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學季
大多數的學生應該也都開學了
Cookie也準備實習去
所以手不能在囂張了
於是我乖乖的去找小星把指甲給卸了
但是我的腳還是很想囂張噎
所以.................................................








因為光療我做得很厚
所以必須先用磨刀把表面磨薄一點
這樣等下比較好卸掉
小星很認真的在幫我用呢



因為光療指甲並非一般去光水就可以卸除的
所以必須要再回來給美甲師用專用的卸甲工具卸甲這樣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很餓呢?
五根香腸就烤給妳們吃啦  XD
包上去之後手會有熱熱的感覺噎

藥水在發揮作用了





卸掉之後因為要去實習關係
所以不能在這樣囂張
但是我又不想光溜溜的把手帶回家
於是我就叫小星幫我上一點可卸式的指甲油這樣
點綴一下我也開心啊



因為不想要腳也光溜溜的
所以我腳還是做了光療
我選擇很簡單的粉色璀璨來裝扮我的腳丫丫



來來來 照一下光
馬上就擁有一雙漂釀的腳丫丫



哈哈哈 請忽略我的角質
重點請放在指甲上啦
這個顏色我超喜歡的呢
既然手不能囂張
那腳總可以吧



這次跟ViVi寶貝一起去找小星噢
ViVi做的風格超甜美的
很適合她的白皮膚耶
也謝謝小星這次的辛苦啦




♥ 星辰光療美甲資訊 ♥

想要做票釀或是可愛的光療指甲嗎?
來三重找小星就對囉!!!!!
現在小星還有在徵指甲模特兒噢!
有興趣的快到小星無名瞧瞧吧
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是說Cookie已經開始進入園所去實習了
真的是好累人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耶
一直哭ㄎ一姐姐叫不停
我帶的是中班噢  都超乖的
尤其童言童語更是可愛


對了各位可愛的
以後Cookie可能會因為要實習
所以文章就沒辦法太常新增了
但是還是會有文章噢(只是不知道多久一篇)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嘿
愛妳們大家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



♥ 延伸閱讀 ♥


【美甲】3D立體指甲*超級超級超級簡單

【美甲】體驗湖藍色璀璨真甲光療之我要當纖纖玉手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