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S◇冬季感滿點~緞帶蝴蝶結多way雪靴*黑



雪靴在秋冬絕對是必備款的啦!!
會喜歡這雙黑色雪靴明眼人都一定猜得出來
是那可愛到爆表的點點蝴蝶結麻>/////<



麻豆穿出來的感覺就好口愛唷~~~~
鞋子高度在腳踝在上面一點點的高度
真是若隱若現阿
感覺露出來的地方都好性感



轉過來蝴蝶結又好可愛
整個就是性感mix可愛麻!!!!
看到女友穿這樣子
一定會心花怒放的對吧!!!!!!!


Ann’S◇率真好感~木珠綁帶麂皮內增高流蘇靴*棕



流流流蘇.....又來了!!!!
請不要拉我(((
這雙綁帶的珠珠
也太口愛了吧~~~~~
整個就無法阿~~



哎唷~~~看麻豆穿的感覺
怎咪這咪好看啦!!!
(網友:每雙你都馬說好看= = 揍)
我喜歡鞋子的流線形
有著腳的形狀
不是雪靴那種寬寬的(雖然雪靴也好看)



wow 腿可真修長(是我的菜)
有喔有喔 有把比例拉出來唷~
這雙可以當波西迷亞風格穿嗎?
好看到爆表~



Grace gift 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牛麂皮雪靴 



天阿>< 杏色雪靴好純潔唷~~
是天使來著嗎?!!?
對啦對啦!!!!我又是被兩顆小毛球給吸引啦~(沒辦法麻!!有特色的東西比較引人注目)



你看你看~穿起來就真的很純潔捏~
森林系女孩嗎?!
純白如棉花一樣 哈哈
是說可比的腿也太細了吧!!!!!!!!!!



我一定要稱這雙雪靴叫做裝可憐雪靴
因為真的看到就覺得它好可愛好可憐
走路的時候兩顆小毛球還會晃啊晃
所以穿上去絕對得男友歡心的一款鞋子啦!!!!



Grace gift 注目份量感~鉚釘十字架釦環麂皮流蘇雪靴*黑



拍謝拍謝~~依舊還是流蘇 哈哈哈
那以後就稱我流蘇控好了(!)
這雙黑色把鉚釘凸顯得更有質感呢~



這雙我還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其他顏色就還好
所以和上一雙有一點點類似
不過黑色就是百搭色系
所以囉~~~



我覺得雪靴的高度還是要在腳踝介於小腿肚那邊最剛好
過長或是過短都不好看說~(個人感覺拉)
這雙鉚釘真的mix的好好看唷!!!!!!



AIR SPACE ★ 成熟份量感~質感絨布側拉鍊時尚厚重踝靴-灰



從春夏就很hot的厚底楔型鞋
厚底熱一直延燒到秋冬還在燒
就可以知道多們的熱門和搶手了
厚底的出現真的是造福很多小哈比呢(我就是其中之一)



厚底鞋搭配黑色窄管庫整個就是正點啊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穿法
其實我個人不偏愛裙子和洋裝(看場合)
所以短褲和長褲都是我基本配備XD



在我秋冬的字典裡沒有彩色這兩個字~
過於搶或是亮的色系是不允許出現在我衣櫃的 哈哈哈
所以這雙鞋子我還是最喜歡灰色
駝色比較適合在春夏 嘻嘻~



AIR SPACE ★ 復古席捲~質感絨布T字金屬側釦楔型鞋-黑



在一發楔型厚底
絨布系列的鞋子都超有質感的
腳背設計好復古喲~



麻豆這樣穿好像聖誕節快到的樣子XD
然後腿也太修長了吧(這就是我要的目的)
腳背腳背好好看唷~~~~~



通常我再買一雙鞋子的時候
我試穿都會先看側邊的弧度和線條
這雙鞋子的側邊整個就是很性感
怎麼辦><"好想敗~~~~
Vivi雜誌大推薦款唷!!!



AIR SPACE ★ 倫敦甜心~率性簡約皮革金屬釦帶長筒靴-咖



前面分享這麼多款雪靴和跟鞋一定要來一雙長筒靴的阿
也是秋冬必備的啦
長筒靴我個人不愛太過花俏裝飾的靴子
這樣子素素的扣環裝飾就很好搭了



素素的感覺是不是很好搭呢
只要穿上絲襪或褲襪瞬間性感加分
而且腿也很修長拉!!



我對低跟或是平底的長筒靴比較有興趣
高跟得我就覺得目前還不太適合穿
因為會過於成熟(倫家還是少女麻~~~揍)
而且春夏穿太多高跟的鞋子
秋冬就來讓小腿肌肉放鬆休息一下好了
明年春夏高跟在繼續戰這樣XD






一口氣分享完20雙鞋款真是累人
Cookie自己在寫這一篇的時候也是邊寫邊默默的著火了
男人真的不懂我們女生愛買鞋的心態
因為好看的鞋子只能看不能吃不能碰 會讓我們生不如死啊!!(是不是呢 各為妞兒)
所以稱女生為蜈蚣妹一點也不為過囉!!!!

慾望無上限
金錢卻是有限
真是讓人很傷腦筋的一件事情
趕快讓我發票中個200萬之類的吧(!)
狂買鞋(會被媽媽追殺)

這一篇不曉得有沒有人被燒到呢?
那我要趕快逃了  Bye (不負責任的縱火者)

如果你是從(2)開始看的話
記得要回去看(1)的13雙美鞋喲!!

【購慾】蜈蚣精投胎轉世,我的美鞋慾望購物車(1)。


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唷!!!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