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妞兒們一定都知道「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
超多種的面膜供大家依需求來選購
而且開架式狂銷熱賣貨呀!

但是這次Cookie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只有秋季限定的水潤面膜噢!



這是秋季限定版的水潤修護組面膜外盒包裝
走的是粉色溫暖風格
外盒正面還有兩朵紫色小花
依舊還是很他們家的風格



一盒共有8片裝
但是我已經用掉2片了 XD (實在好用麻~)



我們來看看
水潤面膜的正反面
而且還有Step1和2的使用步驟喲!
果然很有"限定"的感覺



左圖是蝸牛細緻修護面膜,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右圖是蝸牛極致修護霜,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
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


膜力Step1  蝸牛細緻修護面膜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
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撕開面膜內包裝的面膜精華液成現水感狀
並非黏稠的感覺
而且味道非常的香呢!
依舊是使用不織布



敷面膜前先擦上一點化妝水
敷上去之後因為鼻翼的地方有點繃
所以可以拿小剪刀將鼻翼兩側剪開
這樣會比較服貼
鼻翼處也才能敷到喲!



面膜和肌膚非常緊密的密合
服貼度也很夠
就這樣敷個20分鐘
在這20分鐘內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Ex:看看電視、做家事、聽音樂......

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這角度拍起來~臉怎麼好大好圓>"<)

敷個20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按摩臉部未乾精華液吸收至全臉。


膜力Step2  蝸牛極致修護霜


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
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



修護霜呈現乳霜狀的質地
而且很好推開延展性也不錯
味道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聞起來會讓人很舒服呢!



(這張角度好一點了)

將修護霜點至額頭、雙頰、下巴處
均勻按摩至修護霜吸收就可以啦!

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維持膜法一所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再次升級保濕度,
同時加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細緻柔滑。




( 保濕不油膩的感覺好棒!我又更愛美麗日記了 )

真的很好用耶~超級適合乾燥肌膚的妞兒來使用!
絕對保濕極致



* Cookie個人使用心得 *

其實我個人真的很愛美麗日記的面膜
所以這次能體驗到秋季限定版
更是雀躍啦!!!

剛剛上面有說到我已經使用掉2片面膜了
所以效果更加明顯
秋天的尾巴也進入尾聲
接著就是冬天的到來
保濕這個時候就變得更加重要了
從入秋以來我臉部到現在都沒有任何脫皮的現象喲!!
我個人覺得我保濕做的還不錯~
沒讓肌膚缺水到這樣!!
所以使用起來水潤修護組更加的愛不釋手
另外剩下的6片面膜我也會把它用完的

初秋水潤修護組 真的很棒!!!






最近保養文有點多!!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看看
因為要準備進入冬天了
保濕的東西絕對不可以少的喲~
Cookie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文章後幫Cookie在下面的框框點一下[推薦] 感謝妳(!)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