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邀稿。



又到了分享妝容的時刻了♥♥
前幾天天氣冷到一整個快凍僵啊>"<
害我打文章的動力都沒有 手指頭完全跟冰棒沒兩樣!!!
但最後還是默默的交稿了.... 嘻

回歸正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口碑彩妝以及兩種妝容唷

2012年秋冬,「」眼妝再度延燒紐約時裝週後台彩妝,推出「時尚潮黑訂製系列」。

所以會跟大家分享四樣彩妝品來跟各位分享!!




「時尚潮黑訂製系列」


運用濃烈深淺不同的黑色,訂製個人專屬的深邃雙眸:

迷濛性感的黑
細膩優雅的黑
明快銳利的黑
表現甜美煙燻
個性搖滾
華麗復古




外盒紙包裝充滿了粉色的珍珠耶 果然是充滿著少女魂的
看起來有著些許的貴氣尊昂但打開內盒後是百搭的質感黑  (這些照片我拍了好幾次才拍出來的說.....)

是說我這人也蠻喜歡一點點的華麗風格啦
但不是過於誇張叮叮咚咚全戴在身上就還OK囉




流雲眼線膠 - Black Ink時尚黑 3g

12小時的超防水配方,也同時兼具眼線液的銳利度和眼線膠的靈活易上手
是Bobbi的暢銷品之一且屢屢獲得各項美妝大賞捏!!!!

一直以來我的化妝包內完全沒有眼線膠這種東西
通通都只有眼線液和眼線膠筆不然就是眼線筆這三種東西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眼線膠說..... (我好像low掉了餒......)




時尚潮黑兩用煙燻餅- Kohl華麗黑 2.5g

細緻粉質配方設計
打造出各種不同效果的煙燻妝
質感柔滑著色度高,極度顯色持久

怎麼辦我又是第一次用煙燻餅了....
真的是我消息不靈通麻 還是這真是最近才開始流行的 xpp
這可以拿來打造煙燻妝感也可以畫出其它不同的妝容餒!!!!




時尚潮黑眼線筆-Kohl超越黑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Jet極限黑

這兩支我可以稱她們為眼線姐妹花嘛
因為用起來的效果都很不錯也很顯色呢.....
不過這兩支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哩

(讓我們看下去..................)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 Jet極限黑  1.14g

特殊配方:

1.持妝長達12小時
2.質地滑順能輕鬆流暢上妝
3.擁有黑玉般亮麗色澤,極度顯色


筆頭是稍微尖圓的設計
這樣畫起來會比較自然也不會死板
習慣用眼線膠筆的女孩們
這一款妳一定會很容易就上手的.......




時尚潮黑眼線筆 - Kohl超越黑 1.14g

獨家配方結合了經典的墨黑眼線妝效和筆狀產品的便攜性
加上高顯色力絕對是暈染煙燻妝不可或缺的產品


基本來說剛開始學習彩妝的新手女孩們應該都是先從眼線筆下手的吧 (我個人是啦)
因為眼線筆的穩定度高也不容易不好描繪眼線
所以我一開始在學習畫眼線的時候都是買眼線筆居多
大家呢?有人直接跳眼線液嗎 xp




專業煙燻眼線刷&眼線削筆器

可以乾濕兩用的眼線刷 很方便唷
這個就看個人的習慣啦
我自己是會沾一些水在沾眼線膠然後描繪眼線
如果怕太溼的話就看要不要乾描囉!!


那我們要接下去兩個不同的妝容look囉!!!!!





佳人歐逆!!!!!!
唉唷 說到這應該很多人都在"我們結婚了"這個戀愛模擬實境秀中知道她
當然BEG其他成員一樣都很正還有最魅惑的
Narsha囉♥♥

題外話: 最近佳人的新歌也是讓人看得很慾火 xpp



全框式的眼線應該是由佳人和泫雅帶起的風潮
真的性感到爆表了啦!!!!!
尤其是最近強打的ice cream MV應該男女都通吃了吧 哈哈哈


那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全框式眼妝



底妝的部分我用1.佳麗寶 亮白無痕UV飾底乳
再用2.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



底妝的部分就大概是這樣子
氣色非常的好欸 !!!!!!

只是那個黑眼圈還是賴著不走我也無法度....




使用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輕輕的描繪眼線
接著順著眼尾勾起來✔

記得細細的眼線就好囉!!!!
太粗的話會讓內雙的人看起來更單唷




因為我自己有蒙古折的關係所以我們來開個假眼頭吧
這個時候拿出時尚潮黑眼線筆
利用前端細的地方描出一個三角型►
然後沿著下眼瞼的部位拉至眼尾
記得眼尾要填滿唷  不要讓眼尾有間隙出現才是正確的




雖然全框式眼線不太戴假睫毛
但我想要讓眼睛更有神所以有偷偷的加帶一款強調眼尾的
我是用De Queen Q2交叉款來製造小心機 >////<




不上眼影是因為要營造明快銳利的感覺
眼妝部分大致上就完成囉

有沒有一種很兇狠的感覺 哈哈哈哈..... (欠錢的趕快還一還啊)




接著用莫Motives粉妍頰彩-桃色風月
只要淡淡的就好囉!!!!
不用過於硬要顯現出腮紅的存感
小心變成猴子屁屁就好笑了

by the way我手上這支腮紅刷是德國 essence的腮紅刷唷
超好用的我現在對她愛不釋手了餒!!!!




唇彩的部分就靠我最愛用的小蜜媞護唇膏來打抵滋潤
唇蜜的話我是使用L'OREAL 412仙女棒
這支比較偏裸色帶一點粉嫩紅
擦起來蠻垂涎欲滴的唷




哈哈 我忘記一個重點了啦
那就是眉毛我有把它畫成平眉拉
因為韓國女孩的眉型都比較粗比較平一些




好少看到這樣子的自己唷>////<
全框式眼妝讓我看起來好有霸氣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全框眼線讓我眼睛看起來更炯炯有神更大顆耶 xp
但要我平常畫這樣出門應該整個會太高調啊........



我自己對於這次的全框式眼線是蠻滿意的啦
畢竟畫出來是成功的呀 嘻嘻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機會再畫出全框式的眼線
如果每一篇妝文都搞這樣應該會看很膩才是 xd




來張前後對比照吧!!!
上妝前真的眼睛蠻小顆的啊 哈哈哈哈

但是After後整個銳利的大眼妹來著啊 (自己說)
喜歡這樣酷酷的自己餒!!!!!
你們喜翻嗎 xpp



接下來就是
微醺的甜美look囉~♥

底妝的部分也是使用跟剛剛一樣的
1.佳麗寶 亮白無痕UV飾底乳
2.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





打造第二個look先使用時尚潮黑兩用煙燻餅
用指腹輕輕的沾取一些眼影按壓在眼皮上
因為是微煙燻所以不用太over




眼線的部分我就用流雲眼線膠來描繪上眼線
可以沾一點點水再沾眼線膠來描繪眼線
這次不用勾只要順著眼型畫出細細的一條就好囉!!




假睫毛的部分為了要呈現自然般大眼娃娃感覺
所以我選用EYEMAZING 003自然款

接著我用時尚潮黑眼線筆在下眼瞼的眼尾 描繪半條細細的眼線
這裡不用全框起來只要畫一半就好




下睫毛我們不用刷的 這次我們來偷用畫的 xp
時尚潮黑眼線筆在下眼瞼的部位

順著眼型慢慢的畫出一根一根像睫毛的感覺
不用畫得太粗也不要畫得太淡唷
太粗看起來會假假的  太細遠看看不出效果




然後使用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RS01 蜜桃紅
畫出甜美又粉嫩的腮紅囉!!!!




唇彩的部分Tonymoly 兔兔甜蜜護唇膏
這一支還是會變色的唇膏哩 之前也有發過分享文唷
如果想知道的人記得到【彩妝日記】爬文唷




這樣是不是又創造出另外一種不同的甜美微醺妝感呢
秋冬很流行這樣子迷濛的感覺



大家一直都在問說我手上的刺青是怎麼一回事??
我記得有一種東西叫做紋身貼紙吧 xpp



這個妝容是我平常比較可能會畫的妝容
至於勾人的眼線還是有party或是特殊場合再畫會比較好
不然沒事畫那樣出去我應該會引來殺機吧 哈哈哈哈哈



來一張前後對照圖吧
女生是不是真的還是需要化妝的>"<
素顏也太像生重病了吧 (雖然我還在咳嗽.....咳咳咳咳....)



今天的妝文就分享到這囉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我呢?
甜美燻?性感黑?
由妳們來決定 xpp



Bobbi Brown|粉絲團
 Bobbi Brown|官網活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