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問說我自己有在吃些什麼臉部保養的東西嗎
我自己個人是沒有吃些什麼針對臉部保養的啦
頂多是吃吃燕麥或是為他命C補充之前是有喝過膠原蛋白飲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吃+擦的雙向保養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寫這種有關於將吃的帶進保養中的文章
而且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這種東西是不是都很難吃
但坦白說...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吃啊 xdd




其實一開始知道這個產品有食品的時候是還蠻期待的
因為以前有吃過類似代餐東西,而且東西還蠻好吃的喲
所以就對吃的保養很有興趣




首先要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之一「Must Beauty凍膜
官網販售的總共有三種味道,紅石榴亮妍逆鎖水保濕修護火山菌煥顏
每一盒裡面總共10包,一包大約是7ml的量




 Must Beauty紅石榴亮妍凍膜 

Must Beauty家凍膜做的很特別喲!
顛覆以往傳統罐裝或是紙片面膜,改以單包的方式呈現
而且最大的賣點就是剛剛好的分量就足夠整張臉使用
一點都不會浪費和心疼,臉小的人還可以敷到脖子和四肢 xdd




紅石榴亮妍凍膜含有:

洋甘菊萃取&甘草精:具舒緩功效
複合淨白因子:改善膚色不均
薏苡萃取:淡化黯沉
紅石榴萃取:加速肌膚代謝改善蠟黃肌
西印度櫻桃萃取:補充維他命C

QQ彈彈的質地真的好像果凍,還帶點橘粉色
味道香甜又不膩聞起來好舒服>////<



敷凍膜之前
先來測一下臉部的水分吧
33%果然是個完全未上任何保養品的數據




臉部清潔過後就可以拿出隨身包,將整包全部都擠出來 (( 要一滴不剩
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四周,要記得避開眼睛、嘴唇喲!



敷完凍膜後測量的數值是40%
肌膚飽水度還不賴喲



紅石榴的訴求就是亮顏效果
所以看看敷完後的整張臉是不是很透亮呢
好讚讚喲>////< 我自己好愛





 Must Beauty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 

大家知道生在沙漠地帶最堅忍毅力不搖的植物是什麼嗎
答案就是仙人掌

沙漠炎熱的氣候讓仙人掌即使不澆水也可以勇敢的活下去
原因是為什麼呢?
因為仙人掌有儲存水分的功能
可以讓自己免受缺水的狀況發生喲!



逆鎖水保濕修護凍膜含有:

生水:蘆薈萃取
吸水:蠟菊、鳶尾花根萃取液
儲水:複方沙漠植物混合物
鎖水:玻尿酸、大翅薊萃取


凍膜呈現透明乳白色
味道很清香耶,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敷錢測得數值32%,等等看面膜的厲害!(握拳)



拆開後一樣給它不用怕的厚敷,要記得避開眼唇喲
對了!在這邊要告訴大家Must Beauty家的凍膜還可以這樣用

夏天可放入冰箱冰鎮冰敷秋冬可以放入洗澡水中加熱溫敷



15分鐘過後再來測看看臉上的飽水度
讚耶40%,複方沙漠植物混合物和玻尿酸真是魔法啊!



一樣透亮又無暇!
重點是我敷完之後臉上依舊很保濕一點也不會覺得緊繃乾澀喲





 Must Beauty火山菌煥顏凍膜 

我第一次聽到有火山菌這種東西噎!
所以意思就是說火山內也有細菌喲xddd  (大誤)
蠻稀奇的成分說,等等好好的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火山菌煥顏凍膜含有:

EXO-T火山煥膚菌:角質更新
琉璃苣萃取液:幫助肌膚舒緩
分子酊:鎖水小幫手
活性牛奶蛋白:活化肌膚的均衡因子
玻尿酸:保濕潤澤
南極保濕精華:撫平肌膚表皮

透明質地的凍膜看起來好像小水滴
味道也是好聞到會睡著的那種xddd



這張黑眼圈也太深了吧(怨念)

好得讓我們來看看使用凍膜前測得數字是32%
快來看看火山到底威力有多可怕 xddd



用力敷 大力敷 儘管給它厚敷都沒關係
因為單包的量就夠我敷到脖子還有膝蓋手腳去了
要不是因為我的五官是凸出來的 我還真想量量看我敷了幾公分厚




15分鐘之後就嚇到我了!
47%耶!!遠比前面兩包還要猛

我在想應該是南極保濕精華和玻尿酸兩個強大的魔力



EXO-T火山煥膚菌也不惶多讓啊
有助於角質更新和循環
所以我敷完之後整張臉超級乾淨又清爽
暗沉肌就暫時先說掰掰啦!





 Must Beauty鎖水奇肌保濕化妝露 

一瓶大約是200ml的容量
外包裝也是走清新自然的淡綠色
大家有注意到那個小圈圈裡面是什麼植物嗎
沒錯!就是剛剛有介紹到的仙人掌啦




瓶蓋出口是低流式的
所以使用的話比較建議用化妝棉沾取比較乾淨



為了避免讓細菌和灰塵孳生和汙染
所有的化妝水我都一蓋用化妝棉使用
這樣手也不會沾的到處都是囉!



鎖水奇肌保濕化妝露含有:

有機薰衣草釀造酒精:舒緩肌膚不適感
生育酚(維生素E):調理肌膚暗沉延緩細紋產生
仙人掌萃取:保濕、修護、鎖水
酪梨油:修護肌膚角質
有機玫瑰花露:收斂、保濕、修護
蜂蜜:保濕、增加肌膚光滑度
有機蘆薈:幫助膚色均勻、收斂肌膚
金縷梅萃取:滋養、鎮靜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而且一點都不會黏膩喲
吸收度非常好,推薦給喜歡清爽化妝水的女孩使用!



一瓶化妝露=10瓶化妝水濃縮+1/2精華液價格
cp值還不賴的東西,小資女孩快點向前衝吧!!!





 Must Beauty淉肌黑糖燕麥棒 

除了擦的抹的之外吃的也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方式
也漸漸的普遍了起來

像是仿間賣的美肌飲也越來越多
現在更要連吃的也一起執行
沒辦法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一條大約是25g,一天大約吃個1-2包
可以當作點心也可以當作代餐使用喲!
不只低卡還能有飽足感說,對於怕胖的人來說無疑是個好東西

添加了膠原蛋白可以讓肌膚水嫩Q彈
葡萄籽還可以提升肌膚的透亮度喲
黑糖口味對於女生來說更是有益處的
讓妳Qoo臉紅紅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凍膜有哪三種口味?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將得到
凍膜x3

活動時間:2/22 20:00 - 2/26 12:00截止!






好希望春天可以快一點來喲....
現在春妝和春裝都開始上市了
大家有要偷跑了嗎 ((小聲問

光是Y拍的春裝就燒的我小鹿亂撞 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荷包就要再度失血了...這怎麼行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