁帶罩衫 $200


這件外套當初看到的時候覺得超好看的啦,尤其model照片拍得更是有意境,
就二話不說的敗下手了,但是回家穿的時候袖口太大了點,會一直掉下來!
不過這件真的也很好看呢。



我太喜歡雪紡了嘛‥連外套也要雪紡一下囉!
搭起來其實很好看的對吧!但是袖手真的太鬆了‥有點hold不住捏




☀湖水綠荷葉雪紡長裙 $200


這件還需要多做介紹嗎?這件有出好多顏色和款式,都超美超夏天的啦!
我依舊選擇了我最愛的湖水綠,這個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低腰刷破極短褲  $200


低腰褲一直是我很喜歡穿的款式,所以這一次也不放過牛仔褲的啦!
它的刷破也很好看,下襬的鬚鬚也很有造型感呢。(牛仔褲搭配請參照前幾張穿搭)




☀韓版棉質窄裙 $200


韓妞最常出現的窄裙終於出動了,因為被韓風燒到索性就買了一件來穿穿,
這件很合身噢,小褲褲記得穿平口四角的嘿‥不然穿三角的很容易跑出形狀會很糗的啦!



我自己的骨盆好大噢,常常都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都沒在運動!
導致我骨盆變好大好想哭,女孩兒記得做著打電腦也要起來動動噢,才不會跟我一樣啦;
一直覺得這一個搭配好奇怪噢,又不知道怪在哪裡‥




☀黑色字母長洋 $200


忘記拍單品照片了啦,大家將就著看好了‥
我覺得個子嬌小的女孩兒穿長洋一定要加高耶,不然整個比例好怪噢!
到時候變成55身就慘了,幸好這件穿起來不會,很休閒的風格。




☀黑白條紋長洋 $200


我覺得這件太長了,特賣的東西本來就不能試穿,所以整個殘念啊!
腰身那邊很不合,我還是偷偷加了皮帶才不會一直掉下來哩!
這件有打算之後想二手賣掉,有沒有人想要啊(舉手)。









呼呼呼,每件都不超過200大洋,買的好盡興也好開心呢!
不過回家的時候可是累壞我了,大包小包的差點提不回家哩
希望大家會喜歡Cookie第一次的穿搭分享噢。
對了對了,這幾年國片真的越來越棒了耶!
不知道大家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了沒呢?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九把刀的愛情故事呢…
每個人心目中都曾有過一個沈家宜和柯騰…
看完會有點心酸酸的感覺噢!
但是Cookie真的大推

甜心們有沒有想看Cookie寫什麼樣的文章哩?
歡迎留言給我!嘻‥我來做參考。

是說‥我相機是不是在跟我討錢!!!!畫質好差噢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讚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