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光療指甲文~♫
話說距離上一次做光療到現在好像已經過了2.3個月了耶
這之間我都在培養好我的指甲
之前指甲都壞光光害我非常擔心我的指甲會不會因此不健康
等了2.3個月之後等壞掉的指甲都剪光光後就又跑去找琪琪了
Dream Nail也喬遷到另外一個新地點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這次是和好姐妹朵莉一同前往做美美的光療喲♥♥



寬敞的櫃檯和充滿木頭色系的溫馨感
讓人覺得非常親切(好像來到自己家一樣阿)




另外一邊還有設置沙發提供給陪同前來做指甲的朋友們
可以在這邊看雜誌休息一下喲!




整齊劃一的工作台還有琳瑯滿目的指甲油整個很壯觀呢
當然這裡的美甲師也都非常的優秀,看到桌上的獎杯就知道比賽得獎無數啦




這裡還有一個可愛的搖籃,害我都想上去躺一躺了說
當初我還以為這只是一個裝飾而已,沒想到美甲師說這真的可以坐喲~




這邊足部清潔的儀器也很齊全喲,是不是非常的專業呢
好像可以感受到躺在上面就會立刻睡著的樣子xddd





上面都是四月份的款式,也都超美的~
不過我去做得當天已經是接近月底的時間,美甲師建議我們做五月份的款式




果然五月份的款式還是非常多好看的,害我心癢癢了一下
大家猜得到我做的是哪一款嗎?



這次是由美甲師Anna幫我做的喲,我覺得要當美甲師首先她的眼力要很好耶
當然還有耐心也很重要,像我有近視連一點耐性都沒有 哈哈哈哈



我已經好久沒有認認真真的處理一下我的死皮和去角質了
當我看到一堆白白的粉在那邊飛來飛去還真是尷尬




清完之後的手根本就是煥然一新阿
我差點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的手了(推眼鏡)



接著就開始進行這次的光療囉~
嘻嘻嘻 相信大家應該有猜到我做的是什麼款式吧




大家沒猜錯的話答案就是白雪公主啦!!
當初在選擇挑要做哪一款的時候琪琪就拿了這個給我看
我覺得跟一般光療很不一樣,是有故事性的喲




每一隻都是Anna親手手繪上去的喲
不管是蘋果還是巫婆還是白雪公主都是手繪的風格
以往都是貼貼鑽這樣子但這次來個手繪感也能看出美甲師的功力是多麼厲害的




巫婆那一隻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我覺得那個要畫畫很厲害的人才畫的出來
如果是我去畫應該連個鬼影子都畫不出來吧xpp



因為是童話城堡風格所以我也選擇了有點鑽石金屬的背景
是不是很應景阿




每隻都很有它的特色,但是我還是很鍾愛巫婆和白雪這兩隻
真的是很可愛也很QQ呢,下一次我還想要挑戰一下手繪的風格啦!!




當天好姐妹朵莉也一同前往,本人根本是個清新的美女阿
我們下午一見面之後我就帶她去吃好吃的漢堡寶 嘻嘻
後來做完指甲之後就飛奔捷運站去座車了,下次要再好好的聊一聊喲




 Dream Nail 5月份活動 

(1)感恩母親節
本月光療凝膠全面5折
(2)SPARITUAL
手部或足部保養8折
(3)璀璨水晶加上層
特價1400

在這邊也附上美甲店的資訊給大家喲


Dream Nail 指甲彩繪夢想藝術美甲
Dream Nail 夢想指甲彩繪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預約電話:02 - 2740 - 3500
預約手機:0989 - 207 - 938



 延伸閱讀 

▌指彩 ▌跟著我的指尖去一趟英國輕旅行~♫
▌指彩 ▌人家就是想要在條紋間隙偷窺你♥個性條紋Look
▌指彩 ▌秋天一樣還是忘不了馬卡龍的甜蜜滋味!
▌指彩 ▌釋放繽紛活力,我的指頭就要大玩微笑色彩。
▌指彩 ▌清爽、繽紛海軍,一起航向夏日海岸線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