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難得發穿搭文了吧我
沒辦法啦我現在天天都all班根本就沒有時間出去拍照
而且還要嘎到boss有休假回來的時間才有機會出去
一度穿搭還拍不成幸好天空作美,太陽公公有出來露臉
拍照這一天還爆熱的,拍到都揮汗淋漓了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雖然天天都在上班但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掛念我的blog和妳們
就算再忙還要是擠出文章來 哈哈哈
好啦!感性的時刻結束over.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好姐妹朵莉的網拍Swefit
我一直都很喜歡朵莉的穿衣風格
很簡約舒適的韓系女孩style
喜歡這種風格的美女們不要錯過這次的穿搭分享喲~♥


  Look➊ 


喜歡隨興又舒服穿搭的女孩這套穿起來真的很自在
沒有任何拘束的感覺可以盡情奔跑xddd



點點和條紋都是萬年經典中的經典之經典 (不老傳說.....)
老實說條紋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款式可能比較休閒吧
但是點點卻是非常的可愛只是我一直沒膽和機會嘗試
這次朵莉家的點點老爺褲讓我對點點好感度大增啦!!




原本是可愛的點點風格在這邊我讓它變成了中性點點
搭配一件簡單的棉質螢光黃無袖T,瞬間休閒了起來呢



不得不說我的小白鞋就這樣的掉漆了.... (妳們看不到妳們看不到)
棉質的老爺褲穿起來很透氣很舒服,重點是黑底的穿起來很顯瘦喲




穿搭文必定要來一張回矇一笑百媚生的照片 哈哈哈

我好像真的蠻適合酷酷的中性風格耶!!!
但最近真的有想穿得比較女人一點點拉xddd



  Look➋ 



韓系女孩的簡約休閒風格就要這樣穿!!!
隨便搭件牛仔短褲和上衣就非常的有型~



上衣的材質是舒服得薄薄棉料,我覺得穿起來很透氣很涼快 (小蘿蔔出來又打招呼了)
簡單的粉色LOGO讓白色的無袖T更加有趣也不單調喲!!!
星星的丹寧短褲是比較偏中高腰的設計~
今年中高腰的設計款依舊持續流行!!!(幸好我之前買了不少件....今年還是可以繼續穿
)



對於像跟我一樣屬於嬌小女孩的都建議將上衣紮進去
製造一個3:7的修長比例才是最正確的喲!!
也可以搭配一雙厚底的楔型鞋或是跟鞋來製造視覺效果

像我這種矮個子也只能靠鞋子來騙人 嗚嗚嗚




  Look➌ 

這套是這次要分享中唯一比較小女人的風格
大家也知道這種衣服在我衣櫃是根本不可能會出現的東西 哈哈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朵莉讓我挑款的時候我竟然默默的選了它.....(內心根本嚮往吧妳)




整件都是蝴蝶結來著!!!!
說實在我對蝴蝶結又愛又恨的耶,明明就很喜歡但卻不敢蒐集它XDDD





我的小壯腿都要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one piece小洋裝很適合參加聚會或是婚宴當然約會也是很適合啦!!!
我們來玩一下大家來找碴!!!上面這兩張照片讓大家找找看哪裡怪怪的




boss一看到我換這一件馬上大喊:
好啊!這件好啊~可以多多這樣穿嗎?
雖然我臉上笑笑的,但心裡頗掙扎的啊

但說實在的......穿起來真的還蠻好看的 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遮臉)


 Look➍ 


延續去年的花朵熱潮今年依舊要很繽紛很花漾
不來一件花朵洋裝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默默的......網拍又下標了不少花褲和花裙.......
之後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得花花戰利品xddd




洋裝的長度對於只有156cm的小隻女孩我來說是可以駕馭住的

其實這種系列的洋裝最好看最修長的比例是穿起來長度在膝蓋上大腿下
若是想要更完美的37比例當然還是要靠高跟鞋囉!!!




BOSS這次幫我拍的好陽光女孩風格喲 喜翻洗翻~♥♥
花朵小洋裝搭上一雙可愛爆表的蝴蝶結平底涼鞋超級適合!!
真的迫不及待希望真正夏天快點來臨了




除了前一見的蝴蝶結小洋裝之外第二套洋
裝就是這件花朵洋裝拉
洋裝是深藍底搭配超耀眼的橘x白x綠花朵綠葉真的超春天也非常顯瘦喲!!
心動嗎??趕快到Swefit的粉絲專業去詢問吧



 Look➎ 


花裙和花褲最好搭的單品莫過於一件淺色底的上衣了
這件白色蕾絲上衣真的超級美~應該是說美翻了!!!




當初在挑款的時候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而且七分袖在春天的時候最適合穿了,有點涼又不會太熱
重點是薄薄的一件超輕巧,春夏我的衣櫃幾乎都是雪紡紗的居多耶......





這件花褲裙也是我新入荷的款式喲......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

天啊!我的小壯腿又出來打招呼了~
看來我也只能用腿的正面來騙甲騙甲了 哈哈哈哈



我是個很容易失心瘋的女人

只要好搭的單品我都會鬼打牆的重複一直買
我相信下一次在看到類似款的上衣我應該也會鬼遮眼的付錢吧
今年的蕾絲上衣妳BUY了沒?衣櫃一定要有的百搭單品快來入手一件吧!!



正韓小方包(六色) 預購免運價$1780



我自己是帶芥茉黃的小方包,收到的時候真的非常之大愛♥♥♥
也太美膩了吧!!!!!
現在
預購免運價只要$1780喲~超划算!春夏也來拜一咖吧~

Swefit

現在全館下標兩件即可享免運的優惠喲~
這次的單品我都好喜歡喲,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幾件呢?
聽說朵莉今天又上新款了啦,我要趕快來去看看新貨了~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你的名字?
是否已加入Swefit賣場專頁?
❹請問妳最喜歡哪一個Look?
給ck的悄悄話

活動時間:5/7 11:15 - 5/11 12:00截止!



大家最近好嗎
最近的我真不好 前天還腸胃炎真的是好悲哀
還打了四支針才稍微舒服一點,這陣子天氣變化有點大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喲~

還有謝謝這幾天在粉絲團關心我的女孩們,我都有收到妳的愛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