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剛結束不久
接著11月份的到來
總覺得9月份上班一直以來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
中午12點上班 晚上九點下班
就這樣持續到了第三個月

一開始只是想說找個工作先賺點社會經驗
其他的事情以後再說也不遲
但我覺得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非常的奇妙

曾經有一天我跟我老爸討論到說"創業"這兩個字
我爸說創業好啊 創業不錯啊!!!自己當老闆
當下的他並沒有反對 反而給我鼓勵
所以讓我有了一個想要追求的目標
那就是我想要自己當老闆

那時候的我想說不如就來開家服飾店吧
反正我也對衣服很有興趣
一度跟目前的店長提出了辭職
奮不顧身的想投身服飾業
但當身旁的朋友依依的給我忠告和意見
才發現我完完全全是個門外漢  (或許你們會覺得好笑吧)
沒有足夠的資金要怎麼樣去實現夢想呢



經過反覆思考後
向店長提出說我想繼續工作下去的意願
暫時終止了我想開店的念頭
我也不想伸手跟爸媽拿錢
決定這個夢想暫時先讓它還是個夢想

雖然我的個性比較橫衝直撞
遇到想做的事情都會不瞻前顧後 勇往直前
但往往這種人受傷的機率遠比那些老早準備好的人來的高
所以我放棄了
不  應該是說暫時放在一邊



也許網拍也是我能踏出的第一步
等我有能力 等我有足夠的資金 等我準備好了
我真的會去實現這樣一個美好的夢想
畢竟人生有夢最美麻 但築夢要踏實啊 xpp

所以我還是先做好目前這份工作
慢慢的存一點錢再多存一些經驗
應該是目前我最應該去做的事情吧
當然還有部落格囉


那妳們呢?有夢想嗎?




經營部落格也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以來也認識了不少可愛的讀者
總是給我無止盡的鼓勵和加油

雖然我人氣沒有很高文筆也沒有很好
也或許我的拍照技巧沒有很棒
但每一篇都是我很用心努力去寫出來的文章 (有時候還打到半夜>"<)
我不吝嗇的跟各位分享我的愛美及保養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喜歡我分享文的朋友
每次看到大家的悄悄話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除了抽小禮物硬性規定的那幾個問題之外
我還能看到大家想留給我的話
當下可能沒有辦法這麼快回給大家
但我都有看進去到我的心裡面唷



我擁有的不多
但部落格這一塊也是我個人投資不少的資產
也因為blog的關係 我的確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和一群也同樣愛美的女孩們在一起
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姐妹真的很不容易呢

人生每個階段一直在改變
但當下是個什麼樣的情況是沒人可以去預料的
所以能好好把握當下最重要

妳有想要好好把握的人.事.物嘛?



還有還有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要看的文章
都很歡迎留言給我唷
如果怕我沒能及時看到的話其實也可以粉絲團私訊我啦

雖然這幾個月工作下來
我的確忙碌更多了
但只要我這隻小牡羊的衝勁還猶在
我一定會持之以恆的
當然妳們不放棄我的話
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的



好啦~~~感性時刻完畢了
我可以收工去擦眼淚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來遞衛生紙給我)

最後最後最後跟大家說一句 I Love U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