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底妝啦~
我個人覺得化妝功力很強的人基本上它的底妝通常都很輕薄!
而且厚重的底妝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在唱歌仔戲嗎?
尤其是在夏天,底妝太厚那個汗滴下來都是白白的超可怕的!

再來要跟大家討論的是,外出的妝不外乎除了基礎保養之外~
還要上隔離、防曬、以及遮瑕!
不過對於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完全是覺得太浪費時間又太麻煩了啦!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彩妝品完全的符合我的需求啊~(大心)

防曬+隔離+遮瑕+潤色真的一瓶就搞定啦,哪還需要在那邊分開一瓶一瓶抹哩?
至於防曬的定義,那就趕快來看知識補給站吧!


►知識補給站◄

何謂 SPF?
SPF防曬係數,也就是防曬功能的指標;肌膚在防曬品保護下抵抗UVB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
例如:原本在陽光下曬2分鐘會曬紅的人,使用防曬乳液SPF20可保護肌膚不被曬紅的時間
延長20倍也就是 40分鐘 20x2=40

何謂何謂PA值?
依防曬效果可分為PA+、PA++、PA+++,PA+表示可延緩皮膚曬黑的時間倍數為2-4倍,
PA++表示可延緩皮膚曬黑的時間倍數為4-8,PA+++表示可延緩皮膚曬黑的時間為8倍以上,
“+”愈多,表示防禦UVA的能力愈強。




雅詩蘭黛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SPF35/ PA+++ 30ml 建議售價NT$1,500


•專利超抗氧全效複合元素):
以特殊研製方式融合來自深海微生物萃取的獨特酵素與四種高效能的抗氧化成分
(EGT、維他命C、維他命E與Eukarion),
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SPF35/ PA+++具有長達8小時的抗氧保護作用,
並能有效中和自由基傷害,避免肌膚產生提早老化的問題。

•先進寬頻SPF35防曬成分:
以優越的光穩定性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能有效延長年輕肌齡,
並同時兼顧防禦UVA與UVB的防曬功效。

包裝走湖水藍綠的路線,感覺就是很海洋夏天的風格~
而藍綠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清新無瑕的感覺喲!





創新突破的光學技術,光學技術的秘密在於三種光學折射粒子的神奇融合:
一方面以薄透亮采柔珠和光學亮膚成分立即均勻膚色,
再運用反射珠光粒子使肌膚呈現輕薄透亮的有氧光澤。

由綠葉植物和清新小黃瓜組成的沁涼海洋香調:
內含有豐富玻尿酸的高效平衡保濕因子與防禦潤澤配方,
一抹上就有如敷上充滿水份的保濕面膜,清爽舒適的質地能立即充水,
形成有效防禦層以避免氧化傷害與老化。



BB霜的開口初次使用的時候會貼有一層透明的貼紙~
那是防止灰塵和細菌的接觸以及避免嚴重擠壓會跑出來太多,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上圖一樣,不會很黏稠算是很水潤勒~
然後是帶膚色的顏色喲!



塗開立即飄出一陣陣的清香,是非常好聞的味道~
我覺得有一點點小黃瓜的感覺不然就是百合花的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



塗勻後就是這種感覺,不會很厚重吧!
而且潤色效果非常的優秀呢~
那我們實際塗抹在臉部看看吧~



這是妝前的素顏照>"<
嚴重的黑眼圈以及膚色不均的下巴~
雖然大家每次都會說我皮膚很好什麼的(妳們人是否太好了)
但是我真的是黑眼圈很誇張又膚色不是很均勻啊




基礎的妝前保養過後就可以上BB霜囉~
取適量然後均勻的塗抹於臉部四周,額頭、下巴、兩頰、鼻樑!



我個人都喜歡用海綿粉撲來推開,然後就照著上下左右將BB霜給推勻!



針對黑眼圈的部分在點個幾點在眼帶下面,加強黑眼圈遮瑕~
用指腹輕輕的點開就可以囉!



上完BB霜之後是不是比較有氣色了呢?
下巴整個完全的潤色效果真的很棒耶,只可惜我的黑眼圈還要再加強~
我真的不能在太常熬夜了啦!



近距離讓大家看一下完妝後的肌膚底妝~
好拉我自己也是非常滿意我的皮膚啦xd

但是如果可以扣掉黑眼圈以及暗沉的話那我會更加有自信 哈哈哈(掩面)



近距離照再來一張,其實我覺得妝感不會很厚重耶!
最主要是薄薄的一層就有這樣棒的修飾效果真的超優秀~



雙手獻上一張我的一張鬥雞眼照 哈哈哈哈
皮膚亮到我都快睜不開雙眼了啦 xd



接著上眼線和睫毛膏加腮紅就可以出門囉~(簡易妝容)
然後我們就帶著上過完美抗氧輕無瑕BB霜的妝容出門去玩囉!
晚上回家再看看妝容的持久度~




當天就畫這個妝和boss去約會~
吃完飯逛完街後回家立刻拍下妝容的感覺!



雙頰完全沒有托妝和浮粉的狀態唷!
只有鼻頭和鼻翼處有些微的出油~
然後嘴唇附近是我吃東西用衛生紙擦掉一點點的啦xd

大至上整個妝容還是維持在80%耶~
實在太強大了這條BB霜,我好愛喲




輕透底妝就靠這一瓶吧,我近期都很愛用BB霜~
粉底液就暫時先擺一邊好了xd

你們會這樣嗎?就是會有一陣子愛用的產品然後就不停的使用它~
過了一陣子又出現好用的東西後就投向新的愛用產品了  哈哈哈(挑眉)
我真的可以算是一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但是只有對產品啦!






YAYAYA 咱們的淑君啊實在太強強強了,打敗了德國隊 嘻嘻~
突然發現愛國情操也是一種非常熱血的事情噎,台灣人不是這麼好被欺負的!

怎咪辦?最近ck情緒又在開始在走下坡了>"<
那一種怠惰感和無助感又來了.........

有人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自己很努力......真的....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