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不是保養文也不是彩妝文喲~
今天是可愛的手機殼飾品文啦!
這一篇真的是給它拖很久才發文耶,之前太多保養文了所以一直延誤發文(跪)

想問大家一下的手機都是什麼牌子的啊?HTC三星iphone
因為boss是三星的瘋狂者,所以我也被他傳染了我也是三星的!
而且我連相機也是三星的 哈哈哈哈(拉回正題)

這次很開心能和手機衣櫥合作喲~
體驗到兩款不同風格的手機外殼(這兩個真的都很有特色)
喜歡華麗風格的一定要看,
喜歡可愛風格的絕對絕對必看!

不要再跟大家廢話一大堆了我們馬上進入主題(剛剛那些應該都是廢話啊)




嘻嘻~有沒有覺得很閃亮亮啊!
我閃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啦 口-口
這次我挑選兩款有很強烈對比的外殼要來跟大家分享~

應該有人會覺得說奇怪這手機殼怎麼這麼小啊?
因為我的手機是三星S5830那隻小小支的~
所以在跟廠商確認的時候就是報這個型號(不過我現在手機換成S2了)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同一支啊?



我選的這一款是華麗的鑽石風格喲~
超級貴氣的是吧!

上面的水鑽都是純手工一顆一顆辛苦的黏上去的,
我超級佩服這種人,會不會太有耐心了>3<
要是我可能黏完左下角那朵花我就要大吼大叫了 哈哈哈哈 (黏到變鬥雞眼)



上面那顆圓型寶石還有一個人型Logo耶!
其他就是充滿了花朵其實還蠻夏天的啦~



還有鑲著滿鑽的復古華麗包喲~
整個手機殼都要滿出來了啦 哈哈哈



和我上次之前做的光療放在一起,整個閃到都快找不到我的手指頭了xd
說實在的這一款我出門拿在手上,一直被朋友說很高調啊~
參加buling buling party很好用耶



喜歡西華~奢華感~豪華感的,這款超級推薦!
其實本來還有香奈兒雙C的很想選,不過又覺得那款真的太太太高調了 哈哈哈





來嚕~可愛風格在這哩!
Hello kitty應該是不少少女們的最愛吧~
當初要挑這款就是想回憶一下少女時期的感覺 哈哈哈啊

這個kitty完全立體來著,手機衣櫥的粉絲團照片有超多款可以選擇的~
為了要找回少女的感覺我還特地挑了粉色喲>/////<

不過攜帶不方便倒是真的,包包要夠大才能裝它因為會稍微佔一點空間!
可是講電話拿起來的時候超級「灰炫」的啊~



上次PO到粉絲團問大家哪款好看~
大家果然是少女心來著,都說這一款比較好看!
難道只有我最高調>3< (哭奔~~~~~)

這次介紹的兩款喜歡嗎?
大家可以到
手機衣櫥去挑看看喲~






昨天的二手拍賣真的好感謝大家前來參予~
看到這麼多人來我們好嗨森啊!

這次也一樣耶,還沒一點就一堆女孩們在門口等待了!
我們都還手忙腳亂還沒佈置好說>"<
還請大家先在一旁休息一下等我們 呵呵~

不過最後活動很成功也很順利的落幕,真的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喲!
之後Cookie也會發一篇活動文給大家的~
記得要來看喲~❤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