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 是說我總是很愛把首圖用的很精緻
然後框框的照片已經快變成小妹我的招牌了
目的就是為了就是要把妳們騙進來   (進來了就看一下嘛   跪求)


炎炎的夏天已經過去了
快樂的暑假也過去了
夏季用的保養品是否也要讓它成為過去
親愛的各位還在用夏天專用的化妝水及乳液嗎
那樣是不行的噢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鎖住水分
在台灣的秋冬兩季常常會感到乾燥缺水
也很容易發生靜電
如果肌膚都已經乾裂了還不使用正確的保養品
那就準備當乾巴巴老婆婆了啦
冬天的肌膚保養裡首要目標就是:
保濕 保濕 再保濕
所以Cookie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秋冬換季使用的九樣保養品囉






 
 (1) ROHTO 肌研 新極潤α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 


嘿嘿 沒錯  想必大家對這包裝應該不陌生
妞兒們應該家裡都有一罐藍色瓶身標榜美白的肌研化妝水或是乳液吧  (
之前有發過肌研藥用乳液分享文)
那罐在今年夏天真的夯到不行啦   人人都想美白呀
所以現在顏色是不是該換人當主角啦
藍色的讓它在夏天囂張夠本了
現在換紅色來搶鋒頭囉

夏天Cookie分享的是專科出的美白化妝水
沒有使用過肌研出的化妝水
所以這次我特地去找了適合秋冬擦的保濕化妝水
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心得吧

化妝水的狀態是乳白色的水凝狀
因為Cookie膚質是混合肌
兩頰都很乾燥(尤其是冬天)
個人感覺擦起來很滋潤(比美白專科化妝水更滋潤)
但不會讓人覺得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然後化妝水的味道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它是標榜無色無味啦
但實際味道很像酒精但又不是酒精欸
應該就是標榜玻尿酸的味道吧(笑)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300多 - $400多





 (2) ROHTO 肌研 新極潤α玻尿酸超保濕乳液


這罐乳液就是上一個保濕化妝水的雙胞妹妹啦
有沒有100%的很像呢
只是區辨誰是姊妹的話就用身高來找囉
之前Cookie分享的是肌研的美白乳液
但是因為藍色那罐我覺得蠻清爽的
所以在冬天我不選擇稍微滋潤一點的話
我可能會因為太乾燥而臉頰脫皮
但是又不能太過於滋潤則會冒痘
應該有很多妞兒跟我有相同情況吼
不過東西不去試它怎麼會知道好不好用呢
於是我就來使用看看效果

乳液的狀態是就是乳液啊
一開始因為標榜新極潤α玻尿酸成分
所以超怕擦起來會超油超油
結果竟然意外的跌破我的眼鏡
滋潤的程度應該算是滋潤中的清爽那種
真的一點都不感覺到油膩耶(我是混合肌)
而且乳液的味道比剛剛的化妝水還淡一些
但還是有些許的玻尿酸味道啦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300多 - $400多





 (3) 日本 水之天使 保濕凝霜(薔薇)


這一瓶也是今夏很Top的保濕商品啦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夏天的時候買了一瓶原味的都被我用光光了啦 (因為見底了 沒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人家在說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這瓶剛好可以對它下這樣的定論
保濕程度真的好棒好棒噢

凝霜的狀態就有點類似果凍凝膠那樣
味道有著淡淡的薔薇香味
使用的時候不只臉上感到保濕
連鼻子聞到都可以身心舒暢呢
夏天的時候我都會拿去冰在冰箱
然後要上妝前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敷在臉上
在按摩吸收掉
但是有一款保濕的面膜很棒
就是寶藝 保濕冷膚劑啦 (也是很夯的東西)
好用到沒話說
冬天就該要持續保濕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590





 (4) 韓國 Beauty Credit 牛奶嫩白保溼身體乳液


沒錯沒錯我根本就是衝著「韓國」這兩個字選擇它的
還有這罐身體乳液是具惠善代言的啊
現在是怎樣整個韓流大中毒嗎
衣服也要韓風 音樂也要韓風  彩妝也要韓風 
現在連身體乳液也要來韓風一下   XD

這罐我也是在y拍買的
看到韓國字就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到底有沒有真的這麼厲害呢
Cookie來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擠出來的身體乳液是白色的
稍微有一點黏稠
但是還算蠻好推開的
開始擦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油膩感
但是當它吸收完之後卻很清爽呢
身體乳的味道有著淡淡的牛奶香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有一點點香水味耶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200多 - 300多





 (5)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這麼火紅的商品有發簍過人氣部落客♥崔咪的妞兒們都一定知道啦(!)
Cookie在
【分享】New買的九樣實用彩妝小物 這一篇文中也有分享到旅行瓶噢
小小罐白色包裝的那一個   攜帶很方便
所以今天Cookie要來分享一下正貨啦 (雖然其他部落客早就已經分享過了)
但是沒關係嘛   好東西還是會忍不住一在分享給大家知道 (正所謂好用道相報)

包裝是超有少女心質感的桃粉色啦
還有它的蓋子也太太太Bling Bling了吧
這對女生來說根本就是會秒殺的東西啊
話不多說就一張小朋友掏出來了
不然就是食指一點就敗了
多麼夯的美白勝品啊
要說它是保養界的BB霜一點也不為過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一下

只要挖一點點精華就可以塗滿全臉囉
分布點在鼻、兩頰、額頭、下巴均勻推開
挖出來的精華呈現水嫩的乳液一樣
精華也含有豐富的植物萃取和許多保濕因子成分
所以可以幫助肌膚淨白以及潤澤啦
夏天曬黑的臉就靠這瓶好好的美白保養回來吧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1280(Y拍有時候好像會特價)





 (6) CRABTREE&EVELYN 瑰柏翠護手霜 (薔薇)


許多機車族在冬天的時候騎機車上下班
如果沒有帶手套的話很容易刮冷風刮到手會粗粗的(抹乳液還會刺痛那種)
女生本該就要有纖纖玉手和玉指啊
通常在夏天手是不太會去擦油膩的東西
但是基本的去角質是一定要的
到了冬天就要好好的保養一下手囉
因為冬天乾燥的關係
許多女生會有富貴手或是極度粗躁的問題
那麼就要靠護手霜來滋養一下
平時覺得乾燥的時候就拿起來擦
但建議在睡前和剛洗完澡的時候加強一下
睡前擦可以讓在睡覺的時候手不會亂摸東西以達到滋潤效果
剛洗完澡的時候血液循環是最佳的
利用手的溫度來吸收護手霜的養分在好不過了

瑰柏翠這個牌子是我覺得保養最好用的護手霜
因為它的滋潤度很適中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重點是還有香香的玫瑰味
擦完整個心情都好好 (是因為看到自己手很嫩麻)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100多(很便宜噢)





 (7) Rose&Co 皇室御用品牌 英國經典護唇花蕾膏 (玫瑰)


這個護脣膏真是太討我喜了
不只造型有種復古感
連顏色都讓我好愛好愛
雖然它的造型很復古
但是缺點就是還是要手塗啦
我深深被它的外殼給吸引到啦
不僅是芭比的粉紅色
還有玫瑰LOGO印在上面耶
整個就是少女在拿的啊  好萌啊  (我也想當少女)
完完全全的hold住我的心啊  XD
因為用慣了小蜜媞系列的軟管護脣膏
想說試試看別牌的護唇膏效果如何

濃郁的玫瑰香擦在唇上
我瞬間感覺我是奧黛莉赫本 (揍)
但又一個瞬間醒了過來
因為我吃到護脣膏了
整個好像在吃口紅噢
應該吃到是安全的啦
不然怎可能會做成護脣膏呢
滋潤度我覺得是還OK啦
但是我還是會把它用完
在買新的護脣膏


保濕度:★★☆☆☆
味 道:★★★★☆
價 格:$100多(很便宜吧)




 
 (8) 頭立爽 頭皮毛孔極緻修護凝膠


這支本來是適合在夏天用的
因為頭皮會感到涼爽
但是我發現秋冬來用也很適合啊
誰說秋冬頭皮就不會出油
有的人不會因為季節的改變就停止頭皮出油的程度
以及因為出油而使頭髮變塌的原因


它的包裝做得很像髮膠之類的
擠出來的狀態就很像果凍凝膠一樣 (沒拍到內容物><")
富含豐富海藻植物精華和蘆薈多元植物養分
但是我實際聞起來卻有檸檬草香+薄荷味道
大致上聞起來是蠻香的
適合頭皮容易出油出汗的人、機車族、常戴帽子的人、假髮愛好者
因為有獨特澎澎髮配方才會使洗髮後不油膩及扁塌
有此困擾的妞兒或是酷哥都可以來試試看啦



實用性:★★★☆☆
味 道:★★★★☆
價 格:$200多





 (9) 頭立爽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



剛那一瓶是針對出油狀況很嚴重的
這一瓶是要針對出油而產生的頭皮油垢味
添加了蘋果萃取精華、人蔘萃取及多種獨特配方
可調理頭皮油水分離
改善皮頭悶熱產生的悶氣頭油味
這一瓶聞起來人蔘味很重
但我覺得這樣好養生阿(用到人蔘是多麼珍貴的材料)
各種髮質皆適合
頭皮容易出油出汗的人、機車族、常戴帽子的人、長戴假髮的人
都可以用看看這一瓶用噴的
效果應該是不錯噢



實用性:★★★☆☆
味 道:★★★☆☆
價 格:$200多







這一篇也是Cookie辛苦整理出來分享的秋冬保養文
可能有人會說:「那我不能繼續用夏天的化妝水和乳液嗎?不然沒用完好浪費耶!」
我會回答:「可以啊!為什麼不行?如果妳肌膚不是屬於容易缺水的人,那就繼續用吧!」
但是Cookie真心的建議保養品要隨著季節更換會比較好
因為每個季節自己肌膚的狀況都不是那麼穩定啊
總不能說在夏天用一個油膩膩的乳液吧
然後冬天用一個清爽的化妝水
這樣很缺水的人肯定變老婆婆了
然後容易出油的人都可以煎蛋了 = ="


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好的啦
如果說多花一筆但是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那我絕對不會去省那一筆錢
因為保養是一直持續不斷的噢


然後這一篇又是從頭到腳又給它在保養到了啦
寫這一篇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不輸在寫美腿文那篇啦
真的是花了我好長的時間耶
不過還是兩句老話:「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好用道相報」。
ha ha 看在我這麼辛苦整理分享的份上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






♥ 延伸閱讀 ♥

【保養】窮大生的開架式保養 

【保養】Kameria凱蜜菈♥牛奶薏仁美白水凝膜

【保養】給我白皙透亮臉♥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保養】全球唯一小罐裝的保養品Qyrea為美麗而生。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