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喲~♫
今天是久違的妝文和新品文要來跟大家分享喲
最近我真的是忙翻天了啦!!
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也沒體力跟文章奮鬥只好趁休假準備文章
依舊還是沒有忘記各位喲(雖然blog更新速度越來越慢XDDD)

身受姊姊妹妹喜愛的網路平價彩妝♥婕洛妮絲又出新品了耶
ck我完全迫不及待的享要來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婕洛妮絲的新品是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 
新品總共有六種顏色!!
代言人依舊是美麗動人的名模瑞莎喲




婕洛妮絲向來的包裝風格都是粉色系列
這次的新品外包裝當然也是走超夢幻的粉色
應該又要讓小女生的心癢癢吧



這六色都偏咖啡色系比較多
因為這次新品的主題就是咖啡糖霜阿xddd
S01 濃醇黑 - 純黑色
S02 金耀黑 - 黑色帶珠光

S03 濃醇棕 - 深棕色帶珠光
S04 金銅棕 - 紅棕色帶珠光
S05 金燦棕 - 淺棕色帶珠光
S06 糖霜白 - 銀白色




現在的眼線膠筆越做越科技了
以前只有聽過電腦有內建(音響..視訊....)
現在連彩妝品也有內建了耶 哈哈哈哈
內建超方便的削筆器再也不怕外出把筆芯用斷囉




▶防水 ▶防油 ▶抗暈染 可不是隨便在說說
我們要有實事求是的精神!!!!
以上就是我幫大家測試防水防油的小實驗
效果真的還不賴耶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分享和姊妹喝下午茶的妝文吧





這次會使用到的工具:

▣ 莫蒂膚Motives 粉妍頰彩-桃色風月
▣ INTEG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 婕洛妮絲 心鑽美睫 假睫毛JS-732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 佳麗寶 COFFRET D`OR 亮白無痕UV飾底乳
▣ 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 婕洛妮絲 黏密密貼合假睫毛膠
▣ 奢華寶貝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04粉紅小惡魔)



 Step 1 底妝 
▣ 佳麗寶 COFFRET D`OR 亮白無痕UV飾底乳
▣ 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Step 2 眼影 



使用打勾處的顏色在眼窩打,大約畫1/2就可以啦!



接著換打勾處的顏色上在眼窩中間的地方



最後用深咖啡色畫在靠近眼尾的地方


 Step 3 眼線 



悠閒的午後就點一杯黃金烘培擁有輕盈風味甘醇的S04卡布奇諾
筆芯的質地我覺得畫起來很滑順也不會有尖尖刺刺的感覺
眼線膠筆還有添加維他命B5、E甘油以及玻尿酸多重保濕的配方
重點是防水防油又防暈染,根本就是易變成熊貓妹的救星麻~~~~


 Step 4 假睫毛 



假睫毛的部分我使用
▣ 婕洛妮絲 心鑽美睫 假睫毛JS-732
▣ 婕洛妮絲 黏密密貼合假睫毛膠


他們家的假睫毛戴起來超美的!!
重點是梗也很軟不會有異物和刺刺的不適感


 Step 5 下眼線 



使用S04卡布奇諾畫下眼線只需要框一半就好



接著使用S06雪泡糖霜畫在眼頭的部分
製造一點點雪泡飄飄的夢幻感覺


 Step 6 頰彩、唇彩 



▣ 莫蒂膚Motives 粉妍頰彩-桃色風月盒
▣ 奢華寶貝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04粉紅小惡魔)


腮紅和唇彩就用它們雙株來完成吧!!



奇怪了!我明明就不走這風格啊~
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打扮成這副德性 哈哈哈哈




陽光下,街道上,美好早晨~
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補足一整天所需要的元氣。
這就是人生!!!!



悠閒的下午時光,不妨和姊妹們來個停不了的話夾子吧
享受一杯風味濃郁又不苦澀的咖啡吧
還能淘氣的要求來點只屬於自己的獨一拉花




甜甜的笑容就要逐一散發在充滿香氛的露天咖啡
你是否也要和我一樣來上一杯香醇的卡布奇諾呢?



想要跟婕洛妮絲一起喝杯咖啡嗎

可以到以下連結參考看看喲!!


▣官網
▣YAHOO購物中心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你的名字?
請問你最喜歡哪一個顏色?WHY?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6/9 12:30 - 6/14 12:00截止!




 After Talk 

最近ck我還是依舊拼命的在上班
不過都沒看到有人來店裡找我玩耶~~
大家如果有到師大夜市逛街的話都可以來找我喲(招手)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哈哈哈哈哈
之前買了一堆花花褲花花裙~等我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