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說好的宜蘭輕旅行文章來囉~
有再發簍ck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這是我和boss的甜蜜夏季之旅♥

最主要是那陣子我心情都很低落又加上boss要去當兵了,
所以boss就提議說要跟我來一趟輕旅行這樣!
我們也是立馬就決定了這個行程,後來上網去找民宿~
一開始找了很多家,不過有的剛好那天都客滿了>"<

後來這一家是boss的朋友推薦我們去的,我上網估狗了一下這一間~
它位於宜蘭縣冬山鄉富英路上的糖果屋民宿

早上10點從台北轉運站坐葛瑪蘭客運出發到宜蘭,其實很快耶我記得好像快接近12點就到了~
我們走到火車站附近去租車,我們是租New Cuxi~
它是用租一天24小時的去算,租一天大約是400還是500有點忘記了!
我跟boss是覺得有點小貴啦,但車子是真的不錯~

行李都放好車上之後就騎到民宿去囉~




這是實際在糖果屋拍攝的場景,雖然沒有民宿網站裡面照片那樣的鮮豔~
但至少這邊看起來很乾淨也很清幽,也不會被老婆婆吃掉喲 哈哈哈 (是想嚇死誰>"<)



夜晚的糖果屋其實蠻美的,還可以聽到蟲鳴鳥叫喲~呱呱呱呱!



然後還有機車停放處,外面是汽車的停放處~
其實都很貼心啦,不怕風吹雨淋囉!



夜晚的整棟糖果屋,閃爍著招牌真的很夢幻耶!



這是一樓的兩間房間,我覺得很門口外面很居家xd



因為我們太晚訂房了,所以最後只剩下這一間 粉紅佳人二人房C
我們只住一晚boss就安慰我說加減睡啦,不然原本我是想要訂草莓牛奶二人房的說>"<
沒辦法我們太晚定了~

我們是平日住宿所以比較便宜~
一晚大約是1,280,還有附贈早餐一份唷!



乾淨的浴室,是採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都有附上盥洗用具,很衛生方便!



每間房間都有這一些設備~

✠分離式冷氣
✠32吋液晶電視 / 有線頻道 / DVD機
✠有線網路寬頻 (需自備電腦)
✠更衣室
✠獨立筒床墊 / 羽絨枕 / 羽絨被
✠衛浴設備 / 按摩浴缸 / 盥洗用品 / 大浴巾
✠吹風機 / 室內拖鞋 / 咖啡包 / 茶包 / 礦泉水



還有可愛的愛心雙人椅子喲~



一張非常舒適又很軟的雙人床喲~
第一晚我就在那邊滾來滾去的 哈哈哈哈
boss想睡都不能睡了 (壞蛋)



房間內的窗戶就是這三條 哈哈哈
白天照明是還可以啦,但是晚上真的要開電燈~"~



餐桌我忘記拍了>"< ,所以我去民宿網站抓了餐廳的照片~
佈置的很美喲,吃早餐都還可以看見火車經過呢~
非常的悠閒,忘記跟大家說早餐是非常美味的法式早餐(一樣又忘記拍)
早上還在昏沉中,好多東西都沒拍到

以上就是住宿的簡介分享,晚上當然就是要去知名的羅東夜市逛一逛囉~




當天下午有去傳統藝術中心,不過放在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
當晚我和boss騎著租來的機車直奔羅東夜市~
我們忙了一整個下午都快餓死了,一停好車香味整個馬上飄過來~
整個胃口全開啊我~



不過暑假真的好多人喲,根本都快走不進去了,每一家幾乎人滿為患欸!
後來真的太餓了就熊熊看到這一家也實在太餓了我們就選定這一家~
不過我對什麼米粉湯那些湯湯水水的沒啥興趣就點了台灣必吃的小吃!!!!



是台灣人就必吃的蚵仔煎啊~
我是點蚵仔煎boss點綜合煎,真的是好吃到欲罷不能欸!
每顆蚵仔都非常的飽滿說,還有那個蝦仁和魷魚也是很扎實啊~

不過這一盤哪夠我塞牙縫啊,於是前往第二個美食!



吃完了蚵仔煎,馬上跑去吃這個沙茶魷魚~
看到這個激起我吃海鮮的衝動!!!
還有看到蒜味的 哈哈哈哈



每一片魷魚都是新鮮的喲~
只差沒有活跳跳的在那邊游來游去啦xd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什麼豬肝之類的......



其實我蠻怕腥味的,所以就點了蒜味的想說看可不可以去腥~
結果卻意外的好吃耶,而且魷魚真的超新鮮的!
大概八片而已就要$50,是有一點小貴啦不過好吃就值得囉~



boss還說不要動我要把你愛吃鬼的樣子拍下來給眾人看~
幸好我吃相還正常啊 哈哈哈哈



來到宜蘭當然要來吃一下最著名的包心粉圓啦~
我記得有兩家的樣子,後來我們就選這一家吃了啦!



我們買的口味我記得是豆花+紅豆另一個是什麼忘記了 哈哈
而且包心粉圓還會用另外一個小杯子裝著喲,要吃的時後再打開倒進去!
粉圓碰到冰的時候就會超級QQQ耶~



哈哈 這一張就是我PO在粉絲團的逗趣照xd
不過我們沒去吃渣糕耶,因為要排好久而且我上次去宜蘭就吃過了~
只是boss很想吃那個超大炸雞排,我就說你還要長痘痘唷還吃炸的>"<



後來逛到一條裡面都是服飾店的街,就進去這一間服飾店逛了一下~
是正韓的小店耶,我也在裡面敗了一件衣服和一雙拖鞋xd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大概逛到快九點我們就買了炭烤回家看電視吃,我買了我最愛吃的青椒耶~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青椒嗎?
偷偷跟大家說boss很愛吃雞屁股!!!!!!!
吃著炭烤然後吹著冷氣真是一大享受啊~



黃毛丫頭餅 xd
羅東夜市真的很熱鬧但也很熱是真的 哈啊哈哈哈哈



【糖果屋民宿資訊】


訂房專線:0928-093017.03-9506084 (早上8點~晚上11點)
傳  真:03-9509212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富英路77號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請問ck這次旅行住在哪間民宿?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
幸運兒得到ck精選紀念品x1







嘻嘻,辛苦的整理完住宿+羅東夜市篇,我覺得羅東夜市真的好多東西好好吃喲~
害我還在回味那個沙茶魷魚...還有包心粉圓........又要流口水了啦>"<

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做一些非主流的事情就真的那麼不受歡迎嗎?
這陣子那種最不想要有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很不開心自己這麼在意
但總覺得100%的努力卻只有30%的結果......
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呢?



下一篇再來分享
傳藝+冬山河篇吧~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