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主題分享文來著~♥
其實說是拜家文一點也不超過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末初秋現在每一家Y拍和商城都在換季上秋裝
然後yahoo首頁又常常會看到很多無敵燒人的秋裝
妳說默默的下標是不是就很合理 xd

除了網路上的Y拍之外
對於急性子的我根本一刻都不能再等咩
立馬手刀的衝去師大夜市血拼
當場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是不是啊(竊笑)

今天的六件算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哈哈哈哈
不知道六件之外又默默的下標幾件去了
同樣身為女人的妳~嗯哼大家應該都懂得 Orz

其實我自己不喜歡把衣服穿得很複雜
我最喜歡買百搭的單品
可以不停的搭其他款式的衣服
就會有穿不完的idea啦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初秋血拼的美美衣裳囉
總共有六套穿搭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都很心急了啦




  Look 1 甘辛MIX 小辣妞 




✧上衣: 師大夜市
✧包包: Sense
✧鞋子: 超級商城
✧項鍊: 淘寶


這一套我自己愛慘了!!!!!!
上次在粉絲團跟大家說我無法很有耐心的等待"預購"這件事情
所以隔天我立馬就衝去師大夜市滿足我的購物慾了(超有效率啊我)





這件在師大夜市的小店購入的
啊~~~~不要問我哪一間噢 我忘光光了>"<
一走進店裡看到這件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啊
完全就是命定了就是它今天要跟我回去了

這件很特別的是手臂上橫的破空
破空的東西都讓我很難招照(我是破空控)





一開始還蠻怕說穿起來會顯黑的
還在店裡跟店員盧很久 哈哈哈哈哈
不過店員是說這件衣服皮膚太白的人穿不出特色
這句話一說出口害我馬上掏出我的小朋友了 xp





雪紡材質穿起來舒服又透氣
因為是半長袖的關係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太熱或是太冷
中間還有雪紡帶子可以鎖出腰身
這樣比例就會非常的顯瘦又有型啦
個性和微性感mix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喜歡拉~~♥





✧外套: 士林夜市-Purple

如果穿這樣晚上自己騎車或是男友騎車坐後座的話
秋天就是白天熱晚上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搭件外套也非常好看呢

我最近一直對丹寧牛仔系列都好著迷唷
一直在發簍這些東西 xd
因為真的好搭又好看呀!!!!!!!!!



  Look 2 摩登復古都會女子 




✧上衣: Image girl
✧褲子: 淘寶
✧包包: Sense
✧鞋子: D+AF
✧項鍊: 淘寶


今年春夏天的印花熱依舊持續延燒到秋天啊
當初在image看到麻豆穿一整個就是燒的我亂七八糟
不多說立刻就是下標了麻




我每次穿這種印花的衣服boss都會一直嫌棄我=.=...........
而且他超壞的拍攝當天還一直笑我說我很像大姐頭
大家幫我評評理呀>"<
哪裡像 哪裡像 哪裡像 哪裡像 (大吼大叫)





這套對我來說是比較偏成熟一點的路線
但是會比較有都會女子的感覺 xd





大家有沒有覺得boss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呢?
我這次一直誇獎他耶!!!!!!!
都是我要的腿長系列(逼逼犯規)

薄薄的雪紡紗穿起來很舒服 秋天這樣穿最剛好
白天熱的話袖子可以捲起來
晚上回家涼涼的可以放下來



  Look 3 成熟韻味小女人 




✧上衣: 師大小店
✧褲子: 淘寶
✧包包: 淘寶
✧鞋子: D+AF



這一件黑色的上衣是跟第一套的芥末黃短洋一起帶回家的
因為店員說兩件一起帶才有折扣喲
我太容易被說服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雪紡紗材質的系列衣服耶
不僅穿起來舒服又透氣重點是每件都好看到讓小朋友跑走好幾張

不過這一款黑色上衣比較不一樣的是
衣服正面都是鑲著鑽在上面
穿起來就超威的啊 >////<





滿腦子就是韓妞韓妞韓妞韓妞韓妞韓妞
不停的在追隨激瘦這件事情
網拍韓妞每一個都瘦成這樣當然要在努力跟進一下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紀日漸增長
穿衣風格就會很想穿的穩重成熟一些耶
或許我內心渴望當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吧 哈哈哈哈 神經病 xd



  Look 4 活力隨興女孩 




✧上衣: Image girl
✧褲子: 淘寶
✧包包: Sense
✧鞋子: 師大
✧項鍊: 淘寶


以前我都會覺得毛料的衣服很適合搭布鞋或是包鞋
但後來覺得其實搭氣質型的鞋款也很好看耶
所以以後我可以多多這樣搭配 xd





這一件毛料比較薄我覺得很適合秋天
而且顏色也蠻像秋天的色系啊
橘色穿起來會很有活力
不要一到秋冬就變得死氣沉沉
然後素面其實就很百搭啦





而且ck要在這邊跟大家說!!!!!
這一件可以遮手臂 哈哈哈哈
因為它是做飛鼠袖那樣 寬寬的不是緊身
所以有蝴蝶袖的女孩兒這件我覺得超心機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兩張照片boss也跟著入鏡了 xp
這都要感謝他捨身來幫我拍照耶.........
雖然我們這一天拍的有點累 但他都沒怨言耶(好體貼是不是)



  Look 5 慵懶休閒直率女孩 




✧上衣:Sense
✧褲子: 淘寶
✧包包: 就是愛敗家
✧鞋子: 奇摩商城
✧項鍊: 淘寶



YAYA 條紋控來了
我真的很愛條紋的衣服耶 跟破空一樣有極度的愛好
但條紋真的要挑欸不然穿起來也會顯胖的捏~~~~





最近天氣變涼了耶 大家有感覺到嗎>"<
秋天真的已經來臨了說....
而且今年好早就入秋了 讓人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遠目)

但秋冬美美的衣服也是不遑多讓的啊 嘿嘿
眼看我的小朋友又要再跑走幾張是怎樣

是誰說秋天不能露腿的啊
老娘餅就是照樣要露一下的啊

boss: 恩...能露的也就只有腿而已......... (哩ㄎㄧ系啦!!!!!!!!!!!!)





秋冬鞋款黑色依舊超百搭而且基本款啊
我這人真的蠻喜歡率性又帶一點點女人味的妝扮
偶而當帥哥偶而當當辣妹(?)





剛剛好這幾天氣溫下降不少
早上很熱晚上就變很冷 整個會讓人摸不著頭緒穿搭
但我覺得穿一件針織衫就可以很OK了

早上覺得熱的話可以把袖子捲上也是一種造型
晚上冷的時候可以放下來就可以保暖囉
也還不需要穿到那種大外套啦



  Look 6 優雅滿分小女人




✧上衣: VINA
✧褲子: 師大小店
✧包包: Sense
✧鞋子: D+AF



這套其實會比較偏向我平常出門的打扮
因為我對牛仔褲一直有一種很奇妙的愛慕感
好的牛仔褲會帶你直奔上天堂~~~~~♥
但是一件糟糕的牛仔褲會帶妳通往看起來短短的道路 xp

這也是我喜歡牛仔褲的原因之一
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說其實我對裙類興趣不是很大 只是偶而會穿穿裙子
個人真的對褲子情有獨鍾 所以短褲和長褲我都很愛





這一件雪紡紗上衣真的超美的對吧
是我在寶貝vivi的朋友購物社團VINA買的喲
當初一看到這件簡直就是不得了啊
手臂那邊是雪紡紗材質 衣服前後是舒服的布料

清爽的白色讓人看起來就很心平氣和(攻擊力是0)
瞬間就變成了溫柔的小女人了呢>////<





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是真的屁股太有肉還是褲子的關係
我S號竟然穿不上去 嗚嗚嗚嗚嗚
害我崩潰大吼大叫搥boss (大家心想干他屁事xd)

讓我買褲子的時候都很緊繃耶
後來就有在粉絲團立誓說一定要在秋冬的時後再度穿上S號!!!!!!!!!!!!!!!!!!!!
各位!!!!!我辦到了(仰天長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打穿搭文都會打到很詞窮欸 xp
還是以後多多放一些美美的pose照就好然後我廢話少說一點(!?)

這一套真的是我平常出門最簡單最喜歡最輕鬆的一種打扮
不知道大家最輕鬆最舒服又覺得最好看的衣服是什麼呢?

最近打文章的時候絕對必聽一張最新國語專輯
有加我個人FB大家應該可以猜的到是誰 xd
就是我的女神♥Jolin啦~~~~~
Muse謬思 有買的舉手一下好麻 哈哈哈
9/29的西門町簽唱會大家會去麻 我會去喲!!!!!!!!!!!!!!!!!!!
我要去見我的謬思女神啦 愛死她了♥♥♥♥♥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本次分享的你最喜歡哪一套?why?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得到禮物x1。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