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PIC是一個迷濛的港覺)

我覺得我好常發變髮文XDD
沒辦法啊!!對於我這種代謝速度快的人來說!!
時不時黑髮就又出來見客!!甚至做光療也是半個月就長一大截
好啦~~回歸主題!!!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春季髮色-->墨綠色
染久了淺色髮還是會想染回深色繼續走氣質路線
如果想參考淺色髮可以回顧一下上一篇
▌髮妝 ▌讓人染不膩的冬季空星紫,就是要神秘的夢幻感~♪♪

1.png
黑髮冒出真的會讓人很煩躁!!
除了拍照會很礙眼之外也會讓整體感不夠完整
默默會覺得都是黑髮破壞了照片的美感
於是只好又去找Amber報到!!

2.png
3.png
省略了染髮那些基本的步驟!!直接就看成品吧
因為染膩淺色髮色於是跟Amber說我沒染過黑綠黑綠的顏色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要染墨 綠 色

5.png
剛染完的前兩三天顏色都非常深!!!
室內看的話其實很黑色會很接近唷~~~~
不過在陽光下會稍微有點微微的深綠色跑出來!!

6.png
7.png
8.png
9.png
有沒有很應景的找了一面帶點灰綠色調的牆來拍照XDD
認真覺得這面牆真是挑得真好!!!實在太搭了
其實髮色仔細看會帶有點灰灰的感覺

11.png
12.png
上面髮色已經約莫是洗過3-5次頭髮了
整體的髮色變的偏棕綠色!!!

13.png
14.png
走到外面的陽光下
灑落在頭頂上的顏色更加明顯!!
髮絲微微的透出黃綠色

15.png
16.png
換個角度拍頭頂還是深色系的唷!!!
它每個角度都可以拍出不同的顏色~~~超級有趣!!
喜歡這種帶點知性亞麻的tone調

18.png
髮尾捲度透出的顏色也挺好看的!!!(上一次有燙髮)
裡面就是偏深綠然後搭配髮外的淺綠
整體感也會讓皮膚顯白喔!!!!
很多人說膚色偏健康的人盡量不要染綠色會更顯黑
但我覺得是要看哪樣的綠啦!!
像這種深墨綠對我來說並不會顯黑喔

17.png
手癢就玩了一下濾鏡
沒想到調成這樣色調意外的有情境
來了來了 要來跟大家講變髮的優惠活動啦!!
即日起只要出示本篇文章給Amber的話, 兩人同行,燙染護六折
Amber在A'mour Hair Salon 三店喔!
A'mour Hair Salon

《延伸閱讀》
▌髮妝 ▌讓人染不膩的冬季空星紫,就是要神秘的夢幻感~♪♪
▌髮妝 ▌意猶未盡想一喝再喝的霧面咖啡,公館A'mour Hair Salon 316♫♫
▌髮妝 ▌仲夏就是要來顆俐落清爽的微捲及肩鮑伯♥

facebooh.png  ig.png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