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舒服到睡著嗎?面膜威力太強大XD

不曉得大家都敷哪一牌的面膜勒?
現在市面上面膜百百種啦,但是我覺得面膜有些還是要慎選耶!
千萬別貪圖便宜過頭的面膜,有些不知道是哪來歷不明的面膜,都會造成妳皮膚過敏的!
這次Cookie要來跟大家推薦分享一個好用的面膜MMI-愛美美面膜
這個面膜我覺得裡面的精華液有夠多,多到都已經敷在臉上了還會滴精華液下來勒XD



以上三種面膜分別是Q10紅酒多酚納豆



✿Q10緊緻面膜✿

彈力緊緻 光澤透亮

Q10具備良好的皮膚親膚力,發揮卓越的修護和強化機能,不但能維持原有的青春動能並增加肌膚表層的保水度,
提升皮膚彈性讓肌膚更加柔嫩,重現光澤。

適用肌膚:乾燥暗沉肌膚者



哈哈 不知道是面膜太大還是我臉太小(羞),整個面膜我差點hold不住勒!
不過我覺得服貼度很好,不會到處亂跑或是面膜翹起來之類的,妳看連鬢角也不放過呢!
而且Q10的味道我覺得很香,而且Q10整個就是感覺好保濕啊!



(( 妳看看,連撕下來了精華液還這麼多啦))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來啦!現在冬天敷面膜或許會有一點點冰涼感~
所以不建議敷超過規定的時間喲!要是敷面膜過久,臉上的水分被空氣吸走那可萬萬不行啊!
各位還是乖乖在規定時間就好嘿!



臉上如果有殘餘的精華液,就直接輕輕按摩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囉!
我真的要大聲跟各位說:這個精華液一點都不黏膩,吸收後也很清爽呢!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修潤保濕 彈力緊實

紅葡萄所產生的紅酒多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讓肌膚恢復明亮、白晰光澤,維持肌膚的健康。
結合積雪草具有抗老化作用,使肌膚看起來年輕有活力,讓臉重現明亮緊實,自然散發青春風采。

適用肌膚:推薦無光澤肌膚者



其實鼻翼的地方可以用小剪刀剪開來,這樣鼻翼處也可以敷的到!
哈哈 我忘記拍啦!拍謝拍謝~



妳們看不管哪一片面膜的精華液都超多的,我每次敷都還會滴精華液下來勒!
滴下來的都覺得好浪費啊(不然妳喝下去啊)



一樣也是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唷!那其實包裝內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在脖子或是膝蓋上~
這樣也不會浪費到那些多餘的精華喲!

✿納豆面膜✿


透亮修護 彈力緊實

納豆精華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能使肌膚避免受到傷害,減緩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細紋,使肌膚緊緻有彈力。
能深入肌膚保水使其達到飽滿的狀態,恢復肌膚光澤彈力。

適用肌膚:推薦暗沉、缺乏彈力肌膚者



不曉得大家對納豆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日本人吃的那個黏黏勾勾的食物嗎?
沒錯就是那個勾勾的納豆啦!別看納豆很可怕其實它含有很多豐富的營養耶!
還記得納豆會牽絲嗎?所以這款納豆推薦給肌膚無彈力的人很適合的!



其實我覺得敷面膜是一個很放鬆的事情,因為妳可以放下手邊的工作靜靜的躺一下(當然妳要做事也行)
暫時先享受這一個面膜的滋潤,讓肌膚都得到釋放,這樣不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呢?



Cookie要跟大家說其實我不是屬於乾燥肌,我是中性肌膚!
所以我一年四季其實肌膚不是太大缺水,但我還是很注重保濕的!
個人偏重美白比較有大的興趣XD (依舊黑啊 美白個屁 哭奔~)



敷完感覺真保濕又清爽呢,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喲!



Cookie誠摯推薦給大家!想要水嫩嫩的感覺真的要來試試看^0^




剛剛只介紹三款,其實它還有另外七種勒!!
熊果素啊~~~~~我的最愛麻XD
而且還有蜂王漿和海燕窩及魚子醬耶!!!
多頂級啊~又平價!!
妳們說能不給他Try Try看嗎?!


對以上面膜有興趣的妞兒都可以至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alulu99
參考看看唷!





話說等妳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外婆家啦!!
準備往中壢血拼去囉~~~~~~~~~
除夕夜也有文章可以看唷 哈哈哈
不過什麼時候才要釋出我的妝文XD
大家紅包要拿多多唷!!!!!!
Bye Chu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